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找老婆,為什麼男人要娶老婆?娶老婆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5-24 04:04:12

1樓:綠燈啥

娶老婆的最根本原因是生孩子,傳宗接代,然後是發洩性@欲,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為了愛情。不娶老婆當然可以,只要你能耐得住寂寞、頂得住父母的反對…這個東西,法律不規定的…

2樓:漆黑

男人不想打一輩子光棍所以就找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造世界時,就造了男人和女人,女人是男人肋骨造成的,女人沒離開男人,當然男人要找到他的肋骨。

4樓:化杏

男人不能沒有女人。女人不能沒有男人

為什麼男人要娶老婆?娶老婆有什麼好處?

5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老婆的作用是什麼?有多少男士能正確的認知?

男人為什麼要找老婆呢?

6樓:羽墨徹祝環

a、做家務,照顧自己,

b、生孩子,傳宗接代,

c、滿足性需要,

d、用來疼的

e、為了陪伴自己

最重要的一點是人生必須要有乙個伴侶,陪伴著你走完人生的旅程。因為人生最怕的是孤單。

至於你下面這些家務之事,誰也說不清。但環境可改變人,殘酷的現實也會讓人改變。當然還有就是沒得到時會想方設法得到,一但得到了就不珍惜。

你們最好是多多溝通。作為女主人是要保持體貼入微和溫柔敦厚的。當然男人除了建設家庭、保護家庭外,還要珍惜夫妻感情和愛護、關心家庭的每乙個成員。

既然相愛就不需要在乎過去..

7樓:弓易巧鎮笛

是自然規律。男女要結為夫婦,為了生理需求,也為了繁衍後代。

不找老婆有幾種後果,如果你能承受這些後果給你帶來的不良影響,你完全可以不找老婆。

在女人看來,沒有老婆的男人可能是某些方面有缺陷,比如智商、情商等。也可能這種男人是沒有責任的人,花心大蘿蔔喜歡大堆的女人圍著他團團轉,而不願選擇任何乙個為妻,以為一旦選擇乙個,便會失去一堆,除非不知廉恥的女人們願意在你婚後做你的情人。

男人不找老婆,要麼是沒錢,要麼是沒事業,要麼是沒自信,要麼是沒有令你順眼的女人。要麼因為有了順眼的目標,可是自己沒有能力滿足那個女人的物質和精神需求,所以自卑又自甘墮落,或者是被女人傷害過之後再也不敢相信其他的女人。

唉好像原因太多。一時說不清楚啦。自己想象哦。(*^__^*)

8樓:系仁盤水

這個世界就兩種人,也就兩種級別,所以一般男人要找老婆,不過在物質橫流人生寂寞的情況下,男人也是會找男人滴,女人也是會找女人滴

9樓:淡振梅翟培

情感需要的話女朋友就可以了,生理需要的話掏錢就可以了,所謂妻子應該就是被歲月磨去情感需要且不用花錢的生理需要,然後在離開男人後又讓他銘記一生的存在。什麼心間一抹盈盈的痛,都是犯賤罷了

10樓:吾樂安貿航

每個人都希望愛與被愛,男人找老婆是在為自己找他的另一半,老伴、老伴老了才需要彼此的照顧和愛

11樓:聖宛凝國宇

生育後代。你的生活。可以照顧你的。笑的時候陪你笑。哭的時候在你身邊陪著你

12樓:勤秀愛士寅

...兄台一看就是不想結婚的人

你可以不找那些象雞的女人

她們有愛嗎?可笑,還不是看上你的錢啊背景啊家世啊現在的女人都***知道錢

13樓:閩文瑤雲藹

很簡單嘛,找老婆就不是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女人照顧自己。

簡單說來找老婆除了繁衍後代以外,還是找個免費保姆

14樓:柔誠遊羅

沒結婚前:找個能說話的``有個好老婆就有面子``滿足性需要

婚後:傳宗結代啊```

一被子的伴侶``

15樓:所夢槐公尺方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6樓:功昆頡騰存

幸福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她)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來後,他(她)做給你的一頓精美的早餐;

幸福的味道,是生病的時候,愛人在身邊悉心的呵護;幸福的味道,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夕陽下的海灘上散步;

幸福的味道,是我們結婚五十年後仍能十指相扣;

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 -.其實她是對你的一種心理暗示,笨,其實想讓你說溫馨的話去哄哄她。

你應該回答,因為這樣能讓你一輩子留在我身邊,能讓我們真正意義上成為一家人,能讓我們的愛情留下烙印,讓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最後祝你生活幸福美滿。

1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真正愛乙個人就想要和她永遠在一起。

陪她慢慢一起變老。

當愛情褪盡的時候取代的是親情。

還有生小孩,因為只有乙個女人真正愛你才會願意給你生小孩。

19樓:針風彩

人一生中最感人..浪漫的3個字是什麼??

很多人都說是我愛你,...

其實不是的...

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愛``誰都可以講..誰都可以說...對誰都可以說..不是嗎?

兩個人在一起了.,.比什麼都重要...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個人要在一起就要結婚,女人找老公也是一樣的!

20樓:水果老師

回答時語氣要誠懇,這是最重要的。長大後一人太孤單了,必須要有個伴,而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很舒服。總結就是愛你,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我認定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傳宗接代麼。這麼簡單的道理。傻子都知道!

22樓:難得糊塗得難

因為女人要嫁老公,所以男人就要娶老婆

23樓:

我認為1是證明自己沒病

2是要傳宗接代

24樓:外星人

因為愛她啊~要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傻瓜~~~~~~~~~~~~~~~~~~``

25樓:smile唯有杜康

七彩課堂  書   鏈結

26樓:拿老公換糖糖

當然是想一輩子和她在一起嘍

27樓:承諾空白

結婚只是劇情需要

嘎嘎其實結婚是很自然的事情

到了一定的時候就會結婚啊

不過你可以說 你愛他 所以要結婚

女人嘛都是要哄滴

28樓:匿名使用者

嘎.......你笨啊!傳宗接代啊!還有睡覺覺啊!給我加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她為什麼要找老公,她的理由就是你的理由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問你為什麼要活著,這兩個問題的本質是一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要嫁老公!

32樓:反正我知道我醜

那有什麼道理就是為了性沒有性哪來的人類

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啊?

33樓:陸妙之馬巍

沒有人說「男人一定得娶老婆」,但我堅持:娶。

一從社會看,我們生活在東方的中國,而非真空,所以,不娶老婆屬於「另類」,不太合乎國情。當然你會責問我:乙個人為什麼要合乎國情?這裡面有傳統理念。

二從個人看,乙個人為什麼有的時候會感到孤獨,而孤獨又為何那麼可怕,是因為,人是群體生活的「高階動物」,不娶老婆,那怕朋友再多,也似乎難以保證有個比較穩定的生活群體(家庭)。

三從生理看,娶老婆才能有規律地生活,包括日常生活和生理需要,而不至於「性無定所」,風險大,危險更大。

四從親友看,乙個人活著,很難做到「真正的自由自在」,親友們也希望你結婚、生子。這屬於親情,也是在所難免的,值得考慮的。

五從國家看,如果人人都不娶不嫁,有可能「國將不國」。

當然,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建立在某一種價值觀念和評價體系上的,如果乙個人真的不顧這些,那麼,娶不娶老婆,又有何干?

相信你,現在已有選擇標準了,祝你快樂和幸福!

34樓:種柔喻易真

你娶老婆,證明你愛那女人,證明你願意為對她的感情付出代價``

證明你們的愛已經到了可為對方付出終生的地步了

35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老婆的作用是什麼?有多少男士能正確的認知?

36樓:江基牢珏

那你要去問問女人為什麼找老公呢?

37樓:蓋風林映雪

因為現實婚姻除了金錢就是性,就好比男人沒錢,感情再好不見得能在一起。

38樓:佟淼虎琦

,跟風啊。因為他們看到別人都有老婆了,

39樓:詩芮茆可

現在就算沒以前保守了。年輕的時候性是維繫的紐帶,老了,孩子就是唯一的紐帶。很多問題都是看在孩子份上熬的

40樓:郯北鮮于悅宜

你差不多可以去精神病院

41樓:原宇衛香旋

首先生理需要,其次心理需要,然後家庭需要,最後社會需要

42樓:聶霽伊水彤

因為在老的時候就至於太寂寞!

43樓:韓季禰木

為了下一代啊!找乙個可以陪你一輩子的人!

44樓:僕亦閻銳進

男人娶老婆體現的是一種責任,對社會責任家庭責任子女責任沒得了

45樓:甫濡姬冰心

找個志同道合的做個伴

46樓:折納紹雪曼

傳遞血脈啊

是父輩的延續

47樓:閭曉士之雙

那你這樣

的話,毛爺爺也會很困惑。人長大為什麼還要死捏。這是人生

48樓:望琅洋嘉怡

為了傳終接待,還為了性生活,hoho

為什麼男人要找老婆?

49樓:

1、她可以陪伴你照顧你一輩子

2、她可以為你生下愛的結晶

3、她也是你累時最可以依賴的港灣

4、她可以滿足你很多別人無法給予的私慾

5、她是唯一願意把一生託付給你的人

6、、只有娶了老婆你才會懂得『家』的意義

50樓:區順大香卉

因為男人本來不善於家務事,然而老婆從古到今就是家庭主婦的同名詞,所以,男人需要背後有個女人來支援他愛他照顧他!所以男人會想要找老婆.男人在外忙事業!

已經很累了,所以希望回家後能得到溫暖,從冷酷的社會競爭中走出來,回到家最需要的就是家庭的溫暖,而老婆正好可以為之營造這些...

為什麼男人要找老婆。女人要找老公

51樓:說恆卯琴

因為另一半是將來自己最親密的人,沒有依靠的時候,就會想到自己有乙個家,有人在等著你,守護著你,有最溫暖的感覺包圍著你……

52樓:希一雯賁燕

一方面滿足

:性一方面延續後代

,不斷香火

長遠一點就是:養老

男人為啥要娶老婆呢?

53樓:鐵血健身戰士

老婆的作用是什麼?有多少男士能正確的認知?

54樓:淡定哥

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圓滿,為了讓自己心愛的人更加幸福,這是我們基因所決定的,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

55樓:xie殤城

一、為了有個伴。

人們喜歡把自己的愛人稱為伴侶,把她稱為另一半。柏拉圖認為,在很久很久之前,上帝在創造人類的時候,是有著兩顆頭雌雄同體的存在,後來因為人類的力量過於強大,所以上帝把人一劈為二,分成了兩半,這才有了現在的人。所以,現在的每個人都是不完整的,人們都在努力的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只有跟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乙個人才會完整和幸福,且強大。

因此,很多男人娶老婆,其實都是為了有個伴。能夠在此後的生命裡,有個人陪伴自己一起走下去,讓自己擁有完整的人生。

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啊?

沒有為什麼。娶老婆是因為你想跟她一輩子,你願意去照顧這個女生,願意兩個人一直走下去。也有為了老婆而嫁到老婆家的。當然你也可以不娶老婆啊,沒有哪條法律說你一定要娶老婆,看你自己的意願。 為了老了,躺在床上不能動的時候,想喝水有人給倒水。 因為娶了老婆你才知道男女分別在哪,如果找到你愛的人做老婆,那就算...

男人工資為什麼要交給老婆,男人為什麼要把工資交給老婆

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的工資要教給老婆?這幾點說得太好了。瞬間道明了婚姻的真諦!1 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脾氣絕對不壞 乙個男人願把所有儲蓄和工資上交 意味著他對老婆進行了妥協 忍讓 乙個在錢這件大事上忍讓的男人 在其他事上往往也能包容忍讓 2 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陋習少,回家早 男人手頭閒錢多的時候...

男人為什麼要娶女人?女人為什麼要嫁給男人?男人為什麼有倒插門女婿?哪位能說下

由於職業關係,最近幾年我一直在研究女性消費心理,在研究過程中也會對女性在對待愛情 婚姻以及家庭等方面與男人的差異點進行分析,我發現研究女人的心理特徵,不光對我的營銷策劃專案帶來更準確的定位幫助,更是對我在生活中如何與女性朋友交往帶來非常大啟發。譬如女人嫁人,男人娶妻,這不光是字面上的差異,在本質上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