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安卓版可以和ios版一起玩嗎

時間 2021-09-07 12:04:37

1樓:吹個啵啵玩啵啵

由於夢幻西遊手遊安卓版和ios版採用的是兩組不同的伺服器,所以安卓版的使用者和ios版的使用者是無法互通的。也就是說夢幻西遊手遊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安卓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版和ios版之間的資料並不互通,這一點還是比較重要的,所以大家在和小夥伴們準備進入夢幻西遊手遊世界的時候,一定要事先商量好是去安卓版還是ios版。

2樓:師傅王

不可以的 很多遊戲除了我知道的爐石傳說 其他的遊戲都是*安卓*ios*不共享資料的 也就是說不能相互存檔 只能在各自的裝置上面分別玩

3樓:茆曲靳梅雪

目前來說是不可以的,安卓系統和ios系統是不同的系統,雙方的資料不能互通,而且

伺服器也是兩個。所以安卓的只能和安卓的一起,ios的只能和ios的一起,要是想和小夥伴一起玩,要先交流好版本哦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版可以和ios版一起玩嗎

4樓:遊戲快問

2個版本系統不同,伺服器不同,資料相互不同,所以是不能再一起娛樂的!

5樓:琛

不可以,安卓區和ios區是不能夠互通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版本是不想通的,不可以一起玩的

夢幻西遊手遊電腦版和手機版是一起的嗎

7樓:聆聽雨媗

夢幻西遊手遊(

復手機版)與

制pc(電腦)端遊bai是不互通的。雖du然登入這兩個遊zhi戲的時候可以使用同一個賬號dao,因為夢幻西遊的賬號是可以共用的。

但是由於夢幻西遊手遊使用了新的版本,跟pc端是2種版本,也是兩個單獨伺服器,操作都不一樣的,所以手遊和端遊可以看作是兩個不同的遊戲。

8樓:喧譁的城市枚

我在雷電模擬器上的是一樣的啊

我安卓手機所以會一樣

你是蘋果的手機吧 沒有ios模擬器所以會不一樣

9樓:六沐m卡

不是,雖然可以同一樣登入賬號,但是2種版本,操作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逍遙安卓模擬器電腦上直接玩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ios可以一起玩麼

11樓:king鑫

不可以!區都沒有相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所屬平臺和運營就是不一樣的所有沒辦法實現

夢幻西遊專區地址:http://www.18183.com/mhxy

夢幻西遊禮包中心:http://ka.18183.com/list_game_1401.shtml

13樓:朝暮丶思雨

可以啊!ios跟安卓互通的一個版本出來了.但前提是的是一個區

等了好久終於出來了。可以放心玩了.有沒有跟我一起來的

開頭是9842然後是641最後加個19連起來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版本能和安卓一起玩麼

14樓:醉笑離殤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版本不能和安卓一起玩。因為:

1、兩個系統不一樣,蘋果與安卓遊戲功能相對比會少一些,不會比安卓遊戲功能多。

2、利益問題。安卓收取的手續費低一些,而蘋果的手續費高一些。

3、消費習慣。相對而言從資料來看,蘋果使用者在遊戲中購買遊戲道具的慾望更強一些,而安卓的使用者或許就需要另一種方式進行誘導消費。

綜上,夢幻西遊手遊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安卓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

拓展資料:

1、《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15樓:

不可以的 版本不互通 開的伺服器都不一樣的

16樓:windy阿麥

2個是不同的系統,是不能在一起玩的。

17樓:一水映天心

不可以,伺服器不一樣不可以一起玩

18樓:朝暮丶思雨

怎麼不能.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版本跟安卓互通的版本都出來了..

以後大家就可以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了.你想想這會有多少人啊

想玩的來9842然後是641最後是19.一起來玩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蘋果能一起玩?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蘋果互通嗎

19樓:一灘新約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區是不能跟蘋果區的一起玩的,是不會互通的。

相關介紹:

《夢幻西遊》手遊延續了端遊的遊戲背景與設定,6個經典角色如劍俠客、骨精靈、龍太子、虎頭怪、巫蠻兒、玄彩娥和押鏢、捉鬼等經典要素也都在針對智慧手機特性優化後得到還原,同時端遊的特色系統,如幫派、商業、師徒婚姻系統等也移植到了手遊版上。

《夢幻西遊》2023年02月11日安卓不刪檔測試,2023年3月26日ios公測。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設定:

《夢幻西遊》手遊版與端遊版保持了高度統一,人物動作、技能特效等都有著較高水準的還原。遊戲的畫風也延續了端遊版**q版的設計,整體美術風格柔和明亮,精雕細琢的建築及古風韻味的場景,並沒有因為手機螢幕的限制而縮水。

遊戲中玩家可在幫派介面申請建立或加入一個幫派,建立幫派需要人物等級達到10級和100萬銀幣費用。幫派設有幫主、副幫主、四堂堂主(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幫眾、學徒五種職位。

20樓:

安卓和蘋果互通,但是資料不互通!

意思就是安卓的和蘋果的在同一個伺服器,互相看到使用者!但是安卓帳號進不去蘋果裝置,反之也是一樣!

21樓:悟到無生心自閒

您好,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區是不能跟蘋果區的一起玩的,是不會互通的,安卓區的只能跟安卓區的玩。

22樓:錢倚沐梓欣

一個蘋果手機,才發現不行的.伺服器都不相同.我在公測之前.我以前還打算雙開的呢,也以為可以互通,後來公測了之後.我也是一個安卓手機不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資料不通

夢幻西遊專區地址:http://www.18183.com/mhxy

夢幻西遊禮包中心:http://ka.18183.com/list_game_1401.shtml

24樓:朝暮丶思雨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的跟蘋果能一起玩。最近出來互通版的。

人氣超火。想玩的可以來試試9842中間是641最後面是19連起來就好了

手機版夢幻西遊安卓系統可以和蘋果系統一起玩嗎?

25樓:ze鈥唋

手機版夢幻西遊安卓bai不可以和蘋du果一起玩。原因zhi如下:

1、蘋dao

果跟安卓的系統不一回樣,伺服器也不同答。

2、 安卓伺服器的玩家都是使用同一型別伺服器,目前沒有合區,跨區遊戲,無法一起玩。

3.、蘋果使用的ios系統,也就是使用了ios型別的伺服器,僅支援蘋果使用者在同一伺服器遊戲,安卓使用者是無法跨服遊戲的。

夢幻西遊簡介: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4399遊戲盒)等平臺共同運營。

該遊戲主題為“輪迴”,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年間(唐僧西行開始之時),投身於《西遊記》的劇情中。遊戲開放大唐、方寸、獅駝、地府、普陀、龍宮六大門派,並依託手遊平臺做了相應優化和改動,保留跑鏢、捉鬼、寵物培養、比武、門派任務等遊戲玩法。

夢幻西遊手遊桌面版安卓和ios能一起玩嗎

26樓:沐林瑤

不能,安卓歸安卓,ios歸ios不同的,除非你有軟體

27樓:黯絕o潶影

不可以的,伺服器是不一樣的

28樓:朝暮丶思雨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ios現在互通了,,可以一起玩了。這樣真的太好了。

我現在就在玩。你來試試看9842中間是641最後是19連起來就好了

玩夢幻西遊怎麼可以不花錢,《夢幻西遊》手遊版不花錢可以玩什麼角色?

搞怪一樂 想不花錢做任務掙錢就行了。1 做師門,每天前20個師門是雙倍的,也是每天必做的必修課。100j以後1天30w左右是沒問題的,而且經驗也不錯。2 打寶圖,這是夢幻裡最容易的賺錢方式,30級就可以打寶圖了,等級越高出圖率也越高。3 賣旗子,小號賣旗子這是有穩定收入的賺錢方式。最好修1個9層的法...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和安卓的遊戲中大區是相通的嗎?我在用蘋果手機玩,能看到安卓手機的玩家嗎

不可以的,所有手遊安卓和蘋果都是資料不共通的 酒之骨 是的,用蘋果玩的話可以看到安卓手機玩家 龍哥 看不到的,而且兩個版本的每個區都不一樣, 不同用呢。各自有各自的伺服器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蘋果能一起玩?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蘋果互通嗎 一灘新約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區是不能跟蘋果區的一起玩的,是不會互通的...

夢幻西遊手遊可以實現骷髏大唐嗎,夢幻西遊手遊骷髏大唐怎麼打造 首先你要有錢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橫掃千軍的使用受其自身氣血的影響,當人物單位氣血低於自身氣血50 時不能釋放該技能,所以大部分大唐玩家加點為血耐,提公升自己的抗性,還有些則走的是先下手為強的血敏大唐路線 骷髏大唐。首先需要提醒的是,骷髏大唐目前僅僅適合精銳組的玩家。要打造骷髏大唐,就要放棄自身所有提公升抗性的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