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唯美意境句子,唯美意境的句子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你不需要任何的瑣碎來證明在乎的分量。只有不言而喻的默契。 我會有你喜愛著的美好笑容。

而你亦帶著我嚮往的溫暖光芒。 所 有一切都像童話般美好的進行著。美妙得無法言語。

我又想起去年的夏天我曾嚮往過的藍天大海。 無數次出現在我的 夢境裡的向日葵花海。 我所嚮往的美好就這樣帶著耀眼的光芒帶著我前進。

我沒有覺得孤單絕望亦沒有害怕彷徨。 哪怕以後會有更多的苦難與折磨。 我會好好的生活著帶著我的信仰。

最初揮手的瞬間就注定要說再見。 最後戀戀不捨的緬懷成了懦弱 的表現。 誰都沒有說再見分離的空氣逐漸蔓延。

悲傷不再是你主打的誓言。 寂寞也隨著光線一步步侵入你的世界邊緣。 我聽見你說: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在這裡守護你。我的少年。

說不會難過也只是敷衍別人的藉口。 乙個人的時候免不了傷心落淚 而堅強也成了搪塞自己的理由。 無論怎麼依賴怎麼存在。

最後還是 自己乙個人孤單的走向遙遠的未來。 我會在能陪伴你能給予你溫暖 的時日裡, 以最溫暖的姿態陪伴在你身邊。 我奢渴著乙個溫暖的擁抱, 卻又不帶有任何感情的不奢望成為任何人的唯一。

在無數次難過之後,所剩下的只是殘缺的折磨。 我再也無法像最初那般堅強的撐起你的信仰, 也無法再為自己的執 著不顧一切的努力。 我不再是最初那個帶著光芒的自己, 而你也不是最初那個一心想要給予我疼愛 的人。

明知這個世上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多如若卻還是不禁去幻想著。 原諒我的不安充斥著我的頭腦不停的指使我的神經瘋狂發洩著。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迷戀自己筆下所書寫出來的悲傷的字句了。

只是真的覺得自己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長大了 不再需要那樣悲傷的力量予以自己堅強。 默念安好 。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實在抱歉,讓您賤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五更三四點,點點生恨;一日十二時,時時寄恨。2.心中事,眼中景意中人。3.情因年少,酒因境多。

唯美意境的句子

4樓:同爺

是原創的 會有紕漏請多包涵 1. 流金歲月漸成空 在你未曾老去的時候再讓我多看你一眼 我的少年 2.如果你的世界裡,主角還沒有出現,就讓我暫時代替她的位置,因為我也想汲取一些溫暖。

3. 暗戀是這麼美好的事,你一微笑,我高興好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4.

轉角的海邊 然後遇見我 在這個迷幻 用不結束的夏天。5.星光撒滿你的長髮,漸次的黑夜被你的溫暖逼退。

我站在剛好的位置,欣賞你絕世的舞蹈。6.

沒有你,偌大的回憶支撐空白。7.在你曾經存在的的小鎮裡行走,尋找乙份情懷,在慢慢的歲月裡,細品時光的純美。

8.原來你非不記得,只是走得太遠罷了 9.再回眸一望的一瞬間 一眼萬年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10.

這個是徐志摩的: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徐志摩。 不夠再說.tt

5樓:_______exo控

1、孤獨的味道更像是一味中藥,苦苦的,澀澀的,是不能加糖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我可以肆無忌憚的隨風飄揚 毫無顧忌的活出自己的那份色彩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人很堅強,喜歡在流淚的人面前 開導逗笑;又無所不能,總是輕而易舉幫助別人解決難題;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但面對自己的創傷,她們只會躲在角落裡看著傷口變大;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丟盔棄甲,委屈的流下眼淚。在哭過之後,笑著擦乾眼淚說 沒關係。

8樓:唄殼はの木馬

走過這麼多的路,安靜的坐在電腦前,平靜的想著一切。突然發現自己很幼稚,總覺的什麼事都會很簡單,總覺得總會水到渠成,可是命運卻讓我一直在門口徘徊……

每個人心底的深處 都有乙個不願被觸碰的角落不然 怎麼會有那麼的傷 那麼多的不堪回首呢嘴巴 每個人都會說現實 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果真的要回憶,又豈是文字可以代替…… 青春年華,誰與誰相擁。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

也許有天,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歲月的消逝,隨著人生的歷練,隨著生活的轉變,有些記憶將被摸去,給人拋開,給人遺忘

還有很多哦你去這裡找找看吧

9樓:楊鵬偉

其實一直都在等待,難以想象的以後。寒冬中的溫度,是往昔的存在,那是你我以後的未來,我說不出挽留,在虛掩的門後,是你心跳的等候,在我轉身之後,你已遠走,落落餘暉中,我們相似的裊裊身影是不能忘的畫面,曾經的承諾相信會被你珍藏,原來不是我遲到,是又一次的錯過。

10樓:唯愛胡歌詩詩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好多電視劇集裡都引用這句話了,像《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仙劍奇俠傳3》

11樓:眼淚劃過的流年

頃刻浮華 不如轉身瀟灑

沉淪回憶 或是空氣壓抑

你 微笑的距離 牽引心房的頻率 也許用心 也許沉迷 只是一廂情願 一不小心苦了自己

12樓:舒阿恰

當乙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13樓:恭奧功昊磊

沒有結局的結局,定格了清新淡雅的的美麗。

你說夏季許不了你一季的安定,而你卻在綻放。

求古韻,唯美,意境,古風句子

14樓:淺唱紅樓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長街長,烟花繁,你挑燈回看,

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迴甘墮。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待浮花浪蕊俱盡,伴君幽獨。

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蝴蝶很美,終究蝴蝶飛不過滄海。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

幾段唏噓幾世悲歡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經流年 夢回曲水邊 看烟花綻出月圓。

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

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也許是前世的姻 也許是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 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 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人生若只如初見 當時只道是尋常。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盛宴之後,淚流滿面。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鳳凰台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註定,成為過往。

紅塵初妝,山河無疆。 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

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

如是顛簸生世亦無悔。

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

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雲煙。

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

清風濕潤,茶煙輕揚。 重溫舊夢,故人已去。

染火楓林,瓊壺歌月,長歌倚樓。

歲歲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

水落紅蓮,唯聞玉磬,但此情依舊。

玉竹曾記鳳凰遊,人不見,水空流。

紅塵囂 浮華一世轉瞬空。

幾段唏噓幾世悲歡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經流年 夢回曲水邊 看烟花綻出月圓。

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膝,忽然而已。

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

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 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人天自兩空,何相忘,何笑何驚人。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

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

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俠士勿輕結,美人勿輕盟,恐其輕為我死也。

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 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 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

風華筆墨,後庭塵埃。便天光雲影,不與徘徊。縱三千里河山,亦四十年蓬萊。青絲染霜,鏡鸞沉彩。

悵望江湖百年 與誰說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世間千年,換不到我飛過蓮花的一瞬。

君如墨,伊似水,攜半卷清詞,漫入紅塵。

盼你蹤影盼成憂,世人看我竟獨自望穿白頭

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風吹碎了夢 夢滅芳香盡 燈火獨留… 獨留一縷青煙漂散 輕解帷幔 倚樓獨醉 嘆紅塵千落 桃紅凋落終紛盡 誰人曉 無人曉 舞一曲殘香斷劍

誰在乎流芳 ?誰願意錯過年少輕狂 ?

也許還要一千年的等候,才能換來這一生的白頭 。

拋卻江山如畫,換她笑面如花。

手心上, 亙古的月光。那道傷, 一笑而過的蒼涼 。

縱有、丹青絕筆,難繪、嫣然一笑。

當初的誓言太完美。如今變得那樣憔悴。嘆一聲落花滿天飛。讓前世湮滅成灰。

經典唯美意境句子,唯美意境句子

唯美意境句子 唯美意境是指抒情性作品中呈現的那種情景交融 虛實相生 活躍著生命律動的韻味無窮的詩意空間。唯美意境的句子舉例,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遇見你的眉眼,如清風明月。幸得識卿桃花面,自此阡陌多暖春。回首來路三千,一晃數載流年。才知我若是遊子,你便是人間...

正月十五的唯美意境句子

元宵節唯美意境詩句 1 歲歲鬧元宵,轟天鑼鼓敲。烟花分外美,民俗實堪驕。琴瑟伴歌舞,佳人擺細腰。萬疆安泰日,戶戶醉酕醄。東方駿 慶元宵 2 元宵爭看採蓮船,寶馬香車拾墜鈿。姜白石 詩曰 3 有燈無月不娛人,有月無燈不算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燈燒月下月如銀。滿街珠翠遊村女,沸地笙歌賽社神。不展芳尊開口笑...

你讀過最唯美意境的句子是啥

花紅易衰是郎意,水流無限似奴愁。睡覺怎麼不拉窗簾啊 我想讓晨時的第一縷陽光射入我的窗間 我還是很喜歡你,哪怕此生,後會無期。來世做春風,流浪又自由 我們18年的夏天剛考上大學,重點班裡的乙個學霸朋友為我們所有人寫的幾句話特別好 長春到武漢的距離是2090公里。我從南方的酷暑,尋你到北方的嚴寒,便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