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為什麼要找女朋友,男生為什麼要找女朋友 20

時間 2021-10-15 00:07:31

1樓:員墨徹淡碧

我不知道找女朋友還需要理由,我只知道,一個人不能只愛自己,他還要愛別人,能被人愛,那才是幸福的,當他看到他的愛能帶給他的愛人那麼大的快樂時,他是幸福的;當他感受到他的愛同樣有所回報,被他的愛人愛著,心疼著,呵護著,想念著的時候,他是快樂的,也許你會說,那愛可以給很多人,不一定要找女朋友來愛啊,我想這可能就是人的天性吧,能有一份專屬的愛是人的本能慾望吧.如果一定要回答的話,我想我會說:"找女朋友就是為了更愛自己!"

2樓:鳳波府夜梅

是為了快樂,或者是為了人類自己的後代。這是生物論的特點

3樓:羊舌恬暢肖薇

小影影愛情真的好脆弱

不堪一擊。

有時候又覺得愛情太過複雜。實際不只是男人抱著想玩玩的心理,還有好些女生有時抱著一樣的心態。

到現在,我真的有點害怕愛情,害怕還會被別人當猴耍。愛情,我們只適合被遺忘、

4樓:奈納裘歡

那女孩為什麼要找男朋友?

5樓:勾婧劇含香

嘿嘿,這是個很深奧的問題。

我告訴你(首先介紹,我是男生,)

男孩和女孩在真正懂得愛情之前沒有幾個能成功的。他們之間能成為戀人,很多原因,也許彼此寂寞,也許探索愛情,或許真有感情,也可能僅僅為了滿足精神上的需求罷了。

現在二十出頭男孩找女朋友,有多少是真的走到最後的(當然本人並不反對內心單純的男生,心裡只有對方),歷經千辛萬苦將女孩追到手,就又一種態度!該到了談戀愛的年紀就要好好珍惜,尋找自己心愛的另一半。

而一些丫的某些女生,卻往往也把愛情當兒戲!

愛情不是笑話,不是單純某一方的事情,它是神聖的東西。要靠彼此好好對待。真正喜歡,不,是愛上一個人,是不一定非要擁有他。看你怎麼樣對待感情了。

男生為什麼要找女朋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生理需要,每個人都需要對方需要彼此,男生和女

生才能延續後代,才能繁衍生息,這是一代一代傳下來的,要傳宗接代,男生就要找女朋友談婚論嫁,這是生活必然規律,人都是這樣的,這是做人改變不了的現實,如果自己過一輩子,會很寂寞的,空虛,孤單,所以誰也離不開誰,誰都需要男女朋友。

7樓:笑笑一傾城

因為異性相吸啊,貌似小學生都開始找女朋友了,那肯定是有的小男生會偷偷喜歡小女生啊,這個男生要找女朋友是大自然的定律,也是為了繁衍下一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的好。長大可以當領導。男人為什麼要找哦朋友跟人為什麼要吃飯差不多。

雖然不吃飯人會死,不找女朋友也可以活的很好。但是人是群體動物,體內會分泌荷爾蒙,人有情感,所以到了適當的年紀就要做該做的事。成家立業,一家人其樂融融。

所以第一步就是找女朋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生理和心理都需要一個人來陪伴,心理上如果有一個人陪你聊天做你喜歡做的事,比如逛街遊山玩水,一起上下班是多麼開心的事,生理上,古代講究明陽平衡,有陰就有陽才能得到平衡,所以要找女朋友,還能繁衍下一代

10樓:軍愛香香香

如果不是性取向有問題,幾乎每一個未婚的、已婚的男人都想要找到一個女朋友。他們找女朋友的目的真的是為了結婚嗎?或者說,男人找女朋友時是怎樣的心態呢?我想,無非也就是這麼幾種:

我們不能純粹把男人的心理歸因於為了“性”,因為在大部分熱戀的時間裡,他們心中想的不是性,不然,即便是心理受得了,身體也受不了!愛其實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是佔主導的原因!

男人雖然不如女人那麼感性,但異性的吸引力還是能夠深入骨髓的,這是一種好感,他所渴望的女朋友一定是在某一方面恰好彌補了他性格的不足,並且有著強烈的佔有這個女孩的願望,一旦女孩落入別人懷抱,就會十分沮喪!

對於剛剛走出青春期、走進大學校園的“男人”而言,找女朋友很多時候都是虛榮心在作祟,他們會不考慮後果地追求自己“看上”的女同學,學著電視劇裡的樣子談一場“讓大家看在眼裡”的戀愛!分手對他們來說,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大不了分手。

當然,也不排除有些男人找女朋友純粹就是為了結婚,這些男人基本上是大齡青年,在家庭和社會壓力下,他們有著強烈的擺脫單身的願望,通常是通過相親的形式和聊得來的女生談一場並不算轟轟烈烈的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高階動物,女人為什麼要找男人嗎,男生不找女朋友,永遠沒有家的溫暖,女朋友給的愛和家人給的愛是兩個概念,一個男人為了自己的老婆孩子,沒白沒黑的掙錢,累了回到家看到大人和孩子也高興,這就是人類的規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這時候就會說是缺愛,倒不如說是對自己心靈的一種慰藉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男生有一部分找女朋友是因為喜歡和愛 還有一部分是順應“潮流”所謂的潮流只不過是想給自己漲漲面子,但不是真的喜歡,所以才會有渣男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有了女朋友就會定性,有責任感了,他要保護她,在事業上呢也會進取,有上進心。一個人也寂寞啊,有個女朋友就不會寂寞了,有伴了,往遠了說以後結婚了還要有孩子,老了好有人養老啊。如果都不找女朋友,那這個人類還咋發展啊。

14樓:龍舞九天的人生

天地生萬物,萬物分陰陽,陰陽結合,世界才能延續

,男生代表陽,女生代表陰,男女結合產生下一代,一代代延續下去,這是我們這個世界的規則。

15樓:藍色不變的世界

以前和你想法差不多,不過長大你會發現人越來越孤單。忙起來可能一個人不覺得有什麼,當遇到事情的時候,還是希望有個人能在身邊。

歸根結底,我們都是孤單的。

16樓:sunny紛紛回帖

男人找女朋友的原因有很多種,第一種,傳宗接代,第二種,為了爽,第三種,只是喜歡女人僅此而已,第四種,因為傳說中的愛,遇上對的人。基本上只有這幾種。不知道以上這幾種你更認同哪一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己一個人太孤單了找個伴,還有就是家庭需要傳宗接代,還有就是性需要

18樓:血淚_紫殘

因為愛吧hhhhh其實男女朋友這種東西,只是一個身份……怎麼說呢,可有可無吧,宣誓所有權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人都這樣,娶妻生子留下後代為人類的繁衍做貢獻,當然也是優勝劣汰,天經地義。同性戀著除外。因為那是另類。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找的。人這一輩子有太多的無奈和勞苦,很多時候找伴就是找一個互相依靠,互訴衷腸的人,但是當我們的生活困頓不已的時候,獨身可以善已。曾經我有個朋友說他找物件就是就是為了堵住別人的嘴,人有時候能為自己開心的活一次都是奢侈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要延續自己的基因就決定了他必須找女朋友然後把她變成老婆 然後生兒育女才行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雖然很普通,

但是,真正的從科學的角度去回答,

範圍大了。

就例如,生活中的一個常見話題,

人為什麼吃飯是一樣的道理。

我認為找戀人,

更多的是在一起陪伴,

互相安慰,互相依偎,

互相關心,互相照顧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精神方面需要,空虛始終不行,二,生理需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生理需要,每個人都是需要對方需要彼此。人都是這樣的,這是做人改變不了的現實。如果自己過一輩子,會很寂寞、空虛、孤單。所以誰也離不了誰,誰都需要女男朋友。

男人為什麼要找女朋友?

25樓:壽炳詩問兒

為了下半輩子可以有人吵嘴,有人做飯洗衣服生孩子

當然主要還是為了能有個一起慢慢變老的伴侶!

26樓:翁順桐映寒

如果是男的主動找是因為:這世界上的男的都很色或者害怕孤獨寂寞.如果是被逼,其原因也就不言而喻了,為了家裡的傳宗接代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有男人所沒有的特點!也正是我們拿人所需要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溫柔和細膩了!

我也和你一樣,思考過同樣的問題,最終也沒有答案,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我還是需要女人,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是這天經地儀的,戀愛本身就是為了婚姻的前奏 要是一個男人只想交女友而不想娶她,那麼這就是一個渣男,這就是***性的傢伙,沒有一點責任和擔當,不是好男人 建議遇到這樣的男人,就要果斷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需要,就好像女生要找男朋友一樣,雖然需求會有所不同,但歸根到底就是已點,有需求,有了需求,就要去解決需求,所以男的要找女朋友,女的要找男朋友,當然也不排除男男,**的需求

29樓:吃肉不吃菜的小東

我們還是猴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找女朋友,這麼多年來,男性需要找女性是我們從意識裡就存在的東西。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所有的答案後,我覺得大家的都不對,不管是個人慾望,還是依靠、還是傳宗接代這都是相互的,難道女人就沒慾望?女人不需要依靠?女人不想傳宗接代?

提問者我估計還年輕,不懂生活,或者就是個取向有問題的人。

31樓:

為了發洩慾望!這是每個男人的追求!也是成長很重要的一步!

為了有陪伴,因為人在殘酷而又冰冷社會上大多太過於痛苦和孤單,需要有人一起快樂,相互取暖,共同抵抗孤獨和痛苦!

為了傳宗接代,人的基因裡面就留下了繁衍後代的指令,這是一個人天生的使命!

32樓:李義勞光濟

我不知道找女朋友還需要理由,我只知道,一個人不能只愛自己,他還要愛別人,能被人愛,那才是幸福的,當他看到他的愛能帶給他的愛人那麼大的快樂時,他是幸福的;當他感受到他的愛同樣有所回報,被他的愛人愛著,心疼著,呵護著,想念著的時候,他是快樂的,也許你會說,那愛可以給很多人,不一定要找女朋友來愛啊,我想這可能就是人的天性吧,能有一份專屬的愛是人的本能慾望吧.如果一定要回答的話,我想我會說:"找女朋友就是為了更愛自己!"

33樓:建彤慈曉霜

因為世界上只有兩性,你是男人,再找個男人還有意思麼,把自己都看膩了,再看一個同樣的人,和自己沒有什麼兩樣,鬱悶不

34樓:

天道使然,一陰一陽謂之道。孤陰不生,獨陽不長,陰陽調和,萬物乃生。

男孩子為什麼要找女朋友,娶媳婦?

35樓:今夜星光迷濛

正常的生理行為,不光是男孩子,只要是生物都這樣,就和日升月落一樣理所應當。

36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生理需要。傳宗接代,

男生找女朋友會看女生家裡條件嗎,男孩子找女朋友會在意女孩子的家庭條件麼?例如女孩子家庭條件不好什麼的,

貓眯 只能說因人而異,如果真的成為男女朋友的話,每年可以給雙方父母一些錢,但在能力範圍內,有一點我是要提的,有些父母會向孩子張口閉口的要錢,這樣我是不贊同的 會吧。最起碼是一項。還會看這女孩是不是適合結婚的型別。為人做事。反正點點滴滴的。如果點滴做的好。家裡條件也就次要的了。 我愛上一個女孩,她個頭...

為什麼都要讓著男孩子?男生為什麼要讓著女生?

應該這個男孩子是寶貝一樣的吧 一般都是讓著女孩子的,男孩子成年以後都是讓著女孩子。男生為什麼要讓著女生?其實在這種情況下男生所說的男女平等,讓著女生 本身就帶有歧視性,要想真正做到男女平等就是把她當作普通人看待。那麼在不熟或者普通關係的情況下,只要是有教養的人都會在小事禮讓別人,只是說女生恰好在在範...

為什麼現在很多很帥的男孩子找的女朋友形象都很一般

一束淺流 emmm,是不是帥哥都是近視眼,我家狗子為什麼不帥,天啦。女生在空閒的時間,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去逛街了。在忙碌的工作之後,好不容易迎來了屬於自己的休閒週末,還不去買買買,簡直對不起自己啊。週六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三四點再和閨蜜出去逛街,是我一個固定專案。逛街可不僅僅是看漂亮的衣服鞋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