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幾個人可以一起組隊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這都有同名的

最多可以和三個人一起組隊,算上你,是四個

還有雙人模式,就是你可以有乙個隊友

單人模式就只有你乙個人,沒有隊友

2樓:姻緣之神

最多4個

不過也可以非法組隊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怎麼樣在訓練營裡面和好友一起來聯機。

3樓:

首先你要有兩部手機,或是你好友在旁邊也行,在主頁同時按下「訓練營」,進入後察看剩餘時間是否相同,同看角色所處位置是否一致,一致的話就成功了(建議在訓練營人少時進入,這樣成功機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營只能單人進入的,沒有辦法好友聯機。我也想和好友在訓練場裡搞事啊,光子不讓。

5樓:對有的人只能呵呵

手速夠快,光子就追不上我,兩個人一起按啦

請問騰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8倍放大鏡可以安裝在哪些槍上

作為近兩年最火的吃雞手遊之一 刺激戰場 真實還原了端遊,圈粉無數。遊戲中倍鏡作為必備配件,是非常重要的,手遊中有很多的倍鏡,2 3 4 6 8倍鏡等都是可以安裝的,這些倍鏡放大的效果都不一樣。那麼題主所說的8倍鏡可以使用在哪些槍械上呢?下面我帶大家了解一下,一起來看下吧。1.awm 輸出榜第一的 配...

有什麼可以幾個人一起聯機的PC單機遊戲嗎

黎嘉良針虎 你要玩什麼型別的?射擊類的,體育類的,益智類的,闖關類的,動作類的還是別的?射擊類推薦cs 勝利之日 戰地1942,求生之路2,體育類的推薦實況足球,2k,街頭籃球,競速類的推薦極品飛車9 極品飛車10,闖關類的推薦魔獸rpg 好玩的地圖上u9網找,我推薦風色幻想3 策略類的推薦星際爭霸...

有沒有幾個人(男生和女生)一起冒險的動漫

佴若星 冒險類 聖石小子 火焰之紋章 幻想傳說 最終幻想 無限地帶 出雲戰記 穿越時空之壁 永遠的伊蘇i ii 牙 kiba 西方善魔女 傳誦之歌 神聖十月 拯救德爾托拉 史詩掌控者 數碼暴龍劇場版合集 妖精狩獵者 妖精狩獵者ii 古代王者恐龍王 魔塔大陸ova 混沌時代3 時之封印ova 火魅子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