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BURBERRY錢包的真假

時間 2021-05-04 02:1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格紋系列的話,首先,先看格仔是否齊整,b家格仔的的齊整度比lv和gucci家logo對齊度高多了,很嚴謹的(當然部分nova check就是斜角擺放格仔面料的除外);二,包內產地,有的是產地標,有的是直接壓印產地,除此之外還會有一串字母加數字的工廠**;三,看拉鍊的順滑度。不過說句實話,b家太多東西在中國做了,很多代工工廠自己偷偷加料做出超a,完全可以以假亂真,所以現在公尺蘭站之類的知名二手店都不收b家的東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牙咬試試,真的是咬不壞的,給分。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更快的就是找相關專業人士,另外找找看類似的對比圖

4樓:蘭亭佇立

你如果對這個品牌了解的話可以先試著自己去對比一下,要是毫不了解還是找奢易買吧,在這上面問也每什麼用,人家說是真的就是真的,那你買的時候怎麼沒想著賣家也是和你說是真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快捷就是找找對比圖之類的相關懂行的比較放心

6樓:奢侈品鑑定師

第一點本身

這點適用於鑑定包**的burberry包袋輪廓感分明,走線歸整,皮質柔軟,且沒有特殊的氣味。包的廓形,包身整體感及大體做工細節是很重要的。

第二點看五金

大牌包包都有細緻的五金,這是高仿無法做到的。皮質拉鍊頭及金屬拉鍊真品的拉鍊頭金屬上有壓印burberry字樣,皮革處四邊都是封死的,車線整齊均勻。仿品的拉鍊頭沒有字樣外, 皮革是開岔的。

真品的拉鍊尾端應是對齊皮革,仿品的拉鍊尾端跑出皮革外。

第三點logo燙印和吊牌

這點適用於鑑定衣服!水洗標及吊牌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會有洗標及吊牌,上面會標明原廠的型號,logo燙印和壓印burberry燙金字型及壓印真假區分較大。

第四點騎士標圖案

騎士標的箭頭位置也是重要的鑑定點。burberry 騎士標圖案多樣化,包身刺繡及塵袋均有不同類別之分:burberry的logo為騎士圖案,現亦可作為真假辨識依據之一,**的刺繡手法細膩,縫紉密合度高,且型態顯明,立體.

仿品的刺繡手法粗糙,型態模糊不清且線密合度低。

burberry錢包真假,如何識別BURBERRY錢包的真假?

錦園小詩 burberry的錢包應該都是made in italy 錢包不見得都印有貨號的 影子藝術 錯。基本都是made in china 藍般若戀 一 burberry包包吊牌 所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有洗標及吊牌,上面會有原廠的型號,洗標的型號會與吊牌上的型號相合。二 burberry型號...

怎樣識別黃蓮,如何識別黃連的真假?

黃連又名元連 川黃連 川連 小川連 雞爪連 味連 單枝連 雅連 雲連。為毛茛科植物黃連 三角葉黃連或雲連的乾燥根莖,以上3種黃連分別習稱為 味連 雅連 和 雲連 味連主產於重慶,雅連主產於四川,雲連主產於雲南。藥材識別 味連 多集聚成簇,常彎曲,形如雞爪 習稱 雞爪連 單枝根莖長3 6cm,直徑0....

如何識別amp網線的真假,如何識別AMP網線的真假?

1 看鐳射標籤和防偽標籤。不過這個也可以作假。2 外箱標籤右邊有 date code是有數字的,這個是表示生產日期,如1052就表示是2010年第52個星期生產的。2011年買的話按道理應該是11xx。3 看原裝證明,原廠 一般都用你購買產品的dc號,也就是串號。4 外皮比較薄,手感柔軟,其他什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