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有什麼可以聯機的恐怖遊戲

時間 2021-05-04 02:13:20

1樓:是你的小田心

極度恐慌3

dayz

消逝的光芒

殭屍圍城3

詛咒2023年10月,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遊戲平台。

2樓:種朵苟慧麗

有,現在很火的黎明殺機,就是聯機的恐怖遊戲,乙個玩家扮演**殺手追殺另外四個玩家扮演的四個倖存者。

steam的一款可以雙人恐怖遊戲求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這款恐怖遊戲叫《黑相集:棉蘭號》,這款遊戲是經典恐怖遊戲《直到黎明》開發商的又一力作。故事發生在南海上,美**艦棉蘭號奉命將黑太陽遺留的化學**運回美國本土研究,非常不幸在運送途中化學**洩漏了…遊戲可以乙個人玩也可以進行雙人遊戲。

至於這是個遊戲是不是steam上的,作為乙個雲玩家我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聽著挺有意思,留個記錄,我也想知道名字

有什麼steam單機可以聯機的遊戲,舍友一起玩的,最好便宜點

terraria!starbound!don t starve!泰拉瑞亞!星界邊境!饑荒!這幾個遊戲真的是 玩上千小時也不會膩的 泰拉瑞亞還有便宜的四人組合包!原價36 4的 只需88!春夏秋冬等xjb特惠還有18塊錢驚喜 你還在等什麼!g胖都虧爆了!不要在意屎大棒只有68小時的啊 饑荒是在tgp上...

steam上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嗎?幾個吧

環島的渲染 mhol一句話總結就是保留前作優點,加入本土化元素 網遊化元素,值得期待 還是值得去玩以下的 熱風個惹鬼 吳鼬傳奇 好玩賺錢快 steam十大免費遊戲有哪些?哪款值得玩? 以下為steam十大免費遊戲 1 環世界 rimworld 2 mirror 3 節奏空間 beat saber 4...

電腦上有什麼好玩的聯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可以聯機的單機遊戲?

雨中的舊時光 好玩的聯機遊戲我推薦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是一個關於方塊與冒險的遊戲。玩家可以獨自一人或與朋友們一起,探索隨機生成的世界,創造令人驚歎的奇蹟。無論是建造簡單質樸的小屋,還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儘可自由發揮想象力。在minecraft的創造模式中,玩家將擁有無限的資源去揮灑創意,而在生存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