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怎麼殺坐騎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申太公處進去仙緣洞天,在左邊找到百獸王,交了8w銀兩,100體力之後, 還要錢,然後就叫我找太白金星,2.太白金星真黑,居然要優化烹飪,而且隨機要,還好問我要的綠蘆羹,要其他就慘了

3.太白叫我找千里眼,然後找巨靈神 戰鬥(攻擊不強, 血3w+) 戰鬥完繼續找千里眼

4.然後找到zz的土地公公,就是去麒麟山那裡,土地公公告訴我在晚上找妖怪親信,我找了半天,終於tab找到了 嘿嘿 繼續戰鬥 主怪 3w+血 df 麻煩啊 建議2人殺我殺到最後主怪吃個7000的血5.殺完這個就去殺小妖的boss.

建議組5人 因為5人和1人怪同樣多.很簡單的

殺完這個就可以拿公共坐騎了,下面的就是種族坐騎任務啦 不過要不拿公共坐騎才能拿到種族的

找到太白,太白問我要公共的 還是繼續找小馬, 嘿嘿 當然要高階的哦

6. 找到大大王,大大王需要一個召喚獸,買到給他就去找牛魔王,又見到老朋友了,哈哈 繼續殺吧,這個3個人就夠啦.主怪是mw7.

然後找紅孩兒,紅孩兒會問你要一個1j法寶,或者給他50w也可以. 給完之後紅孩兒說小馬在江南野外被獵戶已經被人偷走.

8.每辦法 繼續找吧, 找到周獵戶,人家當然不肯拿出來哦,繼續殺 ,建議組5人,10個怪. 比較簡單.

9.殺完就拿到小馬啦 ,找百獸王換坐騎去

寶寶 回答採納率:25.5% 2008-10-02 09:12 檢舉a 坐騎場景

坐騎場景需要玩家完成相應任務才可以開啟(開啟後也需要維護,才能保證不會被關閉)。

開啟後才可進入領取坐騎劇情,滿足坐騎攜帶條件的玩家可以進入領取坐騎劇情獲得坐騎。

等級≥70的玩家就可以進入領取公共坐騎的劇情了。完成劇情就可以獲得公共坐騎1只。

等級≥90的玩家在完成公共坐騎劇情之後選擇繼續進行種族坐騎劇情,完成後獲得種族坐騎1只。

等級在20以上的玩家也可以在場景內做一些相關維護任務,(據說有一種任務做多了,達到某種條件後,可以獲得坐騎體驗資格,類似臨時坐騎,下線就沒有,不增加任何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朱紫國的申太公給他說話 和他說話 他送你到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 然後再找一個和獅子相似的人和他對話就可以領取任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5個人殺 到朱紫國的申太公給他說話 和他說話 他送你到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 然後再找一個給百獸王他對話就可以領取任務了· 給百獸王8w

夢幻西遊坐騎該怎麼加點,夢幻西遊 坐騎怎麼公升級和加點

坐騎加點影響人物屬性 坐騎 力 人物加傷害 跟人加點差不多 不過影響很小 玩家的坐騎將通過完成任務來獲得,而坐騎的任務就是要在新的地圖才領取到,新地圖名稱叫作仙源洞天。仙源洞天需要大家完成任務才可以進入。50級以上的玩家在朱紫國找npc申太公領取物資募集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金錢 經驗獎勵,同時可累計...

夢幻西遊坐騎怎麼弄,夢幻西遊坐騎的技能點怎麼弄

等級 50級可以領取公共坐騎,等級 65級可以領取種族坐騎。公共坐騎有寶貝葫蘆和神氣小龜兩種,種族坐騎是每個種族各兩種。公共 種族加起來一共有8種坐騎。坐騎不分男女。坐騎劇情的流程,在仙緣洞天 25,63 百獸王處花費8w金錢和100體力領取任務,太白金星問你要乙個優化烹飪,找tg千里眼,殺大力神靈...

夢幻坐騎加點什麼用,夢幻西遊 坐騎怎麼公升級和加點

我不知道我回答這個問題對你有沒有用,不過還是回答一下吧 坐騎加點主要是能提公升人物自身屬性點。150級滿狀態滿環境滿成長的各種極端加點的加成如下 體質能加接近70點,魔力大約55點,力量約65點,耐力約65點,敏捷約60點。再算下各種屬性對自身的加成屬性。你就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坐騎的加點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