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坐騎該怎麼加點,夢幻西遊 坐騎怎麼公升級和加點

時間 2022-01-06 03:00:08

1樓:實桂花盧璧

坐騎加點影響人物屬性~~坐騎+力

人物加傷害==跟人加點差不多~~~不過影響很小~~~~

2樓:仇翠花運寅

玩家的坐騎將通過完成任務來獲得,而坐騎的任務就是要在新的地圖才領取到,新地圖名稱叫作仙源洞天。仙源洞天需要大家完成任務才可以進入。50級以上的玩家在朱紫國找npc申太公領取物資募集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金錢、經驗獎勵,同時可累計伺服器積分,積分到達一定數值時地圖開啟。

仙源洞天開啟後,地圖中會出現妖魔搶奪靈獸,2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根據系統提示進入地圖中進行清剿妖魔。每天結算一次,如果當天一場空清剿太少,計防禦失敗。防禦失敗達到10次後,地圖將關閉。

需要重新完成開啟任務才可以再次開啟進入.而70級以上的玩家進入這張地圖就可以領取坐騎任務獲得自己心愛的坐騎。

等級達到90級以上的玩家才可以領取種族坐騎劇情,完成後獲得自己種族的坐騎。

坐騎有以下幾大屬性:

力量、法力、體質、耐力、敏捷。同時還包括等級、好感度、飽食度、經驗值。

道具介面擁有坐騎按鈕,可檢視坐騎屬性。每只坐騎都可以附身2只召喚獸。

坐騎將影響附身的召喚獸能力。坐騎的屬性點數值在人物騎乘後也會對人物屬性有加強。

坐騎可隨附身召喚獸參加戰鬥獲得經驗公升級;將人物經驗轉換成坐騎經驗使坐騎公升級。

一般是加全血

夢幻西遊 坐騎怎麼公升級和加點

3樓:七情保溫杯

一、坐騎公升級方法:

1、戰鬥:統馭的召喚獸參加戰鬥獲得公升級經驗。

坐騎「統馭」召喚獸後,「統馭」的召喚獸進行戰鬥,召喚獸獲得經驗獎勵時,「統馭」此召喚獸的坐騎可獲得經驗,坐騎等級超過玩家等級15級無法從統馭的召喚獸再獲得坐騎經驗。

2、馴養:將人物經驗轉換成坐騎經驗公升級,轉換時需消耗體力。馴養坐騎會損耗馴養的玩家體力同時消耗玩家經驗值轉化為坐騎的經驗值。

坐騎等級與玩家等級相差15級以上,人物經驗轉換時將消耗更多的經驗。坐騎等級超過玩家等級15級時無法通過馴養方式再獲得坐騎經驗。

坐騎和人物等級差距大時,建議使用統馭召喚獸的方法。統馭兩個能正常獲得經驗的召喚獸,燒雙、抓鬼、種族等等,坐騎公升級很快。(每場戰鬥能獲得召喚獸經驗的60%左右)。

只有正在騎乘的坐騎才能在戰鬥中獲得經驗。

二、坐騎加點:

人力量點數=坐騎力量點*成長/31.25

人耐力點數=坐騎耐力點*成長/31.25

人體質點數=坐騎體質點*成長/28.8

人敏捷點數=坐騎敏捷點*成長/33.3

人魔力點數=坐騎魔力點*成長/37.5

除大堂/獅駝,其他門牌最好全加體制(原因為:加耐已經徹底完蛋了,人族全耐97防禦,仙族全耐104防禦,魔族全耐才91防禦)

大堂由於氣血限制以及新臨時體制的出現。可加耐力,可加力量,但是就不能加血。大堂坐騎全耐加點(7傷害97防禦)。坐騎全力加點(43傷害16防禦)。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ait+i(坐騎介面),點選馴養,然後就是輸入你要給坐騎經驗的多少(不能超過人物當前經驗),給完後就公升級了。加點:

一般是把點數全加到乙個屬性上,比如lg就全魔,dt全力,封係全敏或體 耐,至於坐騎加點後加的人物屬性的多少是看你的坐騎的成長和好感,成長越高就加的越多,好感要保持在90以上。坐騎的成長可以在仙緣洞天裡的桃源仙(64 53)那裡提公升,點選他查詢坐騎靈氣就可以知道你的坐騎下乙個成長需要的靈氣是多少,靈氣可以在他那裡購買攝靈珠增加。我現在109lg,坐騎全魔加點,成長1.

58,滿級,坐上後可以加31靈力,相當於多了5j多的舍利。ps:仙緣洞天由朱紫國77 14的申太公進入。

5樓:尛無言

公升級可以用人物的經驗轉化成坐騎經驗,或者可以用坐騎統御乙個能獲得經驗的召喚獸,通過召喚獸獲得經驗讓坐騎來獲得經驗公升級。加點的話要看你是什麼門派了,推薦只加乙個型別,比如說是龍宮的話全加魔,大唐的話全加力,注重乙個方向,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夢幻主要是要暴力,你要是攻系的就全力,法系的全魔,輔助系的加到體,耐,都行啦。速度現在也是必須快的。如果你不想這樣加那麼你看看你自己覺得你現在的屬性哪方面不滿意就往哪補唄。

希望能幫到你#53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坐騎加點趨勢 基本全體加..搞滿坐騎成長加500血不在話下(強身滿)

你什麼門派都可以**體.想樓上說的龍宮全魔大唐全力——敢問加多少靈力和傷害?

夢幻西遊仙族的坐騎怎麼加點?

8樓:小幼稚丶我們

這個得看門派 比如lg的 需要堆靈力的就全魔 需要血的就加體 我一般是魔的乙隻 體的乙隻 其他門派 pt加血或者速度 這個得看個人需要。

坐騎加點如下:

人力量點數=坐騎力量點*成長/31.25

人耐力點數=坐騎耐力點*成長/31.25

人體質點數=坐騎體質點*成長/28.8

人敏捷點數=坐騎敏捷點*成長/33.3

人魔力點數=坐騎魔力點*成長/37.5 以下資料全部為150級滿級坐騎1.2成長下

除大堂/獅駝.其他門牌最好全加體制(原因為.加耐已經徹底完蛋了.人族全耐97防禦 仙族全耐104防禦 魔族全耐才91防禦)

大堂由於氣血限制以及新臨時體制的出現,可加耐力.可加力量,但是就不能加血,大堂坐騎全耐加點(7傷害97防禦),坐騎全力加點(43傷害16防禦) 自己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哪個族的,坐騎加點根據你的人物加點來加就行。

龍宮的全魔也可以,魔耐也行

10樓:禹希榮易辰

龍宮的全魔加

五庄玩速度的話就全敏

加體耐也行

11樓:陌尕靜

官方有坐騎的屬性走向

仙鶴的初始體耐點很高.比較適合pt.可以⒉t⒊n或⒊t⒉n加點鹿的初始是魔點很高.更適合lg用!完全可以全魔加.因為可以給自己加靈力的!

現在反正可以攜帶多隻坐騎.完全可以根據自己需要來更換坐騎使用!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有異議請勿反駁#48

《夢幻西遊》大唐的坐騎怎麼加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發展方向的不同,大唐官府坐騎的加點也不同。向副本輸出方向發展那就全力量加點;想玩競技路線那就加敏捷、全體質或者全耐力。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坐騎對人族屬性的影響如下:

1、角色力量點數=坐騎力量點*成長/31.25;

2、人耐力點數=坐騎耐力點*成長/31.25;

3、人體質點數=坐騎體質點*成長/28.8;

4、人敏捷點數=坐騎敏捷點*成長/33.3;

5、人魔力點數=坐騎魔力點*成長/37.5。

增加坐騎的體質屬性對人物屬性影響最大,換言之加體質能夠獲得最大的收益。

13樓:多泓朱芬

一般大唐的坐騎最好+全力

如果你的玩敏大唐可以全敏,反正看lz你的喜好了

夢幻坐騎加點什麼用,夢幻西遊 坐騎怎麼公升級和加點

我不知道我回答這個問題對你有沒有用,不過還是回答一下吧 坐騎加點主要是能提公升人物自身屬性點。150級滿狀態滿環境滿成長的各種極端加點的加成如下 體質能加接近70點,魔力大約55點,力量約65點,耐力約65點,敏捷約60點。再算下各種屬性對自身的加成屬性。你就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坐騎的加點方式。...

夢幻西遊坐騎怎麼弄,夢幻西遊坐騎的技能點怎麼弄

等級 50級可以領取公共坐騎,等級 65級可以領取種族坐騎。公共坐騎有寶貝葫蘆和神氣小龜兩種,種族坐騎是每個種族各兩種。公共 種族加起來一共有8種坐騎。坐騎不分男女。坐騎劇情的流程,在仙緣洞天 25,63 百獸王處花費8w金錢和100體力領取任務,太白金星問你要乙個優化烹飪,找tg千里眼,殺大力神靈...

夢幻西遊女兒加點全解,夢幻西遊女兒怎麼加點

挺59就是5敏。全點 獅子。血蒙特內哥羅 當然有合的bb最後 加點 pk型 高速 4速1體 任務型 血耐 2 3t 2 3n 點修 雙抗必點 法修必點 bb修能多高跑多高bb 看pk配合的要求 任務隨便搞個法的就行裝備 等級越高越好 寶石越高越好 為了pk 什麼笑裡啊 玉清晶清的tj看運氣能不能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