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幾個人一起聯機的PC單機遊戲嗎

時間 2021-07-04 21:18:28

1樓:黎嘉良針虎

你要玩什麼型別的?射擊類的,體育類的,益智類的,闖關類的,動作類的還是別的?射擊類推薦cs、勝利之日、戰地1942,求生之路2,體育類的推薦實況足球,2k,街頭籃球,競速類的推薦極品飛車9、極品飛車10,闖關類的推薦魔獸rpg(好玩的地圖上u9網找,我推薦風色幻想3),策略類的推薦星際爭霸1、魔獸爭霸,多的想不起來了,當年宿舍集體cs,擼啊擼開黑,求生之路打殭屍,rpg一起闖關,很讓人懷念。

2樓:夾谷玉韻介風

射擊遊戲的話推薦求生之路2,多人配合的遊戲,正好4人4個角色,主要是打殭屍逃生的型別。

格鬥型別的話推薦街頭霸王4,可以2人聯機,不過聯機補丁相對比較麻煩。

賽車的話推薦科林麥克雷:塵埃2,畫面很好,很有速度感,有聯機教程,推薦。

再推薦你一個射擊的,無主之地,可以說是射擊版的暗黑,你可以和你朋友一起做任務一起打裝備很不錯的遊戲。

需要我把遊戲的**都發你嗎?這些遊戲在3dm的論壇都能找到,包括一些遊戲的聯機方法,沒事你可以去看看

3樓:薊旎旎威溫

求生之路2,聯機很方便。死亡島,(推薦+,低配置,畫面好,執行效率不錯,遊戲優化的可以。)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幾個人可以一起組隊

這都有同名的 最多可以和三個人一起組隊,算上你,是四個 還有雙人模式,就是你可以有乙個隊友 單人模式就只有你乙個人,沒有隊友 姻緣之神 最多4個 不過也可以非法組隊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怎麼樣在訓練營裡面和好友一起來聯機。 首先你要有兩部手機,或是你好友在旁邊也行,在主頁同時按下 訓練營 進入後察看剩...

有什麼單機遊戲可以兩個人聯機一起玩

創造與魔法 迷你世界 我的世界 穿越火線。怪物獵人,討鬼傳都可以。什麼手機遊戲可以兩個人聯機一起玩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

有沒有幾個人(男生和女生)一起冒險的動漫

佴若星 冒險類 聖石小子 火焰之紋章 幻想傳說 最終幻想 無限地帶 出雲戰記 穿越時空之壁 永遠的伊蘇i ii 牙 kiba 西方善魔女 傳誦之歌 神聖十月 拯救德爾托拉 史詩掌控者 數碼暴龍劇場版合集 妖精狩獵者 妖精狩獵者ii 古代王者恐龍王 魔塔大陸ova 混沌時代3 時之封印ova 火魅子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