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有什麼可以用手柄玩的遊戲,蘋果手機上有哪些遊戲支援用手柄玩?

時間 2022-02-01 18:2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幾何戰爭3維度,現代戰爭4,現代戰爭5,兄弟連3,六發左輪,這是我的戰爭,搏擊長空:風暴**隊,國際足聯15,超凡蜘蛛俠2,冰川時代:村莊,戰國無雙3z,等離子空間,星際幽靈,管道,霓虹暗影,燃燒殭屍,每人心中都有乙隻怪獸,畫素魂斗羅2,瘋狂漂移:

街頭狂飆,阿爾法中隊2:遺落戰境,霹靂空戰x,不屈的靈魂,英雄圍城等。太多了,寫不下去了。

蘋果手機上有哪些遊戲支援用手柄玩?

2樓:高速搖搖

蘋果手機有很多遊戲都支援用手柄玩,按照熱度介紹以下幾款比較流行的遊戲:

1.asphalt 8(狂野飆車)

《asphalt》系列擁有極為逼真的畫面、美麗的風光賽道以及真實的速度感,使用手柄操作,可以體會到真實的轉向感。

2. bastion

這是一款從pc平台移植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擁有出眾的動作設計和手感,配備手柄操作的效果完爆觸控螢幕。該遊戲內建豐富的**系統、絕佳的打擊感,還可以對人物進行公升級。

3. galaxy on fire 2 hd

《galaxy on fire 2 hd》是一款飛行射擊類遊戲,天生適合手柄操作。遊戲的背景設計在浩瀚的宇宙,空戰的臨場感也是非常逼真,此外還擁有豐富的任務場景,可以賺錢添置更好的裝備,獲得更強大的實力。

4.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該遊戲是移植自遊戲主機及pc平台的沙盒類動作遊戲,在遊戲中你可以搶車、完成任務、占領地盤。遊戲對ios 手柄的支援非常好,幾乎可以達到主機版的操作感受,可以說是手機平台上最出色的動作大作。

5. limbo

《limbo》是一款採用了黑白美術風格的動作遊戲,擁有豐富的機關、謎題,極為注重操作性,非常適合使用手柄。

6.  pac-man

超級經典的「吃豆人」,是用手柄操作的絕佳選擇。遊戲內容簡單有趣,但難度較高,用手柄操作可以輕易找回經典的感覺。

7. riptide gp 2

《riptide gp 2》是手機平台上極為罕見的水上競技遊戲,畫面中的水花逼真度可以媲美主機遊戲。遊戲擁有豐富的對戰模式,使用手柄進行遊戲,操作更為流暢,更容易贏得比賽。

8.  terraria

這是一款風靡pc和psn等平台的經典遊戲,在ios平台上擁有極高的人氣。遊戲畫面是復古的馬賽克風格,建造專案豐富,自由度極大,將遊戲手柄和觸控螢幕相互配合,可以創造更好的遊戲體驗。

3樓:搞笑霹靂說游

手柄搭配蘋果裝置必玩的19款精品手遊,手機遊戲玩出3a大作的體驗

4樓:晗綿勳

蘋果手機的話,吃雞絕地求生呀,好像王者榮耀也可以,qq飛車也可以吧。

可以直接用手柄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5樓:在石林峽聽張學友的司馬懿

黑鯊遊戲手機 了解一下 有遙桿外設

安卓手機用手柄玩手機遊戲有什麼好的手柄推薦嗎?

蘋果手機上有哪些遊戲支援用手柄玩

高速搖搖 蘋果手機有很多遊戲都支援用手柄玩,按照熱度介紹以下幾款比較流行的遊戲 1.asphalt 8 狂野飆車 asphalt 系列擁有極為逼真的畫面 美麗的風光賽道以及真實的速度感,使用手柄操作,可以體會到真實的轉向感。2.bastion 這是一款從pc平台移植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擁有出眾的動作...

有什麼用手柄玩的單機遊戲,能用手柄玩的單機遊戲

豆淡威嘉惠 真三國無雙pc版,最適合兩人玩了,嘿嘿 合金裝備pc版,相當於是電腦版的魂鬥羅,可以調無限人數,保證你們夫妻雙雙一起爆機.推薦這裡兩個,希望樓主玩的愉快做的也爽. 戰爭機器 專為x360設計的主機遊戲 永遠的經典,黑白機!fc模擬器 能用手柄玩的單機遊戲 米亦巧藏涵 鬼武者1和3代。真三...

什麼遊戲能在電腦上用手柄玩啊,什麼遊戲可以在膝上型電腦上用手柄玩

使命召喚7 真三國無雙5 變速 地下世界 虐殺原形 爭分奪秒 遊戲手柄 gamepad 是一種常見電子遊戲機的部件,通過操縱其按鈕等,實現對電腦上模擬角色等的控制。遊戲手柄的標準配置是由任天堂確立及實現的,包括 十字鍵 方向 abxy功能鍵 動作 亦有硬體生產商使用不同方法標記,但排列分大體相同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