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中華和硬中華哪個好抽,軟中華和硬中華那個好抽

時間 2021-05-04 14:3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軟的。硬的我感覺還不如二十塊的其他一些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軟中華,但各人各有口味,不見得答案一致

3樓:馬潔

我爸爸喜歡軟的。他說硬的抽起來抽起來怪怪的

4樓:墨澄邈馮曼

一般高檔香菸都是軟盒裝。軟盒菸味較淡,硬盒菸味較濃,至於那種好抽,全憑個人喜好。望採納……

5樓:愛你不需要由

軟的就要3字打頭才好吃。 如果是2的 還不如吃硬中華。

軟中華和硬中華那個好抽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區別就是包裝形式。硬包裝又叫蓋裝,就是上面帶個翻蓋,拆開後還能很好地保護香菸。軟包的印刷工藝複雜些。

軟中華的包裝是軟紙質盒包裝,手感軟糯。軟中華相對會好抽,口感好一點。

軟中華貴還是硬中華貴啊

7樓:酸菜魚的娛樂

軟中華貴。

一包硬盒的中華香菸普遍都是45塊錢,但是一盒軟盒包裝的中華香菸**65+不等。可能上面的編碼不同**也會不同,最高的還被炒到了八十多一包。

最開始的時候硬盒包裝的香菸比軟包的還貴一些,或者**都一樣。軟盒包裝是在先出產的,硬盒包裝都是後面才出廠,相當於軟盒的公升級版本。這是所有香菸普遍的**,但是當時上海捲煙廠對中華香菸的菸盒包裝公升級,把軟中華公升級為硬盒的包裝。

在那個年代,資源都是比較有限的,不可能兩種香菸同事生產。所以就先把軟包裝的中華香菸停產了,主要生產硬盒香菸。

因為軟中華變少變的稀缺,又是大家熟悉的產品,所以大家物以稀為貴的心理就出現了,紛紛出**購買軟包香菸。本來軟包裝和硬包裝原材料口感都是一樣的,因為人們懷舊心理和產品的稀缺性導致大部分人認為軟中華香菸的味道還是好一點。

後來為了上海捲煙廠只能採取順應市場的措施,既然軟中華**貴一些,肯定要區分出軟中華和硬中華的口感來,兩者的配方上面會有一定的改變,相對的軟中華的味道也變得比硬中華的好了很多。所以就造成軟中華比硬中華要貴的現象。

8樓:黃子易

軟的中華貴,因為其華貴的軟殼包裝只有長期養尊處優的人才不會把包裝殼擠壓變形。硬殼的中華則不存在此問題。這個軟硬包裝的劃分巧妙的將使用者的尊貴身份彰顯出來,低調且易於辨認。

如果屌絲偽裝高富帥一般會選擇硬殼,**相差20多,口感和第一眼辨識度相近。

9樓:簡簡知足幸福

軟中華貴,硬中華一條四五百,軟中華一條八百左右

10樓:

是硬的貴點吧,買過軟的好像便宜些

軟中華和硬中華一條的價格分別是多少

軟中華的煙支上會噴有數字,分別是128 129 130 228 229 230 328 329 330 軟中華1字頭,從菸草直接出來到店鋪是550元一條,軟中華3字號是570元一條,現在一般買不到,因為五星級的煙店 煙店現在菸草公司有評級,五星為最高階 一般幾個月開一條,現在在外面煙店拿要預定,現在...

軟中華如何鑑定真假,軟中華怎麼辨別真假

說生活出品 香菸也有假的,要學會正確分辨,一看就會 我想我會等你回 一 首先看條盒包裝的長串編碼,真菸的編碼是噴印上去的,呈噴霧狀且字型大小不一,每一條煙編碼都是不一樣的。而假菸的編碼是印上去的,字型不會呈現噴霧狀,而且可能會有同號情況出現。選購時可以讓老闆多拿兩條,比對一下。二 鑑別真假 中華 的...

《中華醫學教育雜誌》和《中華醫學教育探索雜誌》哪個是核心,哪

中華醫學教育雜誌 是核心期刊,因為其主辦單位是 中華醫學會。中華醫學教育探索雜誌 不能算核心期刊,因為它雖然主辦單位是 中華醫學會,但是承辦單位是 重慶醫科大學。重慶醫科大學目前不是211院校。乙個雜誌是否是核心期刊,要看他的主辦單位和承辦單位,如果有主辦單位和承辦單位,就以承辦單位的級別來定。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