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吸血鬼可以和什麼合寵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可以合任何寵物

1,同一寵物每種技能只能攜帶一個,但是不同等級的獸決是可以同時存在的,例如:必殺和高必殺可以同時存在一個寵物身上(但是效果不會疊加)。

2,部分寵物技能是衝突,無法同時存在的,例如:帶鬼魂的寶寶是無法打神佑的。

3,寵物都會有必帶技能,例如:吸血鬼是必帶偷襲和鬼魂的。你洗出一隻滿五技能的吸血鬼,用低階獸決把偷襲和鬼魂頂掉,然後和另外一隻寵物合。

(這隻我們算成4技能的,並且是洗掉必帶技能的吸血鬼),那麼最多技能是5+4+2(這個是必帶技能)所以,有些人和寵物技能會特別多。根據上述的例子是 (主寵技能數)+(副寵物技能數)+(兩隻寵物不含必帶技能的數量)=合寵最大技能。

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詢問,(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吸血鬼合出多技能吸血鬼。

夢幻西遊手遊吸血鬼和什麼合好,夢幻西遊手遊吸血鬼可以和什麼合寵

裝酷就是難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經歷過合寵煉妖,大致可以理解為把兩個寶寶的技能綜合到乙個寶寶身上,有一定機率爆出多技能。兩隻寶寶分別打掉必帶技能,至於必帶技能是什麼可以看圖鑑,都有說明,比如吸血鬼就有兩個必帶技能,一共五個技能,所以大部分人為了追求多技能就會選擇拿吸血鬼跟其他技能多資質好的寶寶進行煉妖。...

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怎麼弄,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打隱功怎麼打書,新區前期過渡用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5技能吸血鬼寶寶獲取途徑 1 自己攢金柳露洗寶寶,這是目前很多玩家都使用的方法,但是穩定性不高,需要看運氣。2 連續7天不上線,7天以後回歸系統會自動送5技能吸血鬼寶寶。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打隱功怎麼打書,新區前期過渡用 20 幸玉芬愈戊 一 打書技巧 1 首先將5個技能全部填...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合成多技能吸血鬼

這個給你簡單科普一下 首先你需要兩隻5技能鬼子理論上 兩隻5技能的寶寶 5 5 10 但是有個概念 必帶技能 鬼子有兩個必帶技能 就是說 不管怎麼合 只要出鬼子就一定帶鬼魂 偷襲 所以先把兩個鬼子的必帶技能打掉 注意兩個鬼子技能不可以重複,同時不可以有必帶技能 那麼這時候5 5 10 2 兩個必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