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海事衛星電話上網嗎,海事衛星電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6-21 07:17:02

1樓:超人影視娛樂

海事衛星**可以用來上網。

海事衛星(inmarsat)通訊系統由海事衛星、地面站、終端組成。

岸站,是衛星通訊的地面中轉站。船站就是海上使用者站,設定在航行的油船、客輪、商船和海上浮動平臺上。船站的天線均裝有穩定平臺和跟蹤機構,使船隻在起伏和傾斜時天線也能始終指向衛星。

海上船舶可根據需求由船站將通訊訊號發射給地球靜止衛星軌道上的海事衛星,經衛星**給岸站,岸站再通過與之連線的地面通訊網路或國際衛星通訊網路,實現與世界各地陸地上使用者的相互通訊。

海事衛星,系統規定在船站與衛星之間採用l頻段,岸站與衛星採用雙重頻段,數字通道採用l頻段,fm通道採用c頻段,因此對於c頻段來說,船站至衛星的l頻段訊號必須在衛星上變頻為c頻段訊號再**至岸站,反之亦然。

2樓:爪

現在普通商船上較常使用的衛星**有f站和mini-m站,這兩種衛星站都具有資料業務,所以都可以上網,但是由於這兩種衛星站資料頻寬非常有限,而且費用高昂,所以,船公司一般要用來保證船岸之間正常的業務郵件聯絡,不允許船員私自使用,而且使用這兩種衛星站的頻寬限制,你也不可能用來上網或者打遊戲,所以也有少數的船公司允許船員每天定時使用又來發個人郵件。不過也有些裝備比較好的船舶,已經開始配備海上寬頻衛星站,這種裝置就會有足夠頻寬用來瀏覽網頁(當然無法與陸地上寬頻相提並論),不過由於這種裝置前期購置費用較高,所以安裝使用的船舶並不是很多。以上就是我對海事衛星**的一點點理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海事衛星**是什麼?

什麼是衛星電話,海事衛星電話是什麼?

衛星 是基於衛星通訊系統來傳輸資訊的通話器,也就是衛星中繼通話器。衛星中繼通話器是現代行動通訊的產物,其主要功能是填補現有通訊 有線通訊 無線通訊 終端無法覆蓋的區域,為人們的工作提供更為健全的服務。現代通訊中,衛星通訊是無法被其他通訊方式所替代的,現有常用通訊所提供的所有通訊功能,均已在衛星通訊中...

衛星電話是怎麼回事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衛星 是一種新型的通迅工具,使用衛星 要通過同步通訊衛星,還要有衛星通訊地面站?同步通訊衛星有3顆,分別相對靜止在太平洋?大西洋和赤道地區35770千米高空中?3顆通訊衛星發射的無線電波,覆蓋了整個地球表面?地面上幾乎所有地區的衛星通訊地面站都能接收到?在衛星通訊地面站中,有傳送...

請問移動定製機能用聯通卡上網嗎,移動定製機能用聯通卡上網嗎

中國聯通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聯通3g網路是wcdma制式 聯通2g網路是gsm制式 2 手機是否支援上述聯通網路制式,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3 只要手機支援聯通的任一網路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4g和3g均可自動向下相容2g。 充藹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