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卡69級帶什麼寶寶,夢幻西遊手遊69帶什麼寵物好

時間 2021-07-24 02:26:51

1樓:浮世觀禪

**寶寶

如果玩69的話,**寶寶一隻,龜速一隻或者兩隻,隱功一隻,這是最必要配置。

擴充套件資料: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

該遊戲主題為“輪迴”,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年間(唐僧西行開始之時),投身於《西遊記》的劇情中。

遊戲開放大唐、方寸、獅駝、地府、普陀、龍宮六大門派,並依託手遊平臺做了相應優化和改動,保留跑鏢、捉鬼、寵物培養、比武、門派任務等遊戲玩法。

兩個寵物可以通過合寵操作而成為一個新的寵物,但是隻有普通寶寶型別的寵物才能被用 來合成。龍生龍,鳳生鳳,合成後的寵物資質、成長是根據合成前的寵物各資質、成長獲得的,有可能比以前的資質更高,更適合戰鬥。而且在合成後,原寵物技能 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新的寵物,所以,想要獲得一個超過5技能以上的寶寶,只有通過合寵才可能達到。

2樓:璇璣、漣漪

65級推薦攻寵:吸血鬼

到65級這個階段的時候,基本上就是高玩與卡級玩家的分水嶺了。如果是選擇卡級強烈推薦吸血鬼這個寵物作為你的攻寵。吸血鬼天生技能是5個,而且從端游上面移植過來的煉妖系統來看。

吸血鬼是能夠煉出最多技能的寵物沒有之一。而且從攻資上面來看,吸血鬼滿攻資是1500,滿成長是1.045。

即使你等級再提升一個階段後,能夠攜帶的新寵物的成長和資質都不能夠跟吸血鬼媲美。

吸血鬼的技能分別是鬼魂術高階土屬性吸收、偷襲、吸血、突進。如果不是追求全紅技能的玩家,只需要把鬼魂術和高階土屬性吸收給打掉。

換成連擊、必殺、偷襲、吸血、突進這樣模式的寵物。在65級這個等級不管你是什麼活動或者高難度的挑戰任務。這樣的寶寶都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幻西遊手遊中有很多玩家會選擇卡69級通過pk等等活動獲得豐厚的獎勵來提升修煉和寶石的等級,想要獲得更多的獎勵寶寶的選擇至關重要。那麼卡69級的階段帶什麼寶寶好呢?相信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會選擇吸血鬼作為必備的寵物

夢幻西遊手遊69帶什麼寵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禮包中心:http://ka.18183.com/list_game_1401.shtml

夢幻西遊手遊69可以帶多少級寶寶

快扶我起來充錢 可以帶等級不超過79級的寶寶出站,69基本上用的都是吸血鬼,等級不要超過79 靜水聆蓮 攜帶等級要求65級以下,神獸,召喚獸自身等級79以下,都可以帶。夢幻西遊手遊卡69級帶什麼寶寶? 浮世觀禪 寶寶 如果玩69的話,寶寶乙隻,龜速乙隻或者兩隻,隱功乙隻,這是最必要配置。擴充套件資料...

夢幻西遊大唐帶什麼法寶,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帶什麼法寶推薦

前塵如夢 套路一 pk必須盡早增憤怒放大招 在大唐pk中,法寶一般建議帶飛劍 乾坤玄火塔 金甲仙衣和九黎戰鼓 匯靈盞 風袋。飛劍主要是用來提公升佩戴者的物理傷害,一般都是大唐選的第一件法寶。乾坤玄火塔可以在pk中增加大唐的憤怒,使大唐盡快的釋放出破血和大唐,搶占先機將對手點殺。玩過大唐的玩家都知道,...

夢幻西遊手遊10級寶石多少錢,夢幻西遊手遊一個10級寶石多少錢

匯率換算 1元人民幣 100金幣 10000銀幣。在夢幻手遊商會裡,可以購買的寶石等級為1 2 3級,4級以上的寶石需要玩家自行合成。總結 1 如果你是時間玩家,在商會只購買1級寶石,需要4809.6元就可以合成一個10級寶石,需要花費26天時間。2 如果你是金錢玩家,在商會三種等級寶石全買,需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