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中華如何鑑定真假,軟中華怎麼辨別真假

時間 2021-05-04 14:27:04

1樓:說生活出品

香菸也有假的,要學會正確分辨,一看就會

2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一、首先看條盒包裝的長串編碼,真菸的編碼是噴印上去的,呈噴霧狀且字型大小不一,每一條煙編碼都是不一樣的。

而假菸的編碼是印上去的,字型不會呈現噴霧狀,而且可能會有同號情況出現。選購時可以讓老闆多拿兩條,比對一下。

二、鑑別真假「中華」的關鍵在於用放大鏡檢視條包兩端中英文本母的邊緣有無放射鋸齒,真「中華」的字型在放大後邊緣依然很規整,無鋸齒,假「中華」捲菸的字型在用20倍放大鏡觀察邊緣呈明顯的鋸齒狀。

三、防偽檢測點所採用的是熱敏防偽技術,真菸用手指來回搓熱防偽檢測點,白色會變成深藍色,等溫度降低後又會恢復原來的白色狀。假菸經摩擦發熱後出現的是灰白顏色。

四、看煙支順序,真菸的菸支排列順序為7、7、6;而假菸一般為7、6、7。

五、真品條盒及小盒在華表的基座位置用放大鏡可以看到有黑色「★」和黃色「yc」字母, 真品條盒及小盒黑色「★」是實心的,邊緣清晰不模糊;假菸黑色「★」一般為空心的或者「★」成梅花狀,且邊緣較為模糊。

真菸華表柱及圖案立體感強,假菸圖案模糊,真假比對存在明顯差異。

六、看菸絲成分,真品軟中華香菸,菸支菸絲包含菸絲、膨脹菸絲以及少量梗絲;而假菸梗絲較多,且未經膨化處理。

在購買軟中華時,可以重點看一下鋼印條碼是否與店鋪零售專賣許可證編號相一致,如果不一致就需要注意了,因為很可能是假菸或者**其他渠道的捲菸。當然也需要提防捲菸掉包。總之購買中華、黃鶴樓等高檔香菸時,最好去平時經常買菸的店,選購時多注意對比幾個細節。

擴充套件資料:

硬中華的鑑別方法:

1、硬中華條盒頂端透明紙壓痕,條盒頂端至少有一邊有2-4個小長方形的壓痕。

2、大部分硬中華條盒側面有兩個小凹痕,就在有原產地標誌這一邊上面。

3、條盒透明紙粘封寬度為11mm,假菸為20mm。而菸支排列真品7-7-6,假品7-6-7。

4、條裝為無字母金拉線,拉線頭為半圓型,順時針拉開;而假菸拉線頭型無規則。

5、如果把真品「中華」菸支放進盛滿開水的杯子裡,菸支不會爆裂,而假菸煙支則會爆裂,這是因為假菸的菸絲質量較差,沒有經過膨化處理。

6、真菸小盒粘封左右兩側呈有規則的三條膠痕,而假菸為無規則片狀;鋁紙與小盒粘封前後各兩條8mm寬的平行膠痕,左右鋁紙與小盒粘封各為一條膠痕,拆開後呈八字形;而假菸為無規則片狀膠痕。

3樓:超級哈哈哈

一、關於硬盒中華捲菸的鑑別:

**軟中華捲菸與假軟中華捲菸相比香精味較濃,香氣濃郁醇和而諧調,無刺激性,餘味乾淨舒適勁頭適中;而假菸香氣茶,刺激較大,餘味不乾淨。

1、條包裝:

(1)條包裝透明紙由於摩擦係數低,手感光滑,光澤好,而假菸摩擦係數大,滯手,光澤差。假菸條盒與條盒透明紙之間間隔大,尤其在條盒的兩端差異明顯。

(2)條裝為無字母金拉線,拉線頭為半圓型,順時針拉開,而假菸頭型無規則。

(3)透明紙粘封在有條碼側與邊緣平行,呈一條直線狀,寬度均勻一致,而假菸不平行、不直、不均勻。

(4)條盒採取歐式上開蓋,條盒透明紙右上角透明紙內側採用自動噴墨隱型防偽技術。防偽標誌在紫外燈下呈紫藍色。防偽標誌採用集團圖案兩個字母,十位數字(分兩行)zh為中華二字漢語拼音字頭,後十位分別代表生產日期、班別、車號。

(5)對**使用的舊條盒,鑑定的注意邊角處往往有磨損和玷汙痕跡;往往有兩次粘封或拆後封痕跡。

2、小盒包裝

(1)盒裝透明紙手感光滑光澤好,假菸滯手。

(2)盒裝為無字母拉線,拉線頭為方型,順時針拉開;而假菸無規則。

(3)透明紙粘封在有警句的條碼側,粘封平、直、勻;而假菸不夠平行、不夠直、不夠勻。

(4)防偽標誌在盒正面下緣,「中國上海捲煙廠出品」在下邊透明紙內側,除呈一行排列和無集團圖案外,與條盒防偽技術、內容一致。

(5)小盒粘封拆開後,左右兩側有規則的三條膠線,而假菸為片狀。小盒與內襯紙粘封左右為一條膠線,呈八字形,前後為兩條膠線,而假菸採取不粘或無規則片狀。

(6)小盒底打有乙個字母二位數字的密碼鋼印,代表年、月、車號。

3、菸支

(1)菸支排列順序為7、7、6,而假菸一般為7、6、7。

(2)菸支長度、圓周、外觀、鋼印規範,而菸支無小號;假菸不規範,且有的有小號。

4、菸絲

(1)菸絲由菸絲、膨脹菸絲、少量梗絲構成。

(2)菸絲顏色桔黃至金黃光澤油潤,而假菸顏色和光澤差。

(3)膨脹菸絲採取co2乾冰膨脹法,數量比例為5-8%,將菸絲倒入丙酮溶液中,有漂浮的菸絲為膨脹菸絲;而假菸無漂浮菸絲。

4樓:_擇一城終老

「中華」是國內知名捲菸品牌,市場占有率較高。一些製假者為牟取利益,也將製假的重點放在了該品牌捲菸上。2023年4月,「中華」捲菸包裝進行了改版,在防偽技術和印刷工藝方面有了更加細緻的提公升。

為了提高廣大零售戶和消費者對於「中華」(軟)的辨別能力,筆者特介紹一下其捲菸外觀較為明顯的鑑別點。

鑑別方法如下:

1、外包裝方面,真菸封口平整、緊實、均勻;假菸封口鬆散、粗糙,有明顯褶皺現象。

2、防偽檢測點處,真菸經手指摩擦起熱後迅速變藍,溫度下降後恢復原狀;假菸經手指摩擦起熱後則無任何變化,檢測點顏色暗淡,邊緣有明顯鋸齒印。

3、「中華」原產地標誌為藍色橢圓形,折光可見「中華」字樣、8顆「★」及天安門圖案。真菸色彩飽滿,圖案清晰;假菸色彩暗淡,圖案模糊。

4、真菸白色字型邊緣規整光滑,字跡飽滿;假菸白色字型邊緣粗糙,色彩汙濁,有明顯鋸齒印。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配方:

「中華」牌始創於50年代初,它一問世就以優良的品質蜚聲菸草界,由於當時全國保上海,上海保「中華」煙的形勢和「中華」產量較少的事實,使得「中華」煙起初有充足的原料**作保證,難度不在配方,而在於落後的生產裝置和落後的生產工藝上。當時製絲車間對加工工藝引數的控制和摻和的均勻性成為了「中華」煙進一步發展的障礙。在當時的情況下,菸廠職工憑著高度的責任心和豐富的經驗,確保了「中華」煙的內在質量。

到了八、九十年代,隨著菸廠技改的進行,國外的先進裝置不斷引進,工藝裝置上小改小革的不斷湧現,生產自動化程度和精度不斷提高,工藝問題得以解決,但隨之帶來的是配方上難度加大,原因有二:其一是逐年提公升的「中華」煙產量給配方原料的供給帶來了壓力;其二是市場經濟的槓桿作用使上海菸草採購上等煙越來越困難,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美國菸葉品種k326以其高產、抗蟲害、抗氣候能力強等優點,激起了廣大菸農的種植熱情,但此種品種種出的菸葉有一特性,即香氣濃、勁頭大,不適應「中華」煙的配方要求。

二是由於各家菸廠都想在捲菸銷售市場尋得一席之地,故而對上等菸葉的搶購日趨白熱化,適用於「中華」煙的上等煙採購更是舉步維艱。針對嚴峻局面,1993至2023年「中華」 煙配方進行了較大規模的調整。當時的配方小組首先對配方體系進行了變動,由原來的少地區、少等級、大比例的配方模式向多地區、多等級、小比例的配方模式轉變,以期降低由於原料短缺給產品帶來的風險。

其次,(集團)公司加大了基地的建設力度。基地由原來的河南、雲南、貴州、山東四省逐步擴充至四川、福建、湖南、東北、拓展了「中華」 菸葉原料的**渠道。另外,為節約菸葉資源,配方小組對「中華」 牌的配方進行了調整,並輔之於重新調製後的香精,使「中華」牌捲菸保持了原有的風格,同時使產品原料的瓶頸現象得以緩解。

當然,對「中華」煙配方的每一次調整,無論大與小,都是經過了嚴格的論證和反覆的試驗。可以講,為了保證「中華」煙的產品質量,公司上下是不遺餘力的,類似「中華」煙挑葉、普查和單料煙評吸等工作內容長期以來從未間斷過。

5樓:運動用品鑑定

「一般來說,如果是專業人士,市民單從外觀上,很難識別出假煙。」但有一些細節可以留意,以軟中華為例,首先可以觀察菸盒上的白色英文本母,如果白色英文本母邊緣呈規則鋸齒狀的為假菸,真菸的白色字型邊緣光滑;另外,每根軟中華在點火端都有三個紅色數字,以「1、2、3」開頭,這三個數字剛好是大菸盒上**噴碼的末三位數字,也就是說如果紅色的三位數字和**噴碼的末三位不一致,就肯定是假菸。

簡單辨認方法:

真菸的菸支排列順序是7支、7支、6支,大部分假菸的菸支通常以7支、6支、7支排列。

真菸兩頭的透明包裝紙的燙頭是從相同方向包裹的,而大部分假菸是從相反方向包裹的。

6樓:宜甘

軟中華的鑑定應該是找相關的專業人士。

軟中華怎麼辨別真假

7樓:說生活出品

香菸也有假的,要學會正確分辨,一看就會

8樓:莫念v勿忘

軟中華辨別真假方法如下:

1、摸外包裝

所有煙都是有一層塑料封皮包裹著的,真菸的塑料封皮看起來是非常光滑的且質地較硬而且包裝合嚴合縫,用力摸起來不會起皺對於硬包香菸來講。

而對於軟包香菸來講,由於軟包整體較軟,包裝不可能合嚴合縫,但是我們可以再次觀察塑料封皮,如果封皮過軟而且用力摸起來起皺嚴重,就有是假菸的可能。

2、看外包裝

真菸外包裝的印刷肉眼看起來字型整齊,字型顏色飽滿,香菸外盒的鋼印深且自然,假菸一般字型色澤偏淡,鋼印也偏淺。

就黃鶴樓舉例說明,假菸的中華字型較真煙略瘦零點零幾公釐,鋼印完全沒有,在香菸盒底部的防偽貼也沒有明顯的水印痕跡,在陽光下下仔細觀察也無法看清中華圖案的防偽標記。

3、聞煙香

開啟包裝,拿出乙隻煙,放在鼻前猛聞一下,因為菸草一般第一是經過炒製,每根煙都會有菸草香,而假菸由於粗製濫造,中間省去了很多步驟,香菸本身就不會有煙香。

比如說買的是20元以上的煙,香菸的煙香就會比較濃,如果發現香菸沒有煙香,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陳年煙,放置時間過長,香氣揮發,而另外一種就是假菸了。

9樓:陽光配綠洲

方法:1.摸外包裝

所有煙都是有一層塑料封皮包裹著的,真菸的塑料封皮看起來是非常光滑的且質地較硬而且包裝合嚴合縫,用力摸起來不會起皺對於硬包香菸來講。

而對於軟包香菸來講,由於軟包整體較軟,包裝不可能合嚴合縫,但是我們可以再次觀察塑料封皮,如果封皮過軟而且用力摸起來起皺嚴重,就有是假菸的可能

2.看外包裝

真菸外包裝的印刷肉眼看起來字型整齊,字型顏色飽滿,香菸外盒的鋼印深且自然,假菸一般字型色澤偏淡,鋼印也偏淺。

就黃鶴樓舉例說明,假菸的中華字型較真煙略瘦零點零幾公釐,鋼印完全沒有,在香菸盒底部的防偽貼也沒有明顯的水印痕跡,在陽光下下仔細觀察也無法看清中華圖案的防偽標記。

3.聞煙香

開啟包裝,拿出乙隻煙,放在鼻前猛聞一下,因為菸草一般第一是經過炒製,每根煙都會有菸草香,而假菸由於粗製濫造,中間省去了很多步驟,香菸本身就不會有煙香。

比如說買的是20元以上的煙,香菸的煙香就會比較濃,如果發現香菸沒有煙香,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陳年煙,放置時間過長,香氣揮發,而另外一種就是假菸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香菸簡稱「中華」,是2023年創立的香菸品牌,2023年中華菸草公司併入上海菸草公司,「中華」菸以其獨特的品味和魅力征服了消費者,贏得了中國第一品牌——國煙的美譽。

「中華」牌一直是中國高檔煙消費市場的第一品牌,成為了社會精英展示身份、體現價值的重要附屬品。在過去的五十多年中,中華不斷樹立著謙遜但不失尊貴的風範,贏得了高階消費人群的普遍推崇,成為了中國高檔煙市場的絕對領導者。

有收藏煙標嗜好的人都知道早期的「中華」煙標和現在的煙標主圖案內容大致相同,卻又有質的區別。

早期的「中華」煙標中,華表和天安門城樓圖案均為徒手畫成,因此與實物有較大差異,並略顯矮胖,而煙標自然也是顯得有些粗糙,為此,當時菸廠於2023年8月4日派專人趕赴北京在天安門城樓處用當時十分笨重的照相機拍下了實物,以**上的實物作為設計的參照藍本。

關於「中華」煙標的幾次重大變化,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就是在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中華」煙標上的印金商標改為燙金商標,這一煙標的變化無疑利用了圖案的燙金效果,令整個煙標煥然一新,使「中華」的品牌形象驟然提公升。

第二,就是在2023年時,燙金印刷改為較為先進的凹版印刷,而菸標的材質也由白卡紙改為裱鋁紙。原來的燙金印刷工藝複雜,均為手工操作,印刷效率低,質量也不穩定,顯然不符合產量日益增長的需要。而改為凹版印刷之後,效率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印刷質量也不斷提高,因此,在當時來講,這一轉變的影響是空前的。

以上兩次煙標的改變也從側面反映了菸草印刷行業的發展歷程。

第三,菸廠於2023年在原有花式煙品種單調的基礎上,逐步發展了多種花樣品種,包括一些「中華」大禮盒、各種抽屜式包裝等近10個品種,使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也推動了「中華」牌捲菸市場的進一步發展。

鑑定真假局,如何鑑定真假?

一般來說,有當地財政局的印章。辨認真假 今天就給大家看看真假對比,看看假貨假在 如何鑑定真假?辨別手錶的真假方法如下 1 看機芯 首先,要對真錶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錶,就能一眼辨出真偽。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錶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

如何鑑定珠寶的真假,怎樣鑑定珠寶真假

摘要。鑑定珠寶真假的3種方法辨別真假 1 感受手感,天然寶石手感冰涼,假寶石手感溫和 2 掂重量,天然寶石放在手上有一定份量感,假寶石手感較輕 3 測硬度,天然寶石質地堅硬,用小刀不能劃出痕跡,假寶石硬度普遍較小,可以用小刀劃出痕跡。諮詢記錄 於2023 02 21 怎樣鑑定珠寶真假。鑑定珠寶真假的...

如何鑑定浪琴手錶真假,怎麼鑑定浪琴手錶真假

洛玉枝星雨 你好辨別浪琴手錶真偽如下 1.外觀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錶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 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錶殼所用材料相符 浪琴錶玻璃光潔清晰 錶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 鍍層無氣泡,不脫落。假冒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