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真假軟紅雲煙特製珍品圖,軟雲煙出新包裝了嗎?和以前的特製珍品相差很多,是不是假的了

時間 2021-05-04 14: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包裝,印刷及範圍標誌、條形碼等;

2、看菸草的質量,如色澤、味道;

3、看獲得途徑,是正規途徑購買、還是小雜貨鋪、走私等購買;

4、到官方**,查詢標誌。

2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組第二組

第三組 此三組對照**為真假軟紅(特製珍品)「雲煙」的盒外包裝圖案,第一組對照**左真右假,第

二、三組對照**上真下假,差別具體表現在: ①此組對照**為盒外包裝底部的「雲煙」繁體字圖案:第二幅「雲煙」繁體字字跡清晰流暢,第一幅圖案為字型部分剪截放大圖案,圖案中明顯看出字跡中有許多規則排列的點;第三幅的字型圖案字跡模糊,字跡邊沿帶有明顯紅色重影,第四幅圖案中字型的字跡整體一色,沒有細點。

與該組對照**表現特徵一樣的還有外包裝的「過濾嘴香菸」、「雲南·昆明捲煙廠出品」、「吸菸有害健康」、「烤煙型」、「焦油量」、「煙氣菸鹼量」等字及其對應的英文本型。 ②此組對照**為盒外包裝正面「雲煙」字型圖案:上方圖案的字型磅數較小,下方的字型磅數相對較大。

③此組對照**為盒外包裝側面的內包裝紙封口處圖案:上面圖案的內包裝紙封口處由於為點陣膠貼,導致該處的包裝紙比較鬆弛,用手輕按菸盒上下兩端,就能發現該處的包裝紙明顯地張開;下面圖案的內包裝紙封口處由於是片陣膠貼,導致該處的包裝紙相對較緊,用手輕按菸盒上下兩端,發現該處包裝紙仍然為一體,沒有絲毫的張開,而且該處的包裝封口也與側面不平行,出現包裝紙向里偏斜的特徵。

軟雲煙出新包裝了嗎?和以前的特製珍品相差很多,是不是假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包裝已經上市很久了,防偽那也變了,如你說三隻交叉的。目前**假的比較少見,菸店還是老包裝比較多。至於辨別真偽,我很討厭別人發出來的東西複製來複製去的。

我的辨別方法有以下三種:供你參考,級別低 不能發圖只能說了。

一:字跡

假菸字跡帶陰影,而且陰影很重,(說就是字的周邊描了一圈),最明顯的是「特製珍品」四個字,真的字跡是清晰的白色,假菸字跡白色少,描的重。

二:條碼

真菸、假菸有的條碼都不一樣了(荒唐)

三:封條

也就是煙撕開的地方那個黑條,帶時間的那個。封條上的英文(產地kunming)是粗體,假的字型很單細。

注意:如果你開啟了,就不可以換了,開啟後有2種非常容易辨別的地方。

1、金紙(包著煙的那層黃色的紙)

假菸的金紙薄,且能把外面黃色的漆能刮掉,真菸則紙厚,且黃色漆不掉。

2、煙捲

把過濾嘴對著自己,真菸煙捲貼上是順時針方向,假的則是逆時針。(雖然都是機械完成)

如何識別皮鞋真假

真皮的皮鞋皮質有彈性,還有一種原本的粒面感,從外觀上看,真皮的皮鞋一般做工精細 考究,色澤光亮,整體看上去感覺較高檔 而仿皮做的皮鞋,其做工一般較粗劣,光澤度低甚至暗淡無光,整體感覺較低檔。真皮皮鞋用手一拉,毛孔與皮紋會明顯地顯出來 經特殊刨光處理的除外 假皮一拉,原有的機壓皮紋與毛孔就會消失。豬皮...

軟中華如何鑑定真假,軟中華怎麼辨別真假

說生活出品 香菸也有假的,要學會正確分辨,一看就會 我想我會等你回 一 首先看條盒包裝的長串編碼,真菸的編碼是噴印上去的,呈噴霧狀且字型大小不一,每一條煙編碼都是不一樣的。而假菸的編碼是印上去的,字型不會呈現噴霧狀,而且可能會有同號情況出現。選購時可以讓老闆多拿兩條,比對一下。二 鑑別真假 中華 的...

怎樣識別黃蓮,如何識別黃連的真假?

黃連又名元連 川黃連 川連 小川連 雞爪連 味連 單枝連 雅連 雲連。為毛茛科植物黃連 三角葉黃連或雲連的乾燥根莖,以上3種黃連分別習稱為 味連 雅連 和 雲連 味連主產於重慶,雅連主產於四川,雲連主產於雲南。藥材識別 味連 多集聚成簇,常彎曲,形如雞爪 習稱 雞爪連 單枝根莖長3 6cm,直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