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夢幻西遊怎麼可以不花錢,《夢幻西遊》手遊版不花錢可以玩什麼角色?

時間 2021-06-19 20:44:20

1樓:搞怪一樂

想不花錢做任務掙錢就行了。

1、做師門,每天前20個師門是雙倍的,也是每天必做的必修課。100j以後1天30w左右是沒問題的,而且經驗也不錯。

2、打寶圖,這是夢幻裡最容易的賺錢方式,30級就可以打寶圖了,等級越高出圖率也越高。

3、賣旗子,小號賣旗子這是有穩定收入的賺錢方式。最好修1個9層的法寶五色旗盒,定7個點的,這樣可以賣得比較貴。

2樓:大國令牌

想不花錢做任務掙錢就行了。可以做任務掙錢。

1.師門任務,自己師傅領取。每天前20個師門任務都不可丟棄。

2.抓鬼任務,地府判官領取。自己組隊,或者加別人的(建議自己組,10次後肯定得到一裝備。遊戲前期,裝備的**不菲)每次打完鬼,都可以得到一些經驗和錢。

3.挖寶任務,長安酒店小二領取。可以得到定魂珠、露水、技能書什麼的,還有一堆礦石和書。

掙錢的方法:

1.帶新人捉鬼:可能得環、玫瑰、樂器、暗器等。

2.帶新人刷副本:烏雞國副本最好,經驗多而且錢也多,一般刷2次的,第1次讓殺到國王不殺,時間到了失敗了,刷第2次刷完,賺200w不是問題。

如果你自己的號四門副本沒做,那麼自己組小號去殺,最後自己一個人撿箱子,可以賺不少錢,不過每個角色只有4次。

3.刷社群任務:維護的任務要bb的話,給了1只額外送你2w,社群總管那要3j藥的話,額外送你3w,要金創藥也是送你3w。

4.釣魚:如果熟練了,相信也可以賺不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懂得如果賺錢

那麼夢幻到後面就可以不用花錢了

直接用mhb 去購買別人寄售的點卡1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是必須要花錢的 5張150點 15級找個**拜師先說好條件比如出師給100w 15-50級每天師門 叫師傅每天帶你20個師徒任務 其餘找別人帶捉鬼 5w10個很便宜的總之不會虧 過了50級就可以副本了 烏雞國 水陸 都不錯 到了70就可以開車遲鬥法 就這樣副本重置就刷 刷的副本積分可以換修煉果 我們區修煉果一個100w 賣了買點卡 85級還有高獸決拿 我小號運氣好拿了本高神 這個看運氣 下面是重點 130級開始跑環 5天300環 必跑 本人不吹牛 我從119開始跑環跑到現在飛昇150 5天300環 從沒間斷過 一句話不會虧 我可以說 130-138跑環99%不會虧 反正gm問你要環就pl打傳說去 我玩夢幻西遊2年整就初期花掉大概10張不到點卡 後面就全靠跑環賺錢 目前法修20 雙抗18 技能7個150 全是遊戲跑環賺的 呵呵 現在我副本積分都不換修煉果了 全換經驗 錢呢就全靠跑環 只要你有耐心 我138的時候300環基本是分3天跑完 1天100環

《夢幻西遊》手遊版不花錢可以玩什麼角色?

5樓:彎彎

不花錢玩法系比較好。

6樓:此女有點水

夢幻西遊手遊你不花錢什麼角色都可以玩。關鍵在於你玩什麼版本的。像我現在玩的這個版本.

平民都可以玩到很好的。上線送很多的東西的。你也來試試9842中間是641最後面是19連起來就好了

夢幻西遊不花錢可以玩嗎,玩夢幻西遊怎麼可以不花錢

風蕭蕭兮 可以的,我深有體會。但是不可避免,最一開始你起碼得買一張網易點卡吧,這個錢真心無法避免。另外玩的好,不代表你一定砸很多錢,而且砸了一定的錢,也不見得能玩的多好,玩遊戲也是如此,錢要花在刀刃上。另外你要是想少花錢甚至不花錢,只能靠花時間來賺取遊戲幣,只要你有足夠的時間,我不說你是職業的或者專...

夢幻西遊怎樣不花費一分錢玩下去,玩夢幻西遊怎麼可以不花錢

樓主你好 一分錢不用,目前沒人鑽研的出來。不過可以只用15元。先用15元的點卡 能升到50級 可以考慮9級攢經驗不升級 攢到17w多不能再攢可以升到17 18的樣子 這段期間不要在城市亂跑浪費點卡 雙那裡有免費抓鬼 燒雙的就組 沒有就去做sm 每天20個必做。另外,一邊做精魄任務 一邊點泡泡也是不錯...

玩夢幻的來 夢幻西遊怎麼玩

1.錘子書如過有人收就20w到25w收 沒人收就沒人要了 2空間是造房子時候選擇造臥室。用人室。倉庫。廚房時 的點數 空間越多造的也更高階 最高3級 民房雙宜40w左右 紫氣70 80w 要14空間的低空間就更便宜的多。3臥室越高。放的錢也越高 0j100w 1j600w 2j1100w 3j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