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能和朋友一起玩嗎,英雄聯盟手遊的話電腦端與手機端可以一起組隊嗎?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桓吹

可以的,海外的伺服器都是互通的,同一個服,可以組隊一起玩

遊戲評價:

英雄聯盟手遊順應了這個短頻快的時代,拳頭遊戲在高質量與儘可能地追求公平化的前提下,做出了一個質量挺高的moba手遊(電玩咖 評)。

作為英雄聯盟正版moba手遊,其特點是對於未體驗過移動moba遊戲的端遊玩家來說簡單易上手,還能秀出精彩操作,並且一局時間短,一般情況下20分鐘內便可結束比賽,不用像端遊那麼繁瑣,碎片時間拿出手機隨時開黑,符合手遊的特性(4399手機遊戲網 評)。

英雄聯盟手遊將精巧複雜的pc遊戲體驗完整地移植到了移動裝置上,藉助精巧的觸控式螢幕控制元件和自動定位系統,讓玩家在英雄聯盟的世界裡獲得完全沉浸式的體驗。還有幫助新玩家快速上手的自動對準系統,以及專為移動裝置而設的攝像頭設定等眾多出色功能(蘋果 評)。

2樓:蟲蟲助手

你好,英雄聯盟手遊是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只要兩個都有賬號,然後在遊戲右上角就能加好友了,加完好友可以邀請一起組隊遊戲

3樓:1991慧兒

可以啊,模擬器的資料和手機上的資料是相通的,手機上有的功能模擬器上也有,我用的是夜神模擬器,用模擬器玩遊戲的好處是解放手機,還不耽誤使用電腦

4樓:尐新丶莈蠟筆

可以的,海外的伺服器都是互通的,同一個服,可以組隊一起玩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只要在一個服就行

英雄聯盟手遊的話電腦端與手機端可以一起組隊嗎?

6樓:千品遊

目前英雄聯盟手遊還只是處於宣傳階段,測試服都還沒有開,估計最早要到明年了,手機端和電腦段完全是兩個遊戲了,肯定是不能組隊一起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同一渠道同一賬號手機和模擬器的遊戲資料是互通的,模擬器的話可以試一下夜神模擬器,按鍵不需要再次設定,直接登陸游戲即可。

那些和你一起打英雄聯盟的兄弟現在還在玩嗎

賣萌 現在的我,早已習慣了不和任何人開黑,有空上線了就直接匹配,遇到不爽就激憤地對噴一場,打得爽了也不會繼續組隊,在遊戲裡依然孑身一人。雖然沒有負擔地玩,打完就走人挺爽的,但我還是挺懷念過去和兄弟開黑時的那段日子。 弘水山 一起玩的人已經是越來越少了,感謝lol,感謝有你,如今已經大四了,馬上我們可...

跪求一款手遊,要蘋果和安卓能一起玩的,不要卡牌,不要回合制,3D的最好。就像劍俠世界那樣的

王者啊安卓和ios的可以一起玩 夜奕雨 我也想要這種遊戲,但是目前沒找到 求一款安卓和蘋果能一起玩的網遊,不要卡牌,部要回合制,最好是3d的 50 基本沒有,安卓和蘋果不會出現同一個伺服器,蘋果方不同意存在安卓伺服器 求好玩點的手遊,最好是安卓跟ios能一起玩的,不要卡牌 回合制的,有能帶我一起玩的...

英雄聯盟adc為什麼不能和近戰的英雄一起近戰肉搏。為什麼只能在遠處和他打。adc傷害也很高啊

adc ad是物理輸出 c呢是carry 遠端輸出 核心輸出 lol是乙個團隊協作性的遊戲 靠的是全隊的配合 每個人分工都不一樣 近戰英雄大多都是坦克 或者是刺客型英雄 lol裡面每個 職業 分工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擅長的方面肯定也不一樣的啊 比如坦克就是能抗揍 血厚防高 但是同樣的 他的攻擊就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