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大唐帶什麼法寶,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帶什麼法寶推薦

時間 2021-05-02 05:29:32

1樓:前塵如夢

套路一:pk必須盡早增憤怒放大招

在大唐pk中,法寶一般建議帶飛劍、乾坤玄火塔、金甲仙衣和九黎戰鼓/匯靈盞/風袋。

飛劍主要是用來提公升佩戴者的物理傷害,一般都是大唐選的第一件法寶。乾坤玄火塔可以在pk中增加大唐的憤怒,使大唐盡快的釋放出破血和大唐,搶占先機將對手點殺。

玩過大唐的玩家都知道,大唐的防禦不高,在戰鬥中比較脆,帶上金甲仙衣可以降低部分對手給予的傷害,提公升大唐的生存能力。而最後的一件法寶是在九黎戰鼓、匯靈盞、風袋中根據實際情況任選一件,像戰鬥中如果感覺速度慢的話可以選擇風袋提速。

套路二:日常就得看防禦增傷害

第二種套路主要是為日常劇情等活動設計的,一般建議選擇飛劍、金甲仙衣/降魔斗篷和九黎戰鼓/匯靈盞,在增加自身防禦的前提下增加人物和寵物的傷害,才能更快更穩的度過日常等活動。

推薦理由:飛劍應該不用再說了吧,就是增加大唐的物理傷害。金甲仙衣和降魔斗篷是在大唐受到物理/法術攻擊時,有機率降低部分物理/法術傷害,其實說白了就是通過降傷提公升輸出能力,保證大唐在日常活動中能順利通關。

最後的九黎戰鼓和匯靈盞是用來增加寵物傷害的,如果你帶的是攻寵那就帶九黎戰鼓,如果是法寵那就選擇匯靈盞。寵物的實力就相當於自己的整體實力,所以帶一件法寶幫助寵物增傷也是很有必要的。

2樓:我全都知道

夢幻西遊大唐帶1級法寶:金甲仙衣,風帶,試劍石。2級法寶:降魔斗篷,七殺。3級法寶:干將莫邪,乾坤玄火塔,蒼白紙人,混元傘,五彩娃娃。

原因:試劍石又增加人物物理輸出傷害的效果,可以提高dt的物傷結果。

風帶可以增加人物速度,能使dt出手更快。

金甲仙衣和降魔斗篷在戰鬥中,角色收到傷害的時候,會觸發抵擋一部分傷害。

在pk或者難度任務中,起干將莫邪會使人物傷害在三回合內增加。

3樓:生邁尚欣美

現在覺得嗜血不是很好用,如果m差點的話帶個風袋,降魔測試過有機率減掉50%的法術傷害..還蠻有用的..金甲也不用換...當然還是自己試過比較好...

4樓:眼看社會百態

不清楚哦沒玩過這遊戲,但是如果你充夠錢應該很力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dt的話,一般都帶兩風帶一金甲,或兩金甲一風帶,風帶是加速度的,金甲說白了也就是加防禦的,帶其他的都沒用,pk的話就選這兩樣,必須都是9層的效果才明顯,金甲木屬性的

6樓:明哲凡

身上可以帶3個法寶

如果玩攻速型的就帶2風袋1金甲【3個風袋也只算2個】。

如果玩持久型的,可以帶2金甲1斗篷或者2金甲1風袋身上必備的2、3級法寶:幹將【高傷害、破防】、乾坤塔【加憤怒用特技的】其他的什麼傀儡、紙人什麼的就建議不要用了,補高了浪費經驗,低了又沒有效果。你把幹將能補滿到12層就不錯了,然後是乾坤塔,這些不光pk和平時都有用。望採納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帶什麼法寶推薦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大唐官府法寶推薦:因為在現今版本的中高階pk中,有敏大唐與耐大唐之分。前者側重物傷與速度;後者在意防禦與清寵。

敏大唐被動法寶搭配:飛劍、風袋、盤龍壁、降魔斗篷耐大唐被動法寶搭配:金甲仙衣、降魔斗篷、飛劍、七寶玲瓏燈夢幻西遊手遊各門派法寶推薦 全門派法寶詳解http:

8樓:匿名使用者

1、飛劍

戰鬥中提公升佩戴

者的物理傷害。沒什麼好說的,增加傷害,第一兌換目標。

2、金甲仙衣/降魔斗篷

佩戴者受到物理攻擊時,有機率降低部分傷害和佩戴者受到法術攻擊時,有機率降低部分傷害。提高玩家的生存能力,抗性高也耐打,萬金油的法寶。

3、九黎戰鼓/匯靈盞

增加寵物物理傷害/增加寵物法術傷害,這裡建議2選1。有強力隱攻寵的選擇前者,有強力的法寵偏向於抓鬼的日常選擇後者,一般大唐帶攻隱攻的會比較多。

夢幻西遊2任務大唐追求輸出帶什麼法寶?

9樓:冷霜神器

看等級了一般情況就是 69就是七殺加上試劍石(七殺屬於2級法寶需要上交經驗雙倍經驗修煉) 89還是一樣 109七殺 試劍石 落星飛鴻(落星飛鴻屬於4級法寶需要上交經驗修煉 消耗雙倍經驗修點滿乙個18.7e經驗不算洗五行) 129以上落星飛鴻 七殺 試劍石 神器(增加傷害每一回合掉1點靈氣只能用錢補充)

建議買6個試劍石 可以常用 沒靈氣去d5刷點靈氣 帶帶寶寶

夢幻西遊大唐帶什麼法寶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69以下的話加傷害帶試劍石飛劍,加速度帶風袋,加bb物理傷害帶戰鼓加bb法傷帶匯靈盞。

109以上必須有干將莫邪,七殺。幹將傷害非常高的。69那些法寶你自己看著辦。

120以上的除了干將莫邪七殺以外可以帶4級法寶了,具體的官網上有網頁鏈結你可以看著弄。主要就是傷害類的防禦累的比較有用。

另外你比較喜歡用特技的話乾坤玄火塔得有,那個加憤怒。

你要是喜歡帶浪湧套濺射套玩掛機平砍的話嗜血幡最好也帶上,那個跟連擊乙個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唐,用試劍石和嗜血幡的組合法寶比較不錯。都是加攻擊力的。法寶有等級。

1級法寶可以買賣。2級和3級的法寶都是只能自己用的,賣不了其他人。法寶的任務可以從跑商、跑鏢、師門、種族、抓龜、廂房、官職中有機率出現。

個人覺得廂房出法寶機率大,因為刷的快。法寶等級上公升是需要經驗點化的,根據不同的級數每天最多上公升13次,當然級越高,公升級越快。至於法寶靈氣,是需要刷的。

當法寶靈氣指數為0時,根據等級去指定地點打怪可以提高靈氣的。如果是你敏大唐的話,還可以帶風袋。當然你最實際的法寶,還是試劍石和嗜血幡。

不過記得要看屬性,屬性好的自然更加好用。

夢幻西遊大唐帶哪些法寶?都要什麼屬性的

12樓:羅秀榮系夏

基本雙風袋加速度,試劍石加傷害,金甲雙防禦,嗜血翻雙攻擊

基本都是帶雙個的效果比較明顯

13樓:黃蝶合嬋

水屬性的風帶,水屬性的試劍石,木屬性的金甲仙衣,金屬性的嗜血番

14樓:閆彩榮蹉凰

帶金甲-木屬性的

風帶-水屬性的

最好都是9層這樣才好

15樓:馮富貴悉錦

看你是多少j的dt,要是110一下的,追求速度和傷害就帶個風帶,帶個試劍石,風帶水屬性的好,試劍石(水)屬性最好

要是追求傷害跟防禦,還是乙個試劍石+乙個金甲仙衣金甲是木屬性的最好

你要是110以上的呢

就努力刷師門刷乙個干將莫邪出來#89

干將莫邪屬於攻擊類法寶

金屬性最好

夢幻西遊龍宮帶什麼法寶,夢幻西遊 龍宮必須帶什麼法寶?

鎮海珠與附靈玉肯定要的,另外乙個的話可以自己選擇。我的建議是 佩帶1個 木 金甲和乙個 金 鎮海 每個玩家最多能佩帶2個被動法寶 分水為主動法寶 分水 恢復 90 龍宮 主動 一定回合內將部分傷害轉化為氣血 使用後玩家下3個回合遭受的部分傷害將被吸收並轉化為氣血恢復。所以分水無需佩帶就可以使用,每次...

夢幻西遊天宮應該帶什麼法寶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tg.高敏的,可以考慮雙風袋 一風袋一雷獸 一風袋一金甲.因為速度首要,所以最少一風袋.鋼板的,可以考慮雙雷獸 一金甲一雷獸.反正你是越硬越好,但因為你是鋼板所以金甲其實也無所謂 封的命中首要.力的.雙拭劍石 一石1風袋 一石一金甲.傷害首要.魔的.可以考慮天書. 伏魔天書 攻擊 1...

《夢幻西遊》普陀山帶什麼法寶,夢幻西遊裡的普陀山帶什麼法寶比較好點啊?而且也要對自己有用的啊!

普渡 降魔斗篷 風袋 這樣帶方便搶速度 反正普陀防禦高不帶金甲也沒事。1 降魔斗篷,佩戴者受到法術攻擊時,有機率降低部分傷害。由於加點的原因普陀法防低,一定要有的。2 風袋 盤龍壁,戰鬥中提公升佩戴者的速度 戰鬥中提公升佩戴者寵物的物理和法術防禦,要不提高速度把人物加點的屬性切換到生命或者其他,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