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變異鬼骷髏怪怎麼殺,夢幻西遊變異鬼骷髏怪怎麼殺

時間 2021-05-24 07:0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變異骷髏了,都是變異馬面,隊友防禦,隊長看主怪說的話,他說哪個怪物就殺哪個怪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回合防禦,第二回合看哪個怪出手最快誰就是主,第二回合集中殺主,小怪別碰,注意 群法,濺射,彪神馬的, 正確擊殺後 可以獲得,天眼(最多)寶石,顏靈果,c66,定魂,金剛

3樓:淚尜澈

樓下都是砂紙,你試試先防禦一回合看哪個骷髏速度最快,然後下回合集中單日那速度最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回合全部防禦,然後注意看對面的怪哪個出手最快,那個就是主怪,全部集中點殺主怪,最好不要秒掉小的,因為主怪不死,小的會一直出來,而且召喚小怪的那一回合主怪會防禦······殺完by主怪,清小就結束了,目前還沒發現有什麼獎勵。殺過飛公升劇情的人,殺這個by鬼應該會發現,和飛公升劇情的一關有點像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回合防,打最先出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殺 你先把問題說清楚了 自己先去體驗下 打不過就跑 然後找一隊高手去殺

7樓:轉世的星

我隊裡有個wz 有個帶召喚的鬼 要不是在中間直接封上 獎勵我看經驗多了1w多錢多1000多. 還是by馬面爽 我得過倆個金剛乙個定魂。

夢幻西遊變異骷髏鬼怎麼殺?

8樓:匿名使用者

殺之前全隊防禦兩回合!看提示!

9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鬼是更新以後出的新鬼。第一回合防禦看哪個怪出手最快誰就是主,然後集中殺主,小怪別碰,注意,群法,濺射,彪什麼的。殺死主以後小怪好像會消失,沒消失的話就直接秒完即可,正確擊殺後,可以獲得,天眼(最多)寶石,顏靈果,c66,定魂,金剛等獎勵 。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之前全隊防禦兩回合!zaig

夢幻西遊抓鬼骷髏變異模型隱藏鬼怎麼殺才有獎勵

11樓:【白雲蒼狗

樓主你好

這個抓鬼裡遇變異鬼,是最近才修改的。

具體方法如下

主怪會說句話,你要猜在小怪裡是哪只。

然後先殺那個,先殺死這個怪就可以得獎勵,如果先殺別的就不能得。

不過也不是100%得,也要看機率

12樓:手機使用者

今天我研究了好幾次,先殺主留小的不行 先殺小留主也不行 第1回合防禦 看看那個怪出手最快 那個就是主怪 目前只能提供這些 期待有會殺的

13樓:flyta的香水味

既然沒有獎勵物品我幹嘛還要防禦呢?浪費時間,不如直接的開殺了!

14樓:隋秀芳禾淑

其實獎勵都不怎麼樣的,規律是第一回合全體防禦,看對面的骷髏怪哪乙個是第乙個出手的,然後擊殺掉,其他的骷髏怪就都跑了。這樣得獎勵的機率高一些。

夢幻西遊新出的抓鬼變異骷髏鬼怎麼殺?(不是會提問的那種)

15樓:春雁曼雲凡

第一回合全部防禦。哪個鬼第一出手,誰就是主怪。然後像殺一般的鬼一樣集火殺它就成!

這鬼我殺了5 6次了。我5開的。隊員沒獎勵。

隊長百分百得環。是我自身,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y鬼可以隨意殺,獎勵就是經驗翻倍,所以沒研究怎麼具體去殺的方法

夢幻西遊中的by鬼怎麼抓的尤其是變異骷髏怎麼殺

17樓:匿名使用者

by馬面是等它說話,點殺對應的怪,其餘人防禦,然後第二回合主怪也就是by馬面會掉一半的血量(自己扣) 第二回合就可以正常打了。 by殭屍是點殺牛頭,不能打到幽靈。by骷髏是最先出手的是主怪,你打死小的他還招,所以簡易打主先 ,群秒也可以。

殺死後給獎勵是經驗翻倍,有一定機率獲得c66之類物品,(我只得過c66其餘不知道,有人說給5寶,我沒得過),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骷髏是誰打你你殺誰,一般第二會合才知道!

夢幻西遊抓鬼任務變異骷髏怪怎麼殺

19樓:匿名使用者

抓鬼任務有小幾率遇見隱藏鬼: ①第乙個出手的怪物,就是主怪了。 ②完成任務的秘訣就是先殺隱藏的主怪,再擊殺其他小怪,否則主怪會不斷召喚。

③它很沉默,不會主動喊話的;少俠進入戰鬥後要多加留心哦,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平常是一樣的.有東西得也是機率rp哈. 樓主對我的解答滿意嗎?滿意的話請採納。

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

夢幻西遊變異鬼怎麼殺?

21樓:光頭郭達森

你好,骷髏沒有物品獎勵,殭屍基本上也沒有,還有就是,骷髏一來就可以殺的,dt第一回合平砍,法系直接群秒。

22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那個 把牛頭殺了幽靈會跑的 然後殺主就好了 骷髏那個的話 第一回合防禦 第乙個出手的怪 就是主怪了 把那主怪先殺了 至於為什麼 每次都沒獎勵 其實 我殺變異鬼 也是這樣的啊 很少有拿獎勵 有也是 眼 分解什麼的 這個是隨機的 不一定一定給你東西的 金剛什麼的 有是有 不過看運氣吧 希望 對你有幫助

23樓:季末渲染回憶

骷髏是假鬼,獎的概率低的要死。打法是對的,沒獎勵是rp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開捉鬼,見神殺神,毛都不管直接幹。

25樓:匿名使用者

五開殺鬼 必得#24

26樓:彤爸說育兒

1:臉2:rp

3:臉+rp

變異鬼怎麼殺

27樓:益益純牛奶

抓變異鬼秘訣:

①變異骷髏第乙個出手的怪物是隱藏鬼,要先殺隱藏的主怪哦,他會召喚的。

②變異馬面鬼需要按它的話來猜乙隻怪,很容易猜的,一人殺指定那只怪其他隊員及寶寶防禦,隨後即可清怪

③需將變異殭屍鬼和旁邊的牛頭清除,幽靈自己會逃跑哦獎勵:聽說按照提示任務後可能得到不錯的獎勵哦,但隱藏鬼聽說沒有物品獎勵哦!

隱藏鬼是骷髏啦#51,馬面和殭屍按要求殺可能會得物品獎勵哦。一般點的66寶石天眼什麼的, 好點的有果子五寶哦#89

28樓:伍仁東

第一回合防禦,第二回合主要攻擊先攻擊你的怪

夢幻西遊by骷髏鬼怎麼殺,夢幻西遊抓鬼變異鬼怎麼殺?

神羅 天徵 by骷髏的形式是全體都是隱藏鬼,只有乙個是主怪,集中殺死主怪才會獲得獎勵,打小怪,主怪會無限召喚。需要注意的是,在進入戰鬥的第一回合,誰最先出手誰就是主怪 也就是速度最快的 集中火力把它單秒了就行。所以,建議進入戰鬥之後,所有人第一回合防禦,注意觀察。還有一點需要說明,變異骷髏怪造型的鬼...

夢幻西遊裡抓鬼抓出變異和隱藏鬼,夢幻西遊抓鬼骷髏變異模型隱藏鬼怎麼殺才有獎勵

夢幻是這麼設定的,抓鬼8 10次的時候,會出現乙個變異鬼 變異鬼第一回合會說出其中乙隻怪,殺了它,其他怪不動,變異鬼的特性是速度,基本都是第一,接著,在玩家殺掉他指定的怪的下一回合,主怪扣大量血,這是即便是一般的隊伍,也能在一回合內殺光,因為變異鬼屬性降了很多,至少從目前看來,不需要等那麼多回合,然...

夢幻西遊鬼將和瓶子哪個好,夢幻西遊變異瓶子和鬼將哪個好

羽墨千涼 鬼將和瓶子都不錯。瓶子的zz比鬼將好,速度zz成長,但是瓶子是打書寵,沒打書花錢砸書的朋友。還是屈就鬼將吧。鬼將攻高,技能好,只需要打掉一本高鬼魂就可以了,當然,你不打也沒關係。就像芙蓉和巡遊一樣。看個人喜好了。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喜好鬼子的。比瓶子帥氣。嘿嘿。我玩了那麼多年夢幻,還沒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