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歲老男人為什麼會喜歡老和女人在一起呆著怎麼也板不住

時間 2021-10-15 00:07:31

1樓:

不管多大年紀,他是個男人呀,所有的男人都喜歡和異性在呆在一起,也不一定要做什麼,看著對方,看著異性,說說話,嘮嘮嗑,心情愉悅,幹嘛要去板呢?

2樓:68驕龍

異性相吸是人的本性。估計這個老男人應該是沒有老伴兒吧,心裡非常孤獨,尋得一些陪伴得以安慰。沒事聽聽女人嘮嘮嗑,說說話也能解解悶。

減輕孤獨的壓力,這樣做其實挺好的。不多言不多語的也不會惹女人煩。

3樓:在壺瓶山喝啤酒的紫丁香

男人雖然已經60多歲,不代表就要心靜如水,對於異性也還是有需求的,尤其是一些喪偶的男人。處於這個年紀的男人,自己的孩子都大了,也基本都組建了自己的小家,平時可能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看望老人,老人在家會感到很孤單,自然會去找人解決寂寞。

4樓:

回家問問你爹是不是也這樣。如果也是這樣的話,說明你爹那心很花花。

5樓:來自動物園雙瞳剪水的珍珠花

因為孤單寂寞吧!孤單乙個人想找個伴,所以才會這樣

6樓:

異**往不管男女都有激情。

7樓:

我來回答你這道問題,60來歲的男人因為喜歡女人在一起,生理需求,我多大歲數都有愛情,歲數大的人更離不開女人,是一種家這牽絆啊!我的回答完畢。

50多歲的老男人有老婆有情人為什麼還在網上與其他女人曖昧

8樓:田召斌

現在流行的一種現象,叫做「禮貌性**[1] 」。比如說,房子裡有一對孤男寡女,初次呆在乙個屋子裡過夜,

禮貌性**

即使男人和那個女人**了,也未必代表男人就愛上那個女人,有時候男人也是出於一種禮貌,當然,女人也貌似是出於一種禮貌也沒有拒絕。原來,男女**也可以是無關乎愛,甚至連性都不是的一種社交活動。男人以為不表示一下就會讓她覺得她沒有魅力,女人以為拒絕他的話會有損他男人的尊嚴,結果就稀里糊塗的上了床。

換句話說,如果不跟對方**,就是嫌對方沒魅力。

9樓:倪真閆芳蕤

生活中,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10樓:厹杏邇

我認為…與妻子之間已經轉化為了親情…他與情人之間尋找的是那份愛情的感覺…親人可以包容愛人就不一樣了…

老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小女孩,老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小女孩啊 哪怕和他女兒一般大

1.男人四十一枝花呢,年紀大點顯得滄桑點確實是有魅力,感覺更穩重更靠譜,同年齡的男孩是不能比的。但諷刺的是嫁給乙個老男人實際是非常的不靠譜。2.大叔多活了這麼多年多見了這麼多女的總有點討姑娘開心的心得體會不是 思無邪 事實上你應該問,哪個年齡段的男人不喜歡年輕女孩? 原因有幾點 一是 老男人懂得體貼...

男人為何腰痠老疼,男人為什麼會腰疼

男人就像一輛車 該修 就得修。腎虛 需要補腎 像敖東的參茸丸就挺好的 我老公也是要經常痠痛 他現在吃那個藥好多了。修車是體力消耗大,經常躺在車下,腰是易勞損。胃口好嗎,多注意休息,多後仰,叉腰就地轉圈。實在沒用就找中醫看看,自己別亂吃藥 姿勢的原因。檢查一下腰椎,男人為什麼會腰疼 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

老男人為什麼喜歡叫自己情人寶貝,已婚男人為什麼總愛叫自己的情人寶貝,寶貝代表什麼?

萬門萬數萬數結 因為他好像自己的寶貝一樣 那樣叫聽起來舒服.有成就感. 精彩1刻 心不狠,嘴不甜,怎麼能讓你陪她xxoo 科普一下。情人.婚外戀屬於邪淫行為。而邪淫有一百個危害。看看把。免得你會後悔來不及.第三者,哪個有好下場.監獄的殺人犯.百分之八十是因為夫妻和別人混亂的關係,導致惱羞成怒.造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