為什麼現在很多很帥的男孩子找的女朋友形象都很一般

時間 2021-09-19 18:17:09

1樓:一束淺流

emmm,是不是帥哥都是近視眼,我家狗子為什麼不帥,天啦。

女生在空閒的時間,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去逛街了。在忙碌的工作之後,好不容易迎來了屬於自己的休閒週末,還不去買買買,簡直對不起自己啊。週六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三四點再和閨蜜出去逛街,是我一個固定專案。

逛街可不僅僅是看漂亮的衣服鞋子包,還能夠看路上烏央烏央的人。身為女孩子除了喜歡看長得漂亮,身材又很好的同性之外,對於那些長得帥的男孩子也是會多瞄上兩眼。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但是我和閨蜜發現了一個問題,我們在路上看到很多很帥的男孩子牽著手的女朋友卻不是美女。雖然說對方也沒有長得很醜,但是從整體形象來看的話,確實是很一般。每當這時候我就會和閨蜜感嘆,這些長得一般的女孩子怎麼就能夠找到如此帥氣的男朋友呢?

反觀閨蜜長得這麼好看,卻還不曉得自己的另外一半在**,估計是迷路了。

出於好奇心作祟,我向好幾個要好的男性朋友做了諮詢。為什麼一般般的女孩子能夠找帥哥男友?他們給我的解釋是,雖然男的在理論上是感官性動物,但是在真正找女朋友的時候,他們反而不敢找這種的,會感覺沒有安全感。

這時候的我才知道原來男人也會缺乏安全感,美女會比一般女孩子有先天優勢,這也使得她們比一般的女孩子嬌氣。好看歸好看,真正相處起來可是會蠻累。形象一般的女孩子則不會,兩人相貌的差距,就會讓有優勢的一方得到更多的疼愛。

她們在交往的過程中,會比較注意男朋友的感受,也會在各方面更加重視自己的男朋友,而太漂亮的女生可能用情就不是特別深了,因為追她們的人太多。

所以說並不是長得帥的男朋友就會找長得好看的女朋友,最初或許會因外貌而互相吸引,但是隨著交往的深入,對於男人來說合適自己,重視自己的女朋友才最合適。如果自己的女朋友長得太好看,最初兩人相處的時候,當然會覺得很有面子。但是時間一久,女朋友的外在的樣貌什麼樣的,慢慢也就不在乎了。

俗語說“日久生情”,所以說無論好看與否,能找到真心的,才是最重要的,畢竟臉不能當飯吃。

2樓:何曼婷囖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談戀愛的話,大家都會常說這個男生和這個女孩子配不配之類的,這裡所謂的配不配其實就是指顏值和身高上適不適合在一起,而現在很多的很帥的男孩子找的女朋友的形象都很普通,在外人看來和這個男孩子並不般配,但是帥氣的男孩子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女孩呢?我覺得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帥氣的男生因為很受歡迎,然後接觸的異性太多了,可以說是閱女無數,因為看到過太多張美麗的容顏了,到了最後帥氣的男生就不是那麼注重女孩子的外表了,甚至可以說這樣帥氣的男孩子最後都不看女孩子的外表了,而是觀察女孩子的其他方面的特點來選擇女朋友。

第二點,情人眼裡出西施,外表一般的女孩子也許在大家看來並不和這個帥氣的男孩子般配,但是實際上,在這個帥氣的男孩子眼中,這個女孩子就是最漂亮的,也就是說這個女孩子雖然可能不太符合其他人的審美觀,但是很符合這個帥氣的男孩子的審美觀,其他人看來的不般配在男孩子眼中卻是般配。

第三點,這位帥氣的男生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對待戀愛的態度也是十分謹慎的,並不敢選擇太過漂亮的女朋友,因為擔心女朋友會存在劈腿的可能性,所以沒有安全感的帥氣的男生會選擇長相普通的女孩子做作女朋友,這樣的女孩子能夠給他想要的安全感。

為什麼很多長的很帥的男生,都要找一個相貌一般甚至醜的的女生當女朋友呢?

3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有時候不光看外表來決定事情,如果你覺得他們樣子不成比例,但是他們或許知識和的來還有在一起很開心,相貌只是第一眼的感覺,但是如果相處久了容貌都沒那麼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在一起那種自由,歡樂愉悅,可以無話不談,還有幸福

4樓:女媧細劍聧

因為漂亮的女生自以為是,老是以為自己漂亮就為所欲為,處自己有幾分姿色,走在街上被流氓多看兩眼,自己就飄飄然啦,而一般的女生心地好,走在街上沒有什麼回頭率,但我要這樣的女生安全,不害怕被帶綠帽子哦,選老婆我當然選一般的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概就是征服欲吧

對自己太過自信

所以認定什麼女生都容易被自己吸引

6樓:~勁風、狼王

為了人類的平衡發展,如果不搭配好來,帥的和醜的終有一天會分成兩極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找一個醜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才能襯托出他的帥

8樓:丨思克德丨

其中一部分是因為一方的家庭背景,有時候就是這樣讓所有人都覺得般配的一對往往卻沒有走到一起。

9樓:不堪

因為會有安全感,也可能她的特別吸引著他

10樓:熱心網友

我認為每個人的眼光不同的原因.各花入各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刻意的。他估計不是外貌協會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也有很多好看的女生和醜的男生在一起

13樓:楠

我也搞不明白,應該長的一般醜的**多吧,沒被別的男生上過

14樓:百度使用者

老話說好漢無好妻,賴漢守花枝

15樓:如夢披上了霓裳

因為男生做錯了可以拿這個當藉口

為什麼有的男孩子很帥氣卻找那種很醜的做女朋友? 60

16樓:風雨中的北湖

情投意合是關鍵,長相次之。兩個人心心相印,彼此互油好感,醜與美是相對的。

17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非常普遍的。現實生活中很多帥氣的男孩子找的女朋友並不好看。很多長得醜的男孩子找了媳婦卻非常漂亮。

漂亮的女孩子認為醜的人踏實老實,會過日子。帥哥找醜的女孩兒更多,因為是看慣了漂亮的了,覺得醜的適合當媳婦兒。

18樓:猴叔說歷史

如果男生自己本身都很帥了,說不定他反倒會不介意長相,而看中了女孩子其他方面的品質。

19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帥氣的男孩子很實際,他想找一個溫柔賢惠,又會體貼人,關心人,照顧人,孝敬老人的女朋友,不管她的長相如何

20樓:貓煮娛

有可能都是被別人追的,並不是自己追別人的,***,你要相信男人都是視覺為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是,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

說的就是這種情況,看對眼了,感覺到了,遇到對的人了,就不考慮顏值了。

22樓:水果莢心糖

其實算算氣的男孩兒找那種相貌一般的女朋友也很正常啊,這個女孩兒肯定有其他的優點。比如這個女孩兒善良善解人意。性格溫柔都容易引起男孩兒的愛慕之心。

23樓:風行天下

這個事情很常見的,有些女生那麼漂亮最好也嫁給了醜八怪老公噢祝你健康快樂

24樓:

其實愛情真的跟長相沒有太大的聯絡。

25樓:東方紅跑團

戀愛這東西,只要倆人在一塊合適,醜美真的沒關係,你看周潤發多帥,老婆多寒磣!

26樓:佘鵬天

因為相處不累呀!只有知道自己的不足,她才會全心全意地去愛對方,從而雙方都會愛著並牽掛對方,為對方考慮各種各樣的實際問題。

27樓:小雨薇薇來

上帝造人有美有醜,美醜可以互補。

醜不代表不可愛,美不代表就善良。帥氣的男孩兒是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人。

28樓:

這個就是緣分,他們兩性格脾氣的合得來。有共同語言。有相互愛好。

29樓:昨夜有風

山蒸海味多了,偶爾吃下鹹菜也有點意思的

3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可能就是審美觀念不同吧,你認為很醜他覺得很美麗,這就造成了這種現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並不是所有男生都是外貌協會

32樓:華仔記

有時候你覺得醜不代表人家覺得,還有就是樣子不是一切,女孩對他很好,也是值得他愛的。

33樓:來自遊樂園勤奮的下弦月

那你就別委屈自己去找你想要的,畢竟是一輩子的伴侶,心裡彆扭就無法長久。

3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是決定性條件,涉及的因素很多,如果其它因素都比較優質,外貌就會被忽略了。

35樓:春天

可能是互補吧,情人眼裡出西施,你看得出她看的漂亮。

36樓:及三

這就應了老話說的好,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天命啊!不可違。

為什麼很帥的男孩子找的女朋友都很醜,很醜的男孩子找的女朋友卻是很漂亮?為何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帥的男孩看重的是內心。而不好看的男孩看重的是外表。人都是想要自己沒有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天的安排,俗話說得好,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要是醜人和醜人的話,那就影響下一代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帥的男孩子都一直在等,他希望等於最漂亮的女孩子出現,才做最終的決定,所以他一直錯過了好看的女孩,最後他周圍的漂亮女孩都有所屬了,他得到的只有還在等他的醜女孩了。醜男還沒有那麼多架子,他在沒有外表的情況下就努力提升自己的內在,往往內在比較厲害的男生,會得到外在比較美麗的女孩。

40樓:咿呀吶個說

我也好痛苦……其實蠻喜歡的,但真的長相不好看,而且我還長得好看。於是就更難受了

41樓:

可能是互補吧-_-|||

42樓:

共同點就是 不怕被別人惦記 放家裡帶出去都放心

43樓:一#賤%串*芯

中國有句俗話,好漢沒好妻,賴漢碰美女

44樓:

取長補短,兩人都太優秀了,不好

45樓:手機使用者

很帥的沒錢 醜的有錢

46樓:mm晶晶張

我為什麼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

47樓:

我也不知道,我女朋友就很醜。

為什麼現在好看的,帥的男生,都不會找漂亮的女朋友 30

4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女的一般都太會玩了,就像帥哥一般也很會玩一樣他們自己也懂

49樓:匿名使用者

1.太漂亮的有本事、勤勞、肯吃苦的過少;2.太漂亮的也許只是為了貪圖所謂的外表,並不是喜歡他這個人;3.

男生和女生一樣,找太漂亮或太帥的沒安全感,怕受不住;4.真正漂亮的應該是內在,外在只是其次,而我們通常所說的長得如何,多半都是虛有其表罷了;5.所謂的長得好看的女生,多半在找另一半會選擇有才的勝於長得帥的,因為過帥的男人很多都是很花心、沒什麼本事的,看看周圍的就知道。

而帥的且有本事的男生所要求的另一半自然也不會停留於外表上了;6.卸妝之後的真美才是真美。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 百分之80是內個女孩有錢

51樓:彩霞在嗎

找物件是世界性的難題,也許這就是平衡狀態吧

52樓:張國棟要煙盒

他們不懂愛,就像那首(法海你不懂愛)!?...

53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

54樓:路路通問

怕比自己跟帥的男生搶

55樓:米婚真肉

因為上帝給你開了這扇門 也會關你另外一扇窗……

56樓:

因為漂亮的女生都看上了有錢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總覺得不放心,

為什麼長得很一般的男生總是有很漂亮的女朋友,而長得挺帥的男生卻找不到女朋友?

58樓:百度使用者

互補心理,美與醜更加互補,一般這樣男人在美女看來比帥哥更有安全感,你沒物件,或許你要求太高了,找物件很容易,但是難得是你的要求

為什麼長得帥的男孩子卻找不到女朋友呢?長得很醜一般的男孩子都找得到女朋友!

5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臉皮厚,會死纏爛打,比較執著會以女的為中心,而長的帥的一般都會比較在意麵子,不多付出

所以往往追到美女的都是醜男,而帥哥只能等一個女屌絲來主動的解救他,一般往往都是這樣

60樓:____佳鑫餅乾

長的帥會沒有安全感。女生父母會覺得養不住。女生會認為靠不住。

61樓:冷刀飛劍

說一句特狗血的話: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肯定會給你再開一扇窗。感情都是用真心換來的,長的不怎麼樣的知道付出真心,而長的帥的則不然,覺得自己條件好,什麼都不怕,其實不是這樣的,女孩子還是喜歡比較真心的,因為那樣有安全感和踏實感。

只要你付出真心,放下面子和自負,長相不是大問題,長的帥的就更容易了,但是還是別把這當成自己不用心的資本。

62樓:陰霾的小**

因為帥的人都會有很多女生喜歡,然後這個男生就會因為環境變得花心,每天都會

有很多女生接近他。外向的帥哥不用說肯定會變得越來越花心的,於是每當有美女想做這個帥哥的女朋友之前肯定會打聽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如果是花心大蘿蔔也就不會再繼續發展下去了也就做個普通朋友了,內向的帥哥吧得看他身邊的女人多不多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相一般的更懂得珍惜機會,再說美女也怕年過30啊……所以挺容易成的。

有男孩子喜歡我,很溫柔很帥為我付出很多那種

少跟俺來這套 女生應該怎麼談戀愛?這些很重要 如今網路中會有很多的戀愛攻略告訴男孩子在和自己的女朋友相處的時候要注意什麼,這個地方需要調節,那個地方需要去補充,其實這樣的理念本身就是有問題的,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可能有問題都是男生的,女生就沒有一點不對,做人是不能這麼雙標的,因此今天我們就來...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作的女孩子,為什麼男孩子都不喜歡那種長得好看的女孩子?

夫宇典奇正 不諒解男孩和體貼男孩的!只會爭風吃醋的那一類的女孩,男孩不喜歡! 賁翰宇文高陽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個美麗的天時,只是,看她是否能碰到自己的王子,學會懂得謙讓,彼此珍惜這段愛情,我想 有情人會忠誠眷屬!是金子總會發光! 因為在男女做朋友的時候,女孩做過了頭非常讓男人生氣。所以不喜歡女孩子做。...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像男孩子的性格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是男女平等的,在原來男尊女卑的社會,人們要求男生必須有男子氣概所以會養成一種必須人們都能接受的性格。而女生則是被壓破使女生性格的養成害怕等性格。反正和男生差不多,現在沒有以前要求那麼多,所以無論男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這才是我們的真實性格 天下英雄 因為現在男孩子中的偽娘太多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