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裡PT怎麼加點

時間 2022-03-12 14:30:11

1樓:月牙凳

pt不能不加魔,可也不能多加魔。

pt點燈攻擊雖然都只需要50點藍,但是拉人卻需要150點pt做為乙個純輔助的門派,補血量卻比不上醫生和武裝,最優勢的一點就是拉人強悍,160技能的pt拉起來有900多近1000的血,是其他任何門派都比不上的,在pk隊伍裡乙個pt經常需要配合大堂,龍宮,魔王等門派拉起來攻擊,然後倒,倒了再拉,如果光靠準備藍藥是遠遠不夠的,因為更多時候pt還需要加5龍等藥解封,本身是需要一定的藍量上限支援一定的回合,所以pt一定要加魔。

有人說pt2魔加,這樣可以達到雙抗鐵板的效果,我要說乙個門派要達到雙抗起碼得3~4魔加,看看龍宮就知道,要達到雙抗的仙族一定非常貧血,pt怎麼加也達不到雙抗又血厚。

所以總的來說pt好的加點方式應該是加魔100點左右,然後停止加魔,總血耐比大概2比3的比例分配。

2樓:匿名使用者

2血3耐用不著加魔,就算你加那一點魔,碰到魔王或者龍宮人家打你還是打不少和沒加魔沒什麼太大的分別,到時候直接點抗,一般牛b pt都這麼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的是2魔2耐1體。

因為這樣能讓自己的防禦力強不死,只有先保住自己才能就自己,

你說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血3耐加出來的pt牛b

5樓:匿名使用者

3血2耐 經典加法

夢幻PT怎麼加點好,夢幻西遊PT要怎麼加點才好??

普陀的主要加點流派 pt只要不加力,都是有道理的,個人愛好而矣。現主要按加魔與否分為兩大流派 一 不加魔流派 又稱血耐流派 1 2血3耐 鋼板型pt,當前較流行加法。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此法優點,防足夠高,只要你裝備不差,加個臨時防,滿級防就輕鬆過2000,血夠長。2 3血2耐 ...

夢幻西遊69醫生怎麼加點,夢幻西遊69PT怎麼加點牛?

首先,對各位醫生朋友表示深深的敬意 化生是個純粹的輔助門派,意味著你要犧牲一下你自己的攻擊力,但是相信選擇化生的朋友,一定是鍾情於醫生無私的加血技能和為隊友奉獻的精神,所以我們來好好研究一下新手化生的初期成長歷程吧。0 10級 要做的事情就是快速公升級,東海灣有很多高手帶新人的隊伍,隨便組上一隊應該...

夢幻PT加點,夢幻PT加點?

我是pt的,我的加點是60級之前是1血2魔2耐加點,60以後是2血3耐,仙族的特點是耐成長高,所以一定要發揮耐的作用,至於魔,只要夠用就好,想和法術門派比靈肯定是比不過的,pt永遠是怕法的,所以還不如把點加在血和耐上.冥想修高點就行 39 本人pt。看了那麼多加點。無語啦 都玩過pt麼。聽我一句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