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69級帶個什麼好寶寶呢,夢幻西遊69級帶什麼寵物好 69級寶寶哪個比較厲害

時間 2021-10-22 01:16:49

1樓:s潔西卡

帶的一般是多技能雷鳥人,主要是天生技能多,合寵容易出多技能的寶寶,老區69對修和寶寶要求一般比較高。

新區比較隨意,攻寵帶善惡的鳥人和天兵,法寵須彌什麼的,看玩家經濟實力,單開玩家沒有好裝備和寶寶不好混,有朋友帶什麼寶寶都可以。

《夢幻西遊》(曾用名《夢幻西遊2》,現更名《夢幻西遊電腦版》)是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一款角色扮演類網路遊戲,於2023年12月18日正式開啟公測。

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玩家可在仙、人、魔三族下的18個門派中選擇其一,在開放且自由的遊戲大世界裡感受日夜交替、四季變化、上天入地,與各路神仙妖怪把酒言歡,與小夥伴們共同應對三界的危機。

2樓:藤玉蘭戲釵

有條件就弄個神獸(泡泡不算),沒條件弄個jpse兵,乙個法龍或鳳凰,砸本法連和法爆,如果要去比武的,在弄個死亡的鳳凰,血獸,高耐的

3樓:步玉枝程戊

要是為了69比武就帶2到3個jp法龍,剩下帶血敏

血耐鳳凰鳳凰的比例依據各自門派的不同而定,最好在帶1到2只死亡bb,有利於限制對方的主要攻擊點(也就是所謂的屍體dt),要是做任務就弄乙隻資質差不多的法連龍就好了,在弄個帶高驅泰山的獅子為以後去d5做準備

4樓:漫奕琛寧媼

帶高神佑,大火的血耐的鳳凰,如果有錢的話,買兩個,最好是79級的~!

5樓:範興有秋妝

物理的門派帶法寵(法爆,魔心).

法系的門派帶攻寵(善惡).

輔佐的門派帶血寵(死亡召喚)/攻寵(善惡)/法寵(法爆)

6樓:慈寄竹敬癸

有錢的就帶只滿法質滿成長的法爆+發連加魔心的龍沒錢弄只必殺+連擊的g龍帶帶也不錯

7樓:賞玉芬貴婉

法爆該魔心的蛟龍,高神高反死忘召喚的鳳凰,善惡天兵.

8樓:恭蕊臧婷

帶高神佑,大火的血耐的死亡鳳凰,5g天兵蛟龍

9樓:公西孝犁甲

蛟龍法攻都可以的

只要捨得打書

鳳凰也帶個

練血jn要帶高神佑

10樓:慄誠秦姬

那要看你什麼門派咯,比如骷髏dt的話帶血bb咯,法的話,蛟龍.功寵的話,蛟龍拿來拿書也很牛啊,因為蛟龍zz很不錯哦,.

夢幻西遊69級帶什麼寵物好 69級寶寶哪個比較厲害

11樓:

。現在夢幻不是新區的話卡69帶的一般是多技能雷鳥人,主要是天生技能多,合寵容易出多技能的寶寶,老區69對修和寶寶要求一般比較高,新區比較隨意,攻寵帶善惡的鳥人和天兵,法寵須彌什麼的,看你經濟實力,單開玩家沒有好裝備和寶寶不好混,有朋友帶什麼寶寶都可以,另外夢幻寶寶沒有最強只有更強,有錢無限合寵打書造就最強海毛蟲和大海龜也是可以的

夢幻西遊手遊卡69級帶什麼寶寶,夢幻西遊手遊69帶什麼寵物好

浮世觀禪 寶寶 如果玩69的話,寶寶一隻,龜速一隻或者兩隻,隱功一隻,這是最必要配置。擴充套件資料 夢幻西遊 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 夢幻西遊2 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15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該遊戲主題為 輪迴 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

夢幻西遊69級普陀,夢幻西遊69級普陀山主點哪五個技能

雙抗到9大概要2200多萬。技能79的錢遊戲裡得的應該就夠用。強身冥想能到60 70就夠,得空跑2票或刷2輪青龍,很快就能到,花錢很少。裝備方面,可以考慮水清和凝氣,配在頭和靴上,寶石都可以不用打,2件用不了50萬。腰帶有憤怒最好,無亦可,一般的200萬以內。項鍊盡量找個靈高點的,打5舍利靈125就...

夢幻西遊手遊69可以帶多少級寶寶

快扶我起來充錢 可以帶等級不超過79級的寶寶出站,69基本上用的都是吸血鬼,等級不要超過79 靜水聆蓮 攜帶等級要求65級以下,神獸,召喚獸自身等級79以下,都可以帶。夢幻西遊手遊卡69級帶什麼寶寶? 浮世觀禪 寶寶 如果玩69的話,寶寶乙隻,龜速乙隻或者兩隻,隱功乙隻,這是最必要配置。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