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有哪些門派夢幻西遊手遊門派介紹

時間 2021-06-21 05:13:44

1樓:丨清丨酒丨

1、大唐官府

門派簡介:

橫掃千軍意氣重,破釜沉舟慨而慷。天下兵法了於胸,十方無敵勇者狂。

大唐子弟曾隨唐皇征戰天下,立下汗馬功勞,門派**程咬金更是凌煙閣功臣榜上第一猛將。

門下**個個驍勇威武,不僅深諳為官之道,更具文韜武略。其武功招式偏

重物理攻擊,以強大的爆發力著稱。

2、方寸山

門派簡介:

不生不滅,全氣全神。熟讀黃庭神兵**,失心離魂以符為之。

靈臺方寸山,斜月三星洞。方寸山**慎守菩提祖師“養本固元,清靜無為”的教導,見性明心,調和陰陽,所以他們對符法有著異乎常人的理解能力,尤善請神降聖,驅妖伏魔。

他們不但能捻訣攻擊敵方,還能夠書符使敵方五神昏迷,進入異常狀態。

3、獅駝嶺

門派簡介:

魔獸九相功,神力無窮。挾獸王之威,汲陰陽二氣,習獅象鵬之術。

獅駝嶺三位大王都有拿手祕技,相傳還有古老魔神處傳來的祕術,讓這個門派有一層神祕色彩。

骷髏若嶺,骸骨成林,獅駝嶺**出手狠辣,無情的行事作風令人聞風喪膽。狂暴的時候他們擁有無窮神力,給予敵人致命的襲擊!

4、普陀山

門派簡介:

濟世救人慈悲心,淨瓶甘露度群生。不二法門能證果,五行伏魔亦何難。

“落伽山上慈悲主,潮音洞裡觀世音”。拜觀音姐姐為師的普陀山**,修習蓮華妙法,心無點塵,能夠不被五行拘束,更能控制這種力量。

常誦金剛經可度眾生,楊柳淨瓶中的甘露還有著起死回生的神奇效果。

5、陰曹地府

門派簡介:

閻王金令,幽冥鬼眼引魄招魂;黃泉之息,接亡送鬼六道輪迴。

幽冥境界,乃地之陰司。天有神而地有鬼,地藏王領地府**採陰司幽冥之氣修煉,所習技能均為黃泉勾魂使者的殺手鐗。他們參透六道,洞察眾生弱點,而且都練就鬼眼,可以看到常人看不見的咒印。

6、龍宮

門派簡介:

狂風滾滾濃雲湧,電閃雷鳴驟雨淙。神龍長吟,鬼神心驚。

龍,四靈之首,具有神奇而駭人的力量,可以舉四海之力毀天滅地。天生神力和超乎尋常的智慧使龍族具有一種沉默的威嚴。

龍宮**在東海龍王的教導下,能夠熟稔地操縱水與風的力量,來呼應他們自身具有的潛能。

7、魔王寨

門派簡介:

三昧火飛砂走石,氏族力魔王降臨。四海有名稱混世,西方大力號魔王

平天大聖牛魔王聚集四萬三千妖眾成立此門派,行動威風氣勢赫赫,崇武尚勇鬥能爭強。

魔王寨門下**深悉火中真性而得暴擊之法,三昧真火炎天熾地,飛砂走石日月無光。更能召喚印記,烈焰予對手重創,守護補己方氣血。

8、化生寺

門派簡介:

結佛緣金剛護體,六神通推氣過宮。我佛慈悲,佛光普照庇佑眾生。

眾生皆有佛性在,只看沉迷淺與深。無謂男眾女眾,佛門心法儘可傳授誠心向佛之士。化生寺**領悟精研佛典,漸漸掌握其中的佛法神通。

勸人為善,秉一腔赤誠唧唧歪歪;佛心慈悲,不顧自身安危竭力救世;推氣過宮,度眾生於水深火熱之中。

9、月宮

門派簡介:

懷月刃,步月影,月影輕似夢,刃芒細如眉。羽衣新曲步夜露,廣寒凝月醉清輝。

霜華伴月,但見陰晴圓缺。月宮**受月靈引導,善於利用時之月的變化而發動攻勢。

在圓月下踏月刃起舞顯露殺機,在月暗時借寒魄冰輪控制對手,更能在月光的籠罩中發揮出極大的攻擊力,予敵人以重創。相逢桂叢下,決戰月明中,不負廣寒深醉。

10、女兒村

門派簡介:

鏡花水月,奧妙無窮。紅袖輕舞披香去,天地無束喚花靈。

寄花魂之靈蘊,掬水月之瑰華。山水花木,萬物有靈。女兒村多年來隱世而居,村中盛放著不敗的水中花——水能照人,能映萬物;花中有靈,可通天地。

女兒村受山水花木之靈的庇佑,**亦從中參悟出一套獨特的戰鬥方式,於戰鬥中可借水月花木自然之力為己用。燈下誰人紅袖香,飛花摘葉可退敵。

擴充套件資料:

夢幻西遊手遊世界觀:

話說千年之前,蚩尤和黃帝相爭,戰於涿鹿之野。最終蚩尤落敗,被黃帝生擒。蚩尤結義兄弟刑天使出聲東擊西之計,翼圖趁黃帝后防空虛之機救出蚩尤。

黃帝將計就計,於常羊山將刑天擊敗,並割下刑天首級。勝券在握的黃帝乘勝追擊清掃蚩尤殘部,卻沒想到失去頭顱的刑天僅憑一腔怒氣,直衝蚩尤被囚之地,

負責守衛的玄女措手不及,迎戰刑天卻被輕易擊敗,情急之下竟當場將被黃帝施以符印而毫無戰鬥力的蚩尤斬殺。

刑天見蚩尤被殺,戰意全消而灰飛煙滅。蚩尤瀕死時以戰勝之血發下詛咒,將汲天下惡念重生,為部族舊將指明報仇雪恨,踏平三界,重構天地秩序。

蚩尤死不瞑目,黃帝為了防止三界再有動盪,環繞蚩尤埋骨之處設下玄黃無極陣。玄黃無極陣陣眼若干,每處均設重重符咒,兼有陣靈守衛。

玄女自知犯下彌天大錯,甘願化為樞靈統領玄黃無極陣,並令她的族人世世代代居住此地。

世間滄海桑田變換,人心貪慾不變,蚩尤汲三界惡念重生,重塑戰神本體。在這段漫長的沉眠中,蚩尤的元神日漸分化為善惡兩面,交戰不息。

善念元神雖哀慟於部落劫難,卻意識到世事變遷,不願再塗炭生靈。而惡念元神卻執著於血債血償,誓要將整個世界化為灰燼。隨著時日漸長,汲取惡念愈多,善惡元神實力愈發懸殊。

最終善念元神被惡念元神重創,擊離了戰神本體。惡念元神佔據本體,化出心魔邪靈,詛咒天地神祗。

沉寂千年的蚩尤殘部趁機而動,藉助邪靈的力量,在塵世間散播**和慾望,驅除心靈良善,將巨大的潛力引入無邊的黑暗,通過這股黑暗之力,

蚩尤的力量迅速增強,他逐漸擺脫符咒對他的禁錮,升值可以撼動陣法的束縛!但是這一切,並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2樓:傳閱

1:大唐

這個是永遠不缺人的門派,因為前期厲害,過劇情過任務都是一把好手,雖然越後期pk越無力,平民卡級不還是一樣能玩嗎?

2:龍宮

相當霸道的門派,人數在新區可能超過了大唐,因為pk厲害,打副本什麼的也很輕鬆。

3:普陀山

很多玩家就是衝著安逸、不花錢來的,所以也看得開

4:方寸

人數能排在第四,都是想著單p無敵的噱頭,但是手遊不是端遊,算是入坑了

5:獅駝嶺

後期門派,現在人數應該比以前多了不少,70以後開始崛起,但是需要投入大量軟妹幣支撐

6:地府

平時都看不見,pk、闖關什麼的突然你就想起他了。上千官方手遊充值低至3折,另外送元寶,送首充

夢幻西遊手遊門派闖關陣容推薦 門派闖關用什麼陣容好

3樓:淘手遊

隊伍配置:

建議由5個不同門派的玩家參與,推薦使用天覆陣。

寵物選擇:

推薦暴力法寵,群秒可提高通關效率。

輸出技巧:

1、對男性精英使用法術攻擊,對女性精英使用物理攻擊效果更佳。

2、地府技能閻羅令可對首目標降防,配合物理輸出傷害更高。

注:1、闖關時若隊伍中有對應門派的玩家則怪物中門派首席在第一回合逃跑;

2、如果隊伍中沒有對應門派的玩家,則門派首席 會隨機在3-5回合內逃跑。

門派闖關什麼陣容最快

想要在門派闖關活動中,能高效高速闖關,需要不同的門派搭配,才能拿到更多的經驗與獎勵。

下面向大家介紹一個最常見門派闖關高效高速闖關的陣容搭配:

陣容:組5個不同門派的小夥伴,這樣可以在闖關的時,闖到對應的門派時,首席大**,會在第一回合逃跑,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的時間。

推薦陣容搭配:隊伍之中一定要有獅駝,大唐,龍宮,這三個主要輸出門派,同時寶寶均合帶,秒三的法寶寶,這樣能快速高效地闖關了。

這個陣容搭配闖關,合適掛機闖關,並且闖關的速度並不慢,若是隊伍中的小夥伴均能手動控制,闖關的效果和速度更快。

下面向大家,介紹兩個更加高速高效的闖關陣容。

首先這兩個陣容,有一定的要求與搭配,並且都需要所有隊員手動控制。

陣容1:獅駝,獅駝,大唐(全力),龍宮(五魔),方寸。

闖關活動中:主怪均在1萬血左右,後排小怪平均2500血量,前排小怪均在3000血量。

所以出手順序也有一定的安排如下:

出手順序:1方寸,2大唐,3獅駝,4龍宮(五魔),5獅駝。

操作流程步驟:

1:方寸先手封主怪。

2:大唐橫掃主怪。(注:大唐三刀橫掃的傷害要達到:1800+1900+2000的傷害值,三刀總傷害要在5700以上。)

3:獅駝鷹擊,以後排為主,目標選擇主怪。

(注:獅駝的鷹擊傷害值,要達到2100的傷害面值,獅駝鷹擊過後,主怪大概還只剩下,2200血左右,後排小怪也只剩下400.)

4:龍宮技能選擇龍捲雨擊,以後排為主,目標選擇主怪。

(注:龍捲傷害值要達到800值,這樣可以擊飛後排所有小怪,主怪同時也只剩下1400血量。)

5:最後獅駝鷹擊,秒掉主怪,打殘前排小怪。

6:寵物選擇:均用秒三寶寶,寶寶目標,均選擇對面的前排小怪。(注:寵寵的法傷,最後能達到700值以上。)

7:按照以上6點操作,均可以在一回合清完所有怪,達到最高效的闖關速度。

最後:遇到隊伍中不同門派,方寸先手封主首席均可,其它人與寶寶,均選擇防禦。

陣容2:獅駝,龍宮,方寸,大唐,普陀。

出手順序安排:1方寸,2普陀,3大唐(全力),4獅駝(高傷),5龍宮(龜速)

操作流程:

1:方寸先手封主怪。

2:普陀給寶寶了靈動。

3:大唐橫掃主怪。

4:獅駝鷹擊主怪,秒後排小怪。

5:寵物選擇:均用秒三寶寶,寶寶目標,均選擇面的前排小怪。(注:寵寵的法傷,最後能達到700值以上。)

6:龍宮的速度,要比所有寶寶,烏龜龍宮收割。

7:由於少了一個獅駝輸出,所以對寶寶輸出也很重量,只要傷害值足夠,這個陣容,也一可以在一回合結束戰鬥。

最後:遇到隊伍中不同門派,方寸先手封主首席均可,其它人與寶寶,均選擇防禦。

結語:陣容搭配得好,在闖關活動中,不一定需要組5個門派,也能達高速闖關,拿到更多的經驗與獎勵。

陣容3:獅駝,獅駝,,龍宮,地府,大唐。

同時,想測試闖關陣容的玩家,也可以到地獄迷宮進行陣容模擬測試。

門派闖關前幾有稱號

4樓:匿名使用者

3個輸出門派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剩下五魔輔助封系裡來說第一選擇必須是df,因為df的閻羅令點著主怪秒的話,會給個減防的狀態,可以配合dt第二回合掃。

最後一個位置fc還是pt呢?因為帶了固定隊的一個fc,所以我也沒試過fc的首席在會有什麼影響。不過fc可以在打pt門派裡第二回合選擇把首席定身,減少他出手降低所耗時間,所以個人感覺帶fc比pt好些吧。

門派已經確定了,那麼剩下的準備工作就是手機連線wifi開啟飛航模式,我每回門派的時候隊裡的lg大大總是各種**好憂傷。

寵物的選擇:3攻2法或4攻1法。

人物的速度分配:dt,st,攻寶寶,lg,後面df和fc隨意,注意法寶寶速度不要比攻寶寶快哦。

基本打法介紹:

首先怪是隨機的8-10只(包括首席),其中有分女性和男性角色的,女性抗法,男性抗物。兩種小怪每種最多4只。怪的弱點已經展現,剩下的就是分配工作。

dt、st、帶攻寶寶的打自己對面的女性npc,哪個帶法寶寶了,如果本身不是dt或st的話建議,兩個物理門派其中一個點那人對面的女npc。

從左往右對面怪為1-4號,我這邊是攻1、攻2、法1、法2、攻3。dt和lg都帶了法,1圖dt。lg對位有女npc,df對面沒有,所以dt號破斧自己對面的df攻寶寶打lg對面的st和自己寶寶打自己對面的fc寶寶打自己對面的分配法。

dt對位沒女npc。所以破斧lg對面的其他人照常打自己對位。

如果是4攻1法的隊伍那就有6個物理輸出點,多出來的兩只可以配合dt、st點殺掉一隻。3攻寶寶的話多出來的那就自己看著哪只可以補死就點那隻。如果只有3個女npc那麼表示場上的怪只有8只,那樣可以2個打1個,5物理的那隻能放棄不補,被dt破斧的那隻。

這樣子就可以實現,法寶寶及3法人物可以實現殘血秒死以及秒到抗物不抗法的男性怪了。

如果滿怪的話,第二回合有半血以上的女性npc建議對位攻寶寶補刀。如果對位的是沒帶攻寶寶的就由旁邊的進行補刀。這些要事先商量好。

各個門派打法介紹:

6個門派分成3種打法。

dt、st:

如果第二回合剩餘是殘血女npc及半血左右的男npc,攻寶寶就必須要防禦了。dt掃主,剩下的讓法的來秒,這樣比較快。有半血的女npc就是我上面提過的對位攻寶寶或旁邊的攻寶寶進行補一刀。

lg、fc、df:

這三個門派fc、df是必須第二回合全部輸出的,攻寶寶打主,有半血女npc就補沒的話攻寶寶必須打主。lg的話有時候可以和dt、st一樣攻寶寶防禦,有時候又必需打過去。主要是要看血量的計算,小夥伴們數學可有學好?

pt:唯一的帶有首席的門派,第一回合打法不變。不過建議有時間的話可以在跑過去的路上法寶寶換成攻寵,因為你法寵只能秒到主,首席,和單隻男性怪。

還不如帶攻寵清完女性怪讓lg、df、fc可以輸出到男性npc。然後注意的是第二回合寶寶全部都要防禦,dt掃主,lg、df秒。

夢幻西遊手遊釣魚稀有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手游上古護符有什麼用 ?

blackpink 羅捷 用來上交給戰神山的巫師,可以加強對應的戰神的能力 戰神裝備的能力 戰神寵物的能力。上古護符又分為三種型別 上古靈符 上古護符 上古咒符。夢幻西遊手遊釣魚有什麼用 魚類效果全介紹 夢幻西遊手游魚類效果作用 具體來看,魚苗總共包含八類,可通過幫派競賽和海底祕境降妖獲得,而後再投...

夢幻西遊手遊囤貨有上升空間嗎,夢幻西遊手遊囤貨心得

跟著主線走,加入一個幫派,把70幫派任務做了,遇到要東西的可以點放棄,接到青龍最方便。做完後有幫貢加上系統送的銀幣先點烹飪。前幾天烹飪 都是可 觀的,一般能點到40.50級,翡翠豆腐,長壽麵一出基本高百分五十都能賣出,而最稀缺的就是蛇膽酒,一般在二至三週全服才有出現,一出現也是果斷高百分 五十賣掉,...

夢幻西遊手遊金艾草怎麼獲得,夢幻西遊手遊簡易武器怎麼得

小高畫質呀 只要活躍度達到80點,系統會自動送你乙個。端午節這樣的活動怎麼能少了三界npc呢。只要找固定的npc對話,就能免費領取金葉子,這樣的npc共有四個。npc是長安藥店老闆,號稱門派 海底 爬塔活動的最大贊助商,沒有之一,玩家可謂對他又愛又恨!找到藥店老闆,只需要對話一兩句,第一片金葉子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