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山的唯美句子,關於畢業的唯美句子

時間 2021-06-21 07:17:02

1樓:黃老師**

1、雞公山是一幅優美的畫卷,旖旎的自然風光令人心曠神怡;雞公山是一首壯麗的詩篇,博蘊的人文景觀令人讚歎不已;雞公山是一曲遠古的歌謠,奇趣的神話傳說令人回味雋永。

2、暖春,經過春風吹拂和春雨的滋潤,大地充滿了生機,小草換上了嫩綠的春裝,伴隨風的吟唱,跳著婀娜多姿的舞蹈,鴨子在湖上溪水,似一朵朵黃花點綴在湖面上,正如蘇軾的那首詩一樣“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把春天生生不息的活力描寫得準確、形象,令人歎服。

3、一江秋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秋山,依舊在嫋娜迎人。蒼江幾曲,就有幾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裡點綴。

你坐在輪船艙裡,只須抬一抬頭,劈面就有江岸烏桕樹的紅葉和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

4、丁冬、丁冬、咦?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山泉在唱歌,清澈的泉水從巖縫間湧出,匯成溪流,歡快地唱著歌兒奔流而下,我俯下身子,捧起甘洌的泉水喝個痛快,好涼啊!

牙都冰痛了,然而,心卻享受香醇美酒。

5、聯峰山雖不甚高,但是也有峻崖峭壁,兀突石骨,特別是滿山鬱鬱蔥蔥的松柏和濃蔭中常見的清澗流水,幽徑曲橋,更給攀登的人增添一股神祕的情趣。

6、到了達蓬山腳下抬頭望,山連著山,好像永無盡頭的樣子。山上的樹木鬱郁蒼蒼,綠得就像一座無瑕的翡翠,山上樹木掩蓋了長龍似的馬路,掩蓋了山上的度假村。

7、在陽光下,遠山就像洗過一樣,歷歷在目,青翠欲滴,看上去好像離眼前近了許多,也陡峭了許多。

8、往上攀登,一路放眼瀏覽,耐寒的花兒爭奇鬥豔,風一吹,花搖搖擺擺的,好像在向人們點頭,給我帶來無盡的春的問候。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半山腰,在亭子前面往下眺望,只見山腳下的人彷彿火柴那麼大,小溪像是一條白色的皮帶,鑲嵌在綠草碧野中,再看看遠處的蘭溪大橋,像是一道亮麗的彩虹,為遠山近景增添了色彩。

9、沿山路蜿蜒而上,進入密林深處,於是就領略到了古詩中"蟬噪林愈靜,鳥鳴山更幽"的意境。一股山泉在林壑間淌過,留下一串叮叮噹噹的旋律,來自大自然的樂音,輕輕叩擊著我們的心扉。

10、山依偎著水,水映照著山,靜靜的和諧,淡淡的孤寂。閒散的心境一如人生,慢慢的把歲月懷念,靜靜如水,淡淡如山。

11、下山的路往往走得極其愜意。冬天喜歡看樹枝間透出的寒星,天幕幽藍,枝條稀疏,星光凜冽,畫面極淨、極冷、極美。秋天常有流螢,運氣好,會見到一大片舞動的螢光,像一群精靈在聚會。

最喜歡的還是有月的秋夜。山路上佈滿斑駁的樹影,秋蟲幽婉的吟唱,時而有葉。

12、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坍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從中,巖壁裡蹦躥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2樓:曉紅答疑老師

1、遠處的丘陵高低有致,起伏連綿,在飄渺的雲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

2、山,以岩石為骨,以土壤為肉,以草木或積雪為帽,因其涵養水源,孕育江河,生養草木,包容生命,所以稱之為博大;因其能俯瞰大地,洞察生命的真諦,歷史的變遷,所以稱之為巍峨。因其不為霜雪增其高,不為雨水損其容,所以稱之為永恆。

3、春天,整個大山生機盎然。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山上到處開滿了櫻桃花梨花,以及各種顏色的杜鵑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紅的似火。

引來了蝴蝶翩翩起舞,引來蜜蜂嚶嚶嗡嗡。

4、山,有著寬闊的胸懷。她能擁抱輕柔—將美麗和色彩播撒山間;它也能將高大和偉岸種植,讓威武的翠柏,挺拔的毛竹和千年的銀杏,與她一起,把高大、偉岸和挺拔雄奇演繹得完美無缺。

5、大山真誠、樸實、厚重、無私、奉獻,它從遠古走來,養育了我們祖祖輩輩,影響著一代又一代人。無論時光隧道如何穿越伸延,山依舊恪盡職守,誠穩偉岸,亙古不變。

6、群山都落在腳下,顯得空曠高遠,高得可以同月牙兒拉手,同太陽親臉。

7、當紅日從萬山叢中冉冉升起,萬道霞光染紅天空的時候,那銀白色的雪山,好像少女點上胭脂的面頰,顯得格外嬌豔。

8、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地飄浮在碧水之上。

9、我的家鄉有很多座大山,一座連著一座,遠遠望去,真像一層層翻滾著的綠波浪啊!

10、人在山頂,你會覺得山再巍峨,人也能把它征服,而此時的山正默默無聞地向你展示,不遠處它的夥伴比它更壯觀。

3樓:清平樂中秋

1) 三清山,逢立在面前,草木蔥蔥郁郁,山花絲絲簇簇。綿綿細雨喚起漫山雲霧,山峰在嫋嫋雲煙中若隱若現,更顯雄偉險峻,讓人覺得它神祕而美麗,清空而冷傲!

2) 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坍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叢中,巖壁裡蹦躥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3) 銀裝素裹的群山,登高遠望,就像是大海被狂風捲起的雪浪,蜿擬起伏,一望無際。

4) 遠遠望去,整座雪峰好像一朵閃閃發光的'雪蓮,不需要任何美麗的裝飾,它本身就是大自然的一個最完美的奇蹟。

5) 展現在眼前的當然是茂盛的果樹了。如果是春天,當然還有各種花了,五顏六色,可漂亮啦!如果是秋天,一片片落葉像天女散花似的在空中飛舞。

繼續朝山上走,走大約一百米就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遙望遠方,讓你感到心曠神怡,不管你有多大的煩惱和委屈不開心,只要你到了這裡它們就會立刻消失。

6) 山雖無言,然非無聲。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優美的琴聲傾訴;那汩汩而湧的泉水,是它靚麗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濤,是山對肆虐狂風之**;那清脆的滴嗒,是山對流逝歲月之記錄。

7) 在陽光下,遠山就像洗過一樣,歷歷在目,青翠欲滴,看上去好像離眼前近了許多,也陡峭了許多。

8) 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9) 仰望天台,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綵帶從雲間飄落下來,遊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佈在綵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10) 在山腳下往山頭上望,雲遮霧湧,神祕莫測,漸漸地霧越變越濃上面似乎是皚皚白雪。在半山腰往下看一眼望不到谷底,往山頂看真是霧鎖山頭山鎖霧,山套山,霧湧霧。由於那裡樹木茂盛,所以就像走進大森林般的感覺。

站在山頂往下望只見浩瀚的林海。

11) 抬眼望去,只看見重重疊疊的遠山次第向天邊延伸過去,近處清晰可辨,遠方漸漸模糊起來,消失在遙遠的天邊處。山與山之間,是一層濃而厚的雲霧,只見山頭,不見山腳。

12) 到了達蓬山腳下抬頭望,山連著山,好像永無盡頭的樣子。山上的樹木鬱郁蒼蒼,綠得就像一座無瑕的翡翠,山上樹木掩蓋了長龍似的馬路,掩蓋了山上的度假村。

關於畢業的唯美句子

4樓:伊尚

1.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 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4. 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5. 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6. 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7. 經歷就是體驗,經歷就是積澱。沒有體驗就沒有生存的質量;沒有積澱,就沒有生存的智慧。人生的真諦在經歷中探尋,人生的價值在經歷中實現。

8. 太陽的夢,是藍色的天空,田野的夢,是金色的豐收;青春的夢,是火熱的事業和多彩的愛情。願你為自己的夢奮進,願你為自己的夢去搏擊,人生的路上,永遠燃燒著火樣的激情。

9. 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10. 人生若只如初見,優傷的美麗只能定格在回憶中。也許哪天轉身而去,留下一個美麗的遠去背影。完美的弧線,會訴說著對昨日的依戀。

11. 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12.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3.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14.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5.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

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16. 忘不了我們一起踩著驚濤駭浪,去知識的海洋遠航;忘不了我們一起攀著懸崖峭壁,去智慧的寶庫探訪。雖然我們鬥過嘴,紅過臉,但我們的友誼就像那長江的波濤永世不絕。

17. 回憶裡淡淡地吻,和筆記裡淡淡地字跡,只是無意間的想念。

18. 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19.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0. 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有的人夢想已經實現,但更多的人還奔波在茫茫追夢途中。還記得你曾經的夢想嗎?那是一朵永不會凋零的花。

描寫山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5樓:a與君別

1、鑲嵌在天邊的連綿起伏的山巒,在夕陽的照耀下反射出閃閃的金光,顯得分外壯麗,好像一      幅美麗的圖畫。

2、“鷓鴣應”山勢雄峻、峰巒秀美、古藤纏繞、曲徑通幽,它的春夏秋冬都是那麼迷人,總是      讓我們流連忘返。

3、遠遠望去,整座雪峰好像一朵閃閃發光的雪蓮,不需要任何美麗的裝飾,它本身就是大自然     的一個最完美的奇蹟。

4、大小冰山千姿百態,潔淨的冰面像龜背一樣裂成美麗的紋理,卻並不破裂,冰面像鏡面一樣      光滑透明,可照人影。

5、只見遠方雲霧縈繞,山巒疊翠,俯視山下,只見綠樹成片,綠草如茵,有少許鮮花裝點,是      個安身修養的好地方。

6、兩岸的山峰變化成各種有趣的姿態:有時像飄灑的仙女,有時像持杖的老翁,有時像獻桃的      猿猴,有時像脫韁的野馬。

7、龍首巖拔地千尺,危峰兀立,怪石磷峋,一塊巨崖直立,另一塊橫斷其上,直插天池山腰,      勢如蒼龍昂首,氣勢非凡。

8、山依偎著水,水映照著山,靜靜的和諧,淡淡的孤寂。閒散的心境一如人生,慢慢的把歲月      懷念,靜靜如水,淡淡如山。

9、我回頭一看,發現遠處一座座山峰連綿不斷,白雲繚繞,我象是站在半空中,麗水的高樓大      廈都盡收眼底,好一幅美麗的風景圖!

10、遠山近嶺迷迷茫茫,舉目顧盼,千山萬壑之中像有無數只飛蛾翻飛抖動,天地頓時成了灰       白色,山林的第一場雪悄無聲息地鋪天蓋地而來。

1,讀音:[shān]

2,山是象形字。甲骨文和金文字形,象山峰並立的形狀。“山”是漢字的一個部首,以山做意符的字多與山有關。

山,漢字意思為:(1)地面形成的高聳的部分,土山、山崖、山巒、山川、山路、山頭、山明水秀、山雨欲來風滿樓。(2)形狀像山的,山牆。

(3)形容大聲,山響、山呼萬歲。(4)姓氏。地理學上,山是地殼上升地區經受河流切割而成的。

自上而下分為山頂、山坡、山麓三部分。

3, 這裡山川秀麗,是旅遊觀光的好地方。

5, 大雪紛飛,掩蓋了田野山川,一片白茫茫。

6,擬人句: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大地啊母親,把我緊緊擁抱。

7,山川、河流、樹木、房屋都籠罩著一層白茫茫的厚雪,簡直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8,這首詩歌裡充滿了詩人報國無門的痛苦,和眼見山河日益淪喪的悲傷。

9,我們的祖國山河壯麗,氣象萬千。

10,清朝末年我國山河破碎,千瘡百孔。

關於書的唯美句子,關於讀書的唯美句子

書是智慧之門的鑰匙,開啟了我的學習旅程。如果書是花朵,我會看很多書,有許多花朵開放,就迎來了春天春暖花開的季節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蹦為羽小睡及搬嬲 超建 斷 關於讀書的唯美句子 機智的黑默丁格 1 語言是心靈和文化教養的反映。2 學到很多東西的決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的東西。3 寫十卷書要比實...

關於人生的唯美句子,關於生活的唯美句子

小神 你說我的眼睛燦若星辰,那是因為你是星辰,而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千山暮雪流成的小溪,匯成屢屢清泉,我像一顆鵝卵石,靜靜地享受你的撫摸。你連嘆息都能夠美得像是在微笑,這樣要我怎樣畫出悲傷的你。不知覺的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的名字,原來你一向在我心裡。季節總是要經過一場無奈的離別之後,才會讓那份友情深入骨...

關於人生的句子唯美,關於生活的唯美句子

小神 你說我的眼睛燦若星辰,那是因為你是星辰,而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千山暮雪流成的小溪,匯成屢屢清泉,我像一顆鵝卵石,靜靜地享受你的撫摸。你連嘆息都能夠美得像是在微笑,這樣要我怎樣畫出悲傷的你。不知覺的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的名字,原來你一向在我心裡。季節總是要經過一場無奈的離別之後,才會讓那份友情深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