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可以實現骷髏大唐嗎,夢幻西遊手遊骷髏大唐怎麼打造 首先你要有錢

時間 2022-01-07 03:25:06

1樓: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橫掃千軍的使用受其自身氣血的影響,當人物單位氣血低於自身氣血50%時不能釋放該技能,所以大部分大唐玩家加點為血耐,提公升自己的抗性,還有些則走的是先下手為強的血敏大唐路線——骷髏大唐。

首先需要提醒的是,骷髏大唐目前僅僅適合精銳組的玩家。要打造骷髏大唐,就要放棄自身所有提公升抗性的硬體,讓自己成為骷髏一樣,一碰就碎。

裝備選擇

在選擇裝備上我們著重選擇高傷**,並且鑲嵌上太陽石,有一定經濟實力的玩家可以購買一把70級簡易**,畢竟多兩級的寶石。頭盔和**同樣重要,因為它也可以鑲嵌太陽石,優先選擇70級簡易頭盔。腰帶我們在選擇時則選擇氣血很普通的腰帶,千萬不要選氣血很高的腰帶,選擇環裝腰帶也可以,因為我們佩戴腰帶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鑲嵌黑寶石,屬性高了反而不利。

鞋子鑲嵌黑寶石,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購買70級簡易。

需要注意的是,衣服是增加氣血和防禦的主要裝備,想要像骷髏一樣,我們必須放棄這一部位不佩戴。因此總體來說我們就佩戴5個裝備。

其次,切記不能學習幫派技能中的強身,強身是增加氣血上限的,氣血太高就發揮不出骷髏大唐的主要目的。

骷髏大唐的加點我們也可以分為兩種加點模式,一種是全力加點暴力輸出型,而另一種則是力敏加點型。

寵物選擇

骷髏大唐在一場戰鬥中想要取得勝利與召喚獸密不可分,因為我們自身一點抗性也沒有,每次的死亡倒地我們需要借助寵物用藥品來復活我們,所以我們最好選擇3只血敏寵物,不論自己人物單位多少的速度,這3只寵物都要比人物單位快,在打造寵物時要考慮陣型、亂敏等因素。

必備物品——九轉回魂丹

除了配速寵以外,我們還要需要乙個重要道具才能真正玩轉骷髏大唐,那就是復活型藥品九轉回魂丹。很多人也許會疑問佛光舍利子不是也可以復活啊,但是如果選擇佛光舍利子那麼我們之前對裝備的限制就變得沒有什麼意義了。

在選擇九轉回魂丹時還要選擇品質超過100的才能發揮出應有的效果,因為當用品質100以上的九轉拉起人物單位氣血必定過半,這時立馬就可以放出橫掃千軍,給予對面一次沉重的打擊。

骷髏大唐目前僅適合精銳組的玩家,是因為隨著等級的提公升人物自身的氣血也在提公升,乙個九轉回魂丹復活帶來的氣血將不會過半,也就無法使出橫掃千軍技能。

夢幻西遊手遊骷髏大唐怎麼打造 首先你要有錢

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夢幻西遊手遊骷髏大唐怎麼打造 首先你要有錢

在夢幻西遊手遊中,大唐是個非常強力的職業,無論是在活動還是pk中,都佔據著半壁江山的位置。那麼端遊曾經骷髏大唐的打法能不能延續到手游上呢?夢幻西遊手遊骷髏大唐該怎麼打造呢?

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骷髏大唐目前只有可能存在於低等級,簡單點說就是只能在69這個等級,不能再高了,否則不可能做到起來就掃的情況。

69級大唐的資料:

裸血是762(因為必點1級強生) 裸速是266(全力加點)。

如果追求物理一速的那麼就必須帶腰帶,這樣會回造成血量超標。60的腰帶國標屬性加420血。共計1182血.這樣拉起來橫掃的話需要的血量就是5九遊,需要的九轉品質就必須大於98品。

如果帶的是70的簡易那麼9轉的品質就需要大於這個數字,所以造成了手遊目前的骷髏大唐較少。也是目前手遊的骷髏大唐的一塊心病。如果不帶腰帶放棄了速度怕被對方無限卡速擊殺,這樣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內丹的優點:

仁者心這個內丹出來後,完全可以除去血量上的隱患。仁者心滿層是多增加16%的氣血,這樣99品質的九轉就能回覆690點血量。而穿上70國標簡易腰帶的大唐血量是1299.

這樣就能在成功鑲嵌更高黑寶石的前提下打造骷髏大唐了。

小tips:

千萬不要以為神農項鍊是有用的,因為神農的作用不是受到的藥效提高百分之10,而是帶神農的人使用藥的時候提高百分之10,所以沒用,你躺著的時候不可能自己去拉自己的。

法寶的選擇:

有一件法寶非常的適合骷髏大唐,那就是蒼白紙人。蒼白紙人中的太陰屬性,回合內死亡恢復己方其他角色12%的氣血,相當於1個地府的毒吧。

骷髏大唐的優點:

大唐作為狙擊手,就是讓對方單回合當中失去乙個輸出點。所以你可以選擇不帶腰帶狙擊對方的龍宮,也可以選擇帶腰帶狙擊對方的獅駝。也可以選擇請對方的配速寶寶,看戰術上的指揮。

骷髏大唐的缺點:

1、抗藥性。

這是讓所有玩家都極其厭惡的存在。有抗藥性的存在就讓大唐無法無限的使用九轉,就是團隊輔助的葫蘆選擇了抗藥性減少,也不能抵消抗藥性帶來的***。

2、占用的資源較大。

手遊只能吃10個藥,吃完了pt就成你的配速寶寶了,直接廢了乙個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的選擇:

有一件法寶非常的適合骷髏大唐,那就是蒼白紙人。蒼白紙人中的太陰屬性,回合內死亡恢復己方其他角色12%的氣血,相當於1個地府的毒吧。

骷髏大唐的優點:

大唐作為狙擊手,就是讓對方單回合當中失去乙個輸出點。所以你可以選擇不帶腰帶狙擊對方的龍宮,也可以選擇帶腰帶狙擊對方的獅駝。也可以選擇請對方的配速寶寶,看戰術上的指揮。

骷髏大唐的缺點:

1、抗藥性。

這是讓所有玩家都極其厭惡的存在。有抗藥性的存在就讓大唐無法無限的使用九轉,就是團隊輔助的葫蘆選擇了抗藥性減少,也不能抵消抗藥性帶來的***。

2、占用的資源較大。

手遊只能吃10個藥,吃完了pt就成你的配速寶寶了,直接廢了乙個單位。

夢幻西遊手遊骷髏大唐好用嗎 骷髏大唐玩法詳解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先說裝備屬性系統:裝備中能打物理傷害寶石的就頭盔跟**,速度寶石的就鞋子跟腰帶,裝備強化附帶屬性點的就是**跟衣服。大唐是物理輸出,**跟頭盔帶物理傷害寶石,必帶。

衣服是能加屬性點的,屬性點中的力量就是物理傷害,所以為了暴力輸出,衣服也是很重要的裝備,但是衣服基礎屬性上是帶氣血的,氣血是三刀的關鍵也是骷髏的關鍵,這上面就有取捨。經過實驗以及n多的裝備觀察發現:50.

60.70.80這四個等級的強化打造所附帶的屬性點相差不是很明顯,差別的主要是打寶石的限制跟基礎屬性。

這樣我們就可以通過打造低等級的衣服來補足傷害以及控制氣血達到骷髏的目的,如下圖衣服所示:低氣血+力-體就是很好的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69大唐怎麼提公升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rmb的玩家,建議大家4力走起,不要成為骷髏大唐。

在4力的基礎上,我們把潛能果加滿,這樣可以多加50點屬性,主要是**。然後是頭盔,70簡易頭盔不貴,太陽石也是紅瑪瑙的一半價錢,所以就打太陽石吧,7段太陽石增加56點傷害,而且價錢也是不貴的,

衣服是可以增加力量屬性的,我們可以選擇增加力量屬性的衣服,全力坐騎,增加10+傷害,試劍石點傷增加。靈飾方面,選擇雙傷害打3段星輝石,這個是增加比較多的,相當於打6段紅瑪瑙。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台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等平台共同運營。

6樓:咱喆

先點技能、jn能提公升很多屬性、

換裝備、換成高屬性的裝備、有錢可以換成屬性特技裝備、然後打寶石、爆屬性最好、或者換成70簡易裝備、能打到7段寶石、

點輔助、強身120的話就應該小3000的血、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技能、jn能提公升很多屬性、然後是點修......打寶石、爆屬性最好、或者換成70簡易裝備、能打到7段寶石//./把強身點滿..血就3000了///謝謝

8樓:冷麵修羅

首先,把技能點滿。然後是點修,如果沒錢,可以帶徒弟,積少成多。

再就是裝備,屬效能極品就不國標。除非屬性特別好,否則都要60裝備或者70簡易。

帽子和**必須打瑪瑙,不要太陽。

你用手機問的,無法詳細回答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攻略

9樓:

no.1

①助戰陣容:菩提老祖+紅孩兒+唐僧+孫悟空②陣容說明:這套助戰是比較常見劇情組合,攻守兼備,也有控制。

no.2

①助戰陣容:觀音菩薩+紅孩兒+唐僧+孫悟空②陣容說明:過北斗七星陣的時候就是這個組合了,雙**也是因為橫掃後的虛弱狀態容易被直接秒掉。是個穩中求勝的配置。

no.3

①助戰陣容:西海龍王+紅孩兒+龍太子+孫悟空②陣容說明:是全力輸出的組合無疑問了,肯定是做師門跑環用的。當然小編推薦龍太子換成觀音,觀音的加血量比較高以防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1、技能少 易上手

大唐操作的主要技能,同時也是門派特色技能其實也就兩個:橫掃千軍、後發制人,而飛公升後的破釜沉舟也是常用的技能,在手遊應該會做優化,前期或許會出乙個類似牛刀小試這樣的群秒技能。

2、爆發高 任務少不了

在夢幻西遊中,最主要的玩法除了戰鬥還是戰鬥,而且都是以主怪搭配小怪的模式出現,主怪的血一般都會很高。類似什麼抓鬼任務呀、門派闖關呀等等,都需要乙個強力的打手負責掃主。所以平時的任務活動什麼的,大唐也是十分受歡迎的乙個門派。

3、鑑定符 神兵圖鑑

鑑定**和衣服的神兵圖鑑是大唐的特有的生活技能,免去了再去花費幫貢金錢等再學新的賺錢生活技能,當然,如果想要練練藥、烹烹飪也可以,不過至少不愁**沒得鑑定了

高手高階選擇

大唐除了適合新手玩家以外,其實在後期乙個成長起來的dt也是可以玩的很溜的~各種敏功大唐、血耐大唐、耐攻大唐、骷髏大唐......不計其數,怎麼玩出你的個性由你自己決定。

夢幻西遊大唐帶什麼法寶,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帶什麼法寶推薦

前塵如夢 套路一 pk必須盡早增憤怒放大招 在大唐pk中,法寶一般建議帶飛劍 乾坤玄火塔 金甲仙衣和九黎戰鼓 匯靈盞 風袋。飛劍主要是用來提公升佩戴者的物理傷害,一般都是大唐選的第一件法寶。乾坤玄火塔可以在pk中增加大唐的憤怒,使大唐盡快的釋放出破血和大唐,搶占先機將對手點殺。玩過大唐的玩家都知道,...

夢幻西遊手遊是的嗎,夢幻西遊手遊 是免費的嗎

姬覓晴 夢幻西遊手遊的收費模式是遊戲免費 道具收費。夢幻西遊 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 夢幻西遊2 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15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收費模式為免費。夢幻西遊 手遊延續了端遊的遊戲背景與設定,6個經典角色如劍俠客 骨精靈 龍太子...

夢幻西遊手遊囤貨有上升空間嗎,夢幻西遊手遊囤貨心得

跟著主線走,加入一個幫派,把70幫派任務做了,遇到要東西的可以點放棄,接到青龍最方便。做完後有幫貢加上系統送的銀幣先點烹飪。前幾天烹飪 都是可 觀的,一般能點到40.50級,翡翠豆腐,長壽麵一出基本高百分五十都能賣出,而最稀缺的就是蛇膽酒,一般在二至三週全服才有出現,一出現也是果斷高百分 五十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