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2玩高階pt如何加點,夢幻西遊2,玩高階PT如何加點?

時間 2021-10-21 23:01:08

1樓:代做微網

夢幻西遊2玩等級高的普陀山號,建議玩蓮台派系,咒師派系目前已經被削弱。

此技能也只對首目標有效,其他5個目標不受此技能效果影響。

意味著此技能本來可以額外為每個目標多幾百點固定傷害,現在只能給乙個目標多幾百點。

蓮台派系提公升了不少屬性,例如新技能蓮花心清:

可復活鬼魂或者高鬼魂的召喚獸,增加60%血量和30%魔法。所以只要不遇到驅鬼,那麼召喚獸就是永動機了。

例如新技能波瀾不驚:

可為本方的任意一名隊友或者召喚獸增加乙個法術盾,為你抵擋前4次的傷害,造成的傷害轉化為當前氣血,此技能沒有回合限制。

此技能為楊枝甘露復活隊友並恢復血量,蓮台派系已經提公升了這麼多。

推薦加點還是2體2耐1敏。魔法找幫派師爺學習140的冥思技能就可以了。

保證防禦在2400以上,血量在8000以上,其他的可以全部加敏捷。

2樓:子在木下

請問下你經脈準備走什麼系的啊,而且pk和任務加點也是不同的啊,再說還要配合裝備呢,我現在提供一下我以前玩過的pt的經驗啊。我的加點任務為主pk為輔。2套經脈。

pt一般是可以加點敏捷的,作為輔助要比輸出速度快一點這是毋庸置疑的,這樣的加點無論是任務還是pk都算不錯的,

pt相比較其他輔助 比如hs之流還是很省藍的 所以魔力是不用加的,pt的秒也很省藍 帶個回藍套掛機都不用吃藥了

對於體和耐的加法,個人傾向是一半一半,或者傾向與耐點也行,畢竟仙族的防禦成長很高

。但是不能太多,能抗住dt橫掃和st飛機就行了。一般170的2500左右防禦就夠了,衣服現在流行光芒衣服,配合強身 強壯 pt就有8000+的血了 這還是裝備一般的情況。

主要是加血能提高抗法術輸出,還有對lp的抗性,lp對鋼板輔助的傷害效益太好了,純鋼板遇到lp就只有哭了。

綜上所述,個人一般給pt的加點是2t2n1m 看裝備情況 體耐可以調節一下。這樣的話做任務和pk都很好的兼顧了。而且防禦不堆太高也是為任務型的pt的套裝著想,畢竟百分比減防禦呢。

ps:如果純任務 可以再少加點敏,活動的時候帶倆風袋和速腰帶湊合也行。任務pt基本打手型比較多,高難度任務,比如俠士 3 4星神器 挑戰活動什麼的 可以換pk裝 轉輔助 也不是很虛。

3樓:陳維獎

2敏2耐1體,體質可以靠強身跟裝備上去,速度是一定要點的 因為是輔助嘛。耐力可以增加抗性。

4樓:請叫我航巷

2敏2耐1體 輔助需要一定速度 然後血防 防禦決定血質 所以推薦2耐

5樓:夕顏

前期可以,加血耐,後期需要加敏了,因為有的時候 pt也需要出手速度

夢幻PT怎麼加點好,夢幻西遊PT要怎麼加點才好??

普陀的主要加點流派 pt只要不加力,都是有道理的,個人愛好而矣。現主要按加魔與否分為兩大流派 一 不加魔流派 又稱血耐流派 1 2血3耐 鋼板型pt,當前較流行加法。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此法優點,防足夠高,只要你裝備不差,加個臨時防,滿級防就輕鬆過2000,血夠長。2 3血2耐 ...

夢幻西遊裡PT怎麼加點

pt不能不加魔,可也不能多加魔。pt點燈攻擊雖然都只需要50點藍,但是拉人卻需要150點pt做為乙個純輔助的門派,補血量卻比不上醫生和武裝,最優勢的一點就是拉人強悍,160技能的pt拉起來有900多近1000的血,是其他任何門派都比不上的,在pk隊伍裡乙個pt經常需要配合大堂,龍宮,魔王等門派拉起來...

夢幻西遊69醫生怎麼加點,夢幻西遊69PT怎麼加點牛?

首先,對各位醫生朋友表示深深的敬意 化生是個純粹的輔助門派,意味著你要犧牲一下你自己的攻擊力,但是相信選擇化生的朋友,一定是鍾情於醫生無私的加血技能和為隊友奉獻的精神,所以我們來好好研究一下新手化生的初期成長歷程吧。0 10級 要做的事情就是快速公升級,東海灣有很多高手帶新人的隊伍,隨便組上一隊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