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如何正確看待熔煉熔煉需

時間 2021-06-21 05:13:44

1樓:匿名使用者

ο 鍥而不捨的考驗

在熔煉的過程中,玩家有一定概率會熔煉失敗導致裝備屬性反而有所降低,而熔煉系統在出產鎢金的時候也有一定的失敗概率,但是熱愛熔煉的人是不會被失敗嚇退的,畢竟成功所帶來的加成收益還是比較可觀的。只有真正有恆心的人,才能熔煉出讓自己滿意的裝備。

ο 負屬性未必是壞事

雖然熔煉不能百分之百提公升你的裝備屬性,但有時候熔煉出負屬性未必就是一件壞事。比如對於許多龜速龍宮來說,扣掉了速度反而有助於讓自己的出手順序變得更低,更有利於守屍。再比如說某些**和衣服在你沒有注意的情況下,加了你不需要的屬性的綠字,雖然對一些「強迫症患者」來說非常難受,但也沒有必要去將其洗掉,而是可以繼續熔煉下去。

所以實際上熔煉會產生如下幾種效果:增加了你需要的屬性、減少了你需要的屬性、減少了你不需要的屬性、減少了對你有妨害的屬性,只有在減少了你需要的屬性時,你才應該考慮將其洗掉。

2樓:槍神論者

要熔煉一件裝備前,你先確定是否要長期使用這件裝備。熔煉雖然遲早都能讓你滿上,但那是金錢的問題。運氣好十萬滿自己想要的屬性,運氣不好要投三五十萬。

因此不是長期使用的裝備最好不要熔煉。熔煉沒有技巧,就是花錢增加它正的概率,熔煉次數越多,它增加機率成長值越高,僅限該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熔煉技巧入幫滿14天了怎麼不能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使用熔煉技巧的時候,你需要知道以下幾點: 1、只有4級或者4級以上幫派,並且你入幫滿14天的玩家才能學習熔煉技巧,生產鎢金。 2、熔煉會隨機加減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裝備熔煉屬性達到上限後再熔煉會怎麼樣

4樓:七号西柚

夢幻西遊手遊每件裝備由於屬性的不同,可熔煉的範圍也是不同的,一般情況下基礎屬性以及綠字屬性越高,才可以突破強化屬性的極限。

如80級槍的乙個熔煉屬性可增加的範圍,**強度174+52=226,相比強化最高屬性237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而**強度200多的,增加範圍則可以超過237這個強化最大值。

當裝備熔煉達到最大值的時候,會在該裝備屬性數值後顯示max的標示。

如何恢復夢幻西遊手遊中的活力,夢幻西遊手遊活力怎麼用最划算

活力是賺金幣 銀幣的重要方式之一。沒有活力你沒有辦法打工,製作同心結 以及製造符 烹飪 煉藥以及世界發言等。而對靠錢公升級 做任務的夢幻西遊,沒有錢你是玩不動的。當然人民幣玩家除外,畢竟那是自帶bug的人。首先,也是最簡單的就是日常任務,增加活躍度的同時也會增加活力。比如說寶圖 封妖 平定安邦 師門...

夢幻西遊手遊神兜兜如何獲得最佳,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快速收集神兜兜攻略詳解

豪哥侃球 1.從目前來看,舉凡是有重大節假日的時候,遊戲就有可能推出新的神獸,比如春節 五 一 十一這三個檔期。所以在這段時間,神兜兜的 肯定會居高不下。2.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關注一下長安飛機場上的神獸展示區,通常神獸會在活動開始前就出現在其中,預示著自己將要在不久的將來出現在遊戲中,此時的神兜兜...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如何選擇裝備特技

火影忍者鳴人君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裝備怎麼選擇 地府裝備及特技推薦 裝備選擇的基本準則 地府門派裝備選擇也要以血耐敏為主,地府門派要首先保證自己可以站得住再去輔助隊友。地府主要選擇單加爆屬性或者雙加高屬性耐敏體的衣服和 也可以選擇高 強度 的,增加團隊奶的奶量。帽子可以選擇特技的帽子,屬性盡量追求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