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鬼將和瓶子哪個好,夢幻西遊變異瓶子和鬼將哪個好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羽墨千涼

鬼將和瓶子都不錯。

瓶子的zz比鬼將好,速度zz成長,但是瓶子是打書寵,沒打書花錢砸書的朋友。還是屈就鬼將吧。

鬼將攻高,技能好,只需要打掉一本高鬼魂就可以了,當然,你不打也沒關係。

就像芙蓉和巡遊一樣。看個人喜好了。

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喜好鬼子的。比瓶子帥氣。嘿嘿。

我玩了那麼多年夢幻,還沒帶過瓶子。囧。

2樓:萇湃醜玥

看資質和技能的。

打好書了一樣都很厲害。

鬼將把鬼魂打掉了就和瓶子沒什麼區別。

鬼將和瓶子相比,就是有個鬼魂的缺點。鬼魂掉了,就無所謂誰比誰厲害了。

3樓:稅荷貝晨星

瓶子比較厲害.

二者的成長沒有差很多,但是瓶子的zz(除了gz和tz)都比鬼高出一個檔次(尤其是f和sd方面).但是遺憾的是鬼有天生的好技能,但是瓶子沒有,這樣就增加了成本,這是很多人不用瓶子而改用鬼將的原因.

一般來說如果要打那樣的技能,還是推薦用瓶子.

4樓:摩瑛京雪風

其實同等級的寵都是各有優點.比如鬼將天生的好技能,速度慢.瓶子沒攻擊技能做速度快,在人物高階的時候都喜歡帶速度快的bb.

瓶子是有錢人帶的寵,鬼將是我們窮人帶的.管他好不好,只要有攻擊技能就成

5樓:拱妙單于彤雯

如果要打書的話高連瓶子勢必要你現在的鬼將厲害因為瓶子的各個資質高

1個高連瓶子在各區顯然比鬼將好

既然你有錢打別的高書

就買個高連找個好資質的瓶子打上

夢幻西遊變異瓶子和鬼將哪個好

6樓:初嫁的男人

瓶子你加敏了也不會快過比武dt對吧?那麼還是選擇一個攻防體綜合資質較好的,現在流行血攻寵,加體

夢幻西遊鬼將和吸血鬼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稍微好點的.

你要是打算打書的話 當然要選吸血鬼.

不過 你要單憑兩個bb的話 你不打書. 那就你這鬼將用吧不過 你這鬼將要是再隨便打個連擊 強力 或者夜戰 那就很不錯了就可以再弄個吸血鬼法寵了 攻寵就這個吧.

8樓:

吸血鬼呢?? 如果打書的話就吸血鬼吧 不打書的話鬼將就行了 推薦還是吸血鬼 打5本藍技能任務寵都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過這個問題了~~

那個吸血鬼好一些

在那邊有解釋

10樓:段昶

因為打書會使bb忘記技能(有一定機率不會)。吸血鬼技能格多、zz也不錯。鬼將zz不錯,但是技能格少。

11樓:全魁紀高寒

這兩個鬼將好點.成品的麼.

如果成品吸血鬼值400+w吧.

鬼將1000w保守價

功資質1520.

不成品的話

吸血鬼不要

低階技能練起來我都155了.

鬼將還可以考慮

實在是比較bt

夢幻西遊手遊吸血鬼和什麼合好,夢幻西遊手遊吸血鬼可以和什麼合寵

裝酷就是難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經歷過合寵煉妖,大致可以理解為把兩個寶寶的技能綜合到乙個寶寶身上,有一定機率爆出多技能。兩隻寶寶分別打掉必帶技能,至於必帶技能是什麼可以看圖鑑,都有說明,比如吸血鬼就有兩個必帶技能,一共五個技能,所以大部分人為了追求多技能就會選擇拿吸血鬼跟其他技能多資質好的寶寶進行煉妖。...

夢幻西遊選哪個門派好,夢幻西遊選哪個門派最好

有人帶可以練封係 封係練級比較困難 主流門派有沒有人帶都可以 其實無所謂了 主要看你喜歡輸出 還是輔助 還是控制 玩個化生3體1耐1敏,速度快上來就加金剛,下回合加血也快血的就是飛公升後有個技能一下加滿的。玩hs好啊 fcpk的神 rmb戰士就去玩反常態的 像我們區就有個69力es。帶個橫掃套 又能...

夢幻西遊裡抓鬼抓出變異和隱藏鬼,夢幻西遊抓鬼骷髏變異模型隱藏鬼怎麼殺才有獎勵

夢幻是這麼設定的,抓鬼8 10次的時候,會出現乙個變異鬼 變異鬼第一回合會說出其中乙隻怪,殺了它,其他怪不動,變異鬼的特性是速度,基本都是第一,接著,在玩家殺掉他指定的怪的下一回合,主怪扣大量血,這是即便是一般的隊伍,也能在一回合內殺光,因為變異鬼屬性降了很多,至少從目前看來,不需要等那麼多回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