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喜歡抽菸,男人為什麼要抽菸?

時間 2021-05-04 14:32:20

1樓:豐弼資谷秋

或許菸是男人唯一能解除寂寞,煩惱的東西吧,有的男人心情不好就會抽,你知道的男人愛面子,什麼事都憋著心裡,煙是他最好的傾訴,祝你幸福,望採納謝謝

2樓:拓跋潔連錦

我身邊的很多朋友就是這樣,一開始學抽菸是覺得酷,後來慢慢的就有了癮。男人們特別是在心煩的時候愛抽菸。

3樓:繁仁尉緞

我是在部隊學會的!我覺得菸是我們交流的工具!說實話我很想戒掉!!我不想我的家人受到她的傷害!!所以我想我會慢慢戒掉它的!必盡我已經離開部隊了!!!!

4樓:橋富卓槐

喜歡抽菸

很可能是因為在女生面前抽菸的姿勢比較拉風

在男生面前顯的有氣勢

其實是蠱惑仔看多了。

很多人起因就是這個

(特別是90後)又或者是好奇。

再或者是人生太多煩惱了吧。.煙只要抽第2次就可能很難戒掉了。

5樓:伏素花孫詩

男人普遍認為不抽菸的男人沒有男人味,所以從年少時偷偷學抽菸,成年時就自然改不掉。生活中男人應酬時都菸來煙往,自然免不了抽菸

6樓:韓羲胡音景

是男人之間的溝通方式,也是他們發洩的一種方法。

7樓:營菁菁漫遊

少年時以為抽菸神氣,所以抽菸;中年時因為壓力、煩惱想讓思想放送,所以抽菸;老年時不想抽菸,但戒不了煙。

8樓:仇連枝紹壬

年紀輕的感覺抽菸帥,上了年紀的因為有癮戒不了,到了中老年想想都抽了幾十年了,沒必要戒了都半世人生了。

9樓:宗政英才允雪

也有女的抽菸啊!抽菸一是為了解悶,二是為了瀟灑、裝樣子,三是有的人看到別人抽覺得很有意思、不知道一抽就上了癮。

10樓:齊俊赤彤

上癮了啊,有時候男人真的很需要香菸,可以讓男人集中注意力

11樓:藏荏敏詩蘭

沒人真的喜歡去做傷男人抽菸無外乎五種:①擺酷,覺得這樣才夠酷,才是男人。②無聊。

因為無聊所以才抽。③好奇。人都有好奇感。

因為好奇才抽。④心情不好,解愁。⑤習慣。

12樓:攝影攝像師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抽菸呢?

13樓:學玉巧昌戊

男人不是喜歡吸菸是有菸癮了也就是某種特殊物質在作怪.在慮事時吸菸會減低壓力的呢.(特佩服那些戒菸者.可我沒那毅力).

喝酒嗎因人而易.本人可喝斤八兩的正常開車.少飲益身

多喝就是傷心坏體了.

14樓:員雲德馮丙

男人其實比女人還要累,男孩們出去要面子,人家都抽菸他也會去學.男人要出門應酬,別人給煙更不好拒絕,所以,男人抽菸也不是那麼不可原諒的事情,但抽菸終究是不好的,若是可以戒掉還是不抽的好

15樓:揚濮匡書萱

十點是人體休息,內分泌最旺盛的,大腦能充分休息。**能好好保養,而且發育期,會促進長高。

16樓:虎德文夏君

因為場合需要咯!兄弟在一起難免會發發煙的拉!更多的時候是我們男人無聊或傷心!還有的就是用來消除疲勞的咯!(望採納!謝謝!)

17樓:端木半青革越

舉杯消愁愁更愁。男人不可能隨時隨地喝酒,但是煙卻可以。抽菸大概是為了麻醉自己吧。

18樓:甕文濱魏蘊

我不抽菸,不太了解。因為那對身體不好,對身邊的人也不好,即使現在心情很糟,很難過,也不會抽菸的。即使有人對我說過,抽菸是發洩糟糕心情的方式

19樓:薄金蘭庹娟

男人抽菸只是為了消遣打發時間,沒有哪個男人真正的喜歡抽菸,只是在覺得無聊的時候抽抽而矣

20樓:鄂成元珍

心理的寄託,女人在無助的時候有男人,但男人不能在自己無助的時候求助女人,那會讓女人心目中的保護神大打折扣,實在不得以,就依賴上了吸菸,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不過大多菸民戒菸成功都是因為醫生的恐嚇才起效,說到頭還是得看自己的毅力了

21樓:樂正雨凝繆澤

有的是因為愛好。有是因為抽菸可以發洩。有的是因為疲勞的時候抽一口感到舒服。原因有很多的。其實他們也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但是戒不掉沒辦法~~~

男人為什麼要抽菸?

22樓:攝影攝像師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抽菸呢?

23樓:人生de札記

男人喝酒喝到吐,抽菸抽到苦,背後的故事讓人心酸

24樓:果熙禕

因為男生要承擔的有很多,男生不能像女生那樣隨便哭,也不能把心裡所有的壓力都告訴身邊的人,天生男生就是要在磨難和承受壓力中成長~~~所以,男生學會了抽菸,也許有人認為這是男生抽菸的藉口,但是這確實是男生抽菸的理由之一·······

25樓:東欣梅雅昶

1是男人認為不抽菸就不象個男人,2是好多男人都寂寞,無聊,用菸來麻醉自己

26樓:衣秀梅昝戊

因為成長階段的器官還在發育,煙中的尼古丁等有害物質更容易使你的細胞癌變,不像**一樣,快快戒菸吧,等到40之後你就回感覺到它的好,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27樓:裘許煙洽

現在這社會很多男生愛派頭愛瀟灑,以為嘴巴裡叼根菸很酷,還有一種是因為菸裡有少量尼古丁,吸久了會上隱很難借掉,

28樓:卓英媛烏炳

因素很多,不過主要是有以下幾點,抽菸可以提神,當人疲勞時,抽菸可以在精神上讓人放鬆,還有就是煙作為一種打發時間放鬆心情的工具,離開了就覺得少了什麼。酒也有類似的效果,麻痺人的神經,釋放人的壓力,不過現在大部分人抽菸喝酒還是有很多是從大流,有時是抹不開面子,別人給根菸不好意思不抽,請喝酒不好意思拒絕,總感覺拒絕了,別人就會看不起,不再願意交往。很多社會朋友都是從菸酒開始的啊。

為什麼男人喜歡抽菸?

29樓:巴山夜雨

我說吸菸這個事兒,純屬是交友不慎被損友給坑了,至少我是這樣的。

上學那會兒我可是大家公認的好孩子,就憑我肩膀上那幾條槓都得高看我一眼,家長眼裡的乖寶寶,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原本想就這麼當班級裡最靚的仔一直到畢業吧。

可是跟他們幾個玩到一起去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

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後來這些小子總是引誘我,在我身邊抽菸不說,故意把煙噴到我的臉上,嗆得我直咳嗽,每次他們抽菸都會遞給我,然後我鄙視的拒絕。

後來有一天我無意中得知原來吸二手菸比抽菸的危害更大,這讓我很惶恐,我是多麼熱愛健康的乙個孩子,於是,我不想再抽二手菸了,有一天他們在抽菸給我的時候我就接了過來,從那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抽菸很帥氣,就像電影裡的男明星一樣,靠著牆蜷著腿,吸一口煙,抬頭吐向天空,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帥的姿勢,抽完了煙還要瀟灑的用兩隻手指捏住菸頭把它彈出去,菸頭帶著火星旋轉著,飛到空中劃出乙個完美的拋物線,這一切簡直帥極了。

一開始是因為好玩,後來就上癮了,等到上癮了之後再想戒就戒不掉了,為什麼結不掉呢?因為我身邊有一盆狐朋狗友,他們都是抽菸的,不是我為自己的抽菸找藉口,我曾經試過戒菸,但是當我戒菸的時候他們又出現了,拿各種菸來引誘我,沒事就往我手裡塞,那誰扛得住啊?

所以喜歡抽菸並不是我的本意,而是因為我交了這幫狐朋狗友啊。

30樓:年和暢茂裕

如果說女人愛上菸是一種淒美,是一種寂寞,那麼,男人愛上煙也是一種無可奈何,一種比淒美更令人感到窒息的內心寒苦。

男人大多數都很喜歡吸菸,但是,沒有某種原因,男人同樣不會愛上吸菸的。吸菸,對於男人來講,像是生活中某種如影相隨的東西,坐在冬天憂鬱的場所裡吸菸,讓男人感到的是一種無可奈何的寂寞。

如果說女人內心的疼痛像藍玫瑰一樣的綻放,那麼,男人的寂寞就像向日葵一樣的盛開。

煙,對於男人來講,不是短暫,也不是銷魂。不吸菸的男人屬於那種沉默式的「好男人」,而吸菸的男人則常愁眉緊鎖,選擇了煙,同樣也選擇了承受和負責。

愛是一種傷害,煙也是一種傷害,但男人從不耿耿於懷,對待煙和對待愛一樣,男人是一種象徵,沒有了煙,也沒有了那種氣質,沒有了讓女人自愧不如的質味。吸上一支煙,是為了某種解脫,同樣也是為了更好的承受。

一支煙,對於男人的意義,同樣可能是情慾的顛峰,也可能是分手的悽惻,但更大的可能是一種內心的渴望。沒有了傷害的愛是不完美的,但沒有了渴望的愛就是不完整。

男人不需要受傷。煙,既不是一種生理需要,也不是一種心理需要。

煙在男人的指縫間燃燒,一點點在消逝,一點點化成灰滅,煙霧在手指間纏繞,留下的是一種嘆息,一種寂寞,一種人生的唏噓。

男人多數不喜歡咖啡室,吸菸的男人總喜歡坐在酒吧的櫃檯邊,手上的煙在燃燒,啤酒也在嘴裡往肚子裡流。酒吧裡充滿了嘈雜,充滿了黑暗和燈光,所有的人都像在彷徨自己的方向,所有的人都在瘋狂中欲忘掉所有的一切,包括吸菸的男人。

男人想起了少年時代,卻又是一種寂寞。少年充滿了夢想,充滿力量,充滿了鬥志,如今卻像指縫間的煙一樣,慢慢在消逝,直到化為灰塵。於是,男人又深深吸上一口煙,吐出的煙圈有點像苦瓜的味道,有點苦澀也有點清涼。

命運,除了勞碌和汗水外,剩下的便是感嘆了。年輕的時候不需要安慰,不需要強求,一旦老了的時候,便時常嘆息無奈。女人怕老,男人也怕逝去,歲月帶走的人生,誰都會回望,誰都會留戀。

只是,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無法抗拒命運。老去,留下的那些深深的傷痕,在男人的世界裡,也許也像魔鬼一樣的可怕。

老了,男人手指裡夾著的再也不是那有兩道手痕的菸頭,取代的是一支薰得發了黑的煙桿。老了的男人吸菸彷彿更狠了,一口接一口地吸,彷彿煙斗裡的煙從不熄滅。男人再也不坐在酒吧的櫃檯邊抽菸喝酒,而是在昏暗的角落裡,一邊不停地吸著菸一邊看著那些瘋狂著的人們。

男人看著那些有些玄目的燈光,覺得腦海裡一片空虛,眼裡沉澱下來的是人生種種的無奈和嘆息。

酒吧裡的人漸漸少了起來,冷清得像沒有放映的影院。男人又狠狠地吸上最後一口煙,把菸灰倒進了菸缸裡,獨自乙個人走出了酒吧。

原來夜已深,男人端起了步伐,留下了一串長長的身影......

31樓:篤元修渾鶯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32樓:市晶瀅鈕巧

男人為什麼抽菸?

為抽還是為煙?

其實,人並不是生下來就會抽菸的。然而,為什麼要抽菸,男人總有一萬個理由;為什麼一直抽菸,男人只有乙個理由,我想抽菸。

有這麼乙個奇怪的論證:已知量

→抽菸傷肺.

由菸民的經驗

→不抽菸傷心.

∵由醫學常識,我們知道:

心臟比肺更重要.∴心臟

>肺.∴為了不傷害心臟,男人應該抽菸.

心情煩燥的男人會想要抽菸,他要借香菸把內火燒掉;缺少溫情的男人想要抽菸,他怕沒有了為心取暖的載體;心事重重的男人想要抽菸,否則,無眠的長夜會更加孤單……抽菸的男人有很多的理由:寫作的時候燃一支煙捕捉靈感;求人辦事的時候遞上一支煙拉近距離;頹廢的時候抽菸進**緒的喧洩,說如果不這樣就會瘋掉。

其實,傷心的男人才會抽菸。

其實,寂寞的男人才會抽菸。他們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每個男人都想把寂寞抽掉!卻不知煙的盡頭還是寂寞!久而久之!

煙代替了寂寞!~寂寞也離不開煙!男人因此也習慣了寂寞!

習慣了抽菸!~一支接著一支!男人不因菸而寂寞!

卻因寂寞而抽菸

....

男人抽菸,不僅僅只是為了抽菸。

男人抽菸,往往只是因為缺少一種寄託,精神的寄託。

高興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分享我的快樂

,於是,拿起了煙。

悲傷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承擔我的痛苦

,於是,煙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男人心中的創傷,心中的歡樂,永遠也不會像女人一樣的到處對人述說。

只有煙霧,帶著男人最深處靈魂,慢慢的走向天堂,走向它最該在的地方。

所以,男人抽菸

。永遠抽菸。

開始是好奇,後來是上癮。不過壓力什麼的,全是藉口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抽菸。

為什麼男人總喜歡抽菸,男人為什麼要抽菸

噹噹噹當 第一 吸菸可以調節人的情緒。吸菸以排憂解難。人生坷坷絆絆,就難免會有困難產生。當遇事感到為難想辦法怎樣處理時,或有不愉快的感覺時,吸菸可以排憂解難。常見有的人痛苦時,愛躲在一邊抽悶煙,情緒激動時,還會連續猛抽菸。第二 吸菸以產生靈感。有句話說的好的很對,作家都是 癮君子 對煙鍾情一生的藝術...

男人為何喜歡抽菸,為什麼男人喜歡抽菸

這個就說不好了,對於剛開始抽菸的人來說,處於目的不用,有的是認為抽菸挺帥 實際上很遂 有的是處於人際關係,有的是為了工作,目的不一樣,但是效果是一樣的,都抽菸了,當抽到一定的時候,體內的尼古丁就產生了作用,讓你無法去戒了它,這就是所謂的菸癮 這種問題很難有乙個正確的答案,就象女人為什麼喜歡化裝。我看...

為什麼要抽菸,男人為什麼要抽菸

1 好奇心理 對大多數吸菸的青少年來說,開始只是出於好奇,常聽人說 飯後一支菸,賽過活神仙 便想親自去體驗其中的滋味。就算是曾經再討厭吸菸的人,出於好奇吸入第一口後也會被徹底 2 模仿心理 香菸具有多種象徵作用,歷史上許多偉人都喜歡吸菸,例如丘吉爾的雪茄 斯大林的大煙鬥,這些偉人形象吸引許多青少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