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安人才服務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發展前景咋樣,待遇如何

時間 2021-07-24 02:26:51

1樓:潮流玲玲

艾利安人才服務(上海)****是在中國的合資企業。allegis group是一家來自美國的全球化的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商,從2023年創立至今短短20多年時間,已成為出色的人力資本行業專家,2023年年收入為51億美元;作為全美第一,全球第六大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擁有超過8,000多家客戶, 85,000名簽約僱員, 以及7,000多名內部員工,在全球設立近300家辦事處。 艾利安的前身是必安管理顧問****,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成立的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之一,目前在國內有4家分公司,分別在上海.

廣州.成都和北京,內部員工120多人

allegis集團是美國排名首位的人力資本管理公司,是全球最大的it領域人才派遣和人力資本管理公司,更是全球第四大人力資本管理公司,於2023年在美國馬里蘭州成立,2023年在歐洲建立國際業務總部,2023年集團重點開拓亞太區市場,2023年全年總收入為80億美元。allegis集團客戶超過50%來自ftse100,90%為世界五百強企業。

allegis集團全資擁有的品牌為aerotek, tek systems(named to fortune's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list for 2013), market source, stephen james, mla, aston cartor幾大品牌,分別為客戶提供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力資本服務。http://www.

allegisgroup.com

2樓:給力

看來你是一名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我是從事了近30年建築、機電業了。也負責過單位的人力資源招聘工作。就此提出以下幾點意見,供你才參考。

1、首先考慮該單位是否和你所學專業對口。

2、在那裡是否能夠給你一個理論聯絡實際鍛鍊自己的場所。

3、如果具備上述條件,你就應該考慮到那裡去上一兩年。

4、兩年後,你才能真正的懂得了你所學專業技術了,到那時,才是你講待遇的時候,新畢業的大學生待遇一般都不會很高。目前,工資高的,相對技術含量低,相信你,為了未來,你也不會去的。

5、切忌只看眼前利益,你真正的成功,應是兩年以後。你說對嗎,6、記住,只有專業精通,才能無往不勝。你當今最主要的是要問清,你具體的工作內容,是否更貼近你的專業,說實話,很難找到一個對口工作,該企業應該有一定實力,再說兩年後的你應是一個如虎添翼的人才,那裡早已不適合你的發展了,真誠的祝你成功

帝浩亞人才服務(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帝浩亞人才服務 上海 是2008 09 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南京西路288號創興金融中心2806室。帝浩亞人才服務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79357064r,企業法人johnsonchie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帝浩...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利安人壽保險怎麼樣,靠譜麼?

靠譜。首先,利安人壽雖然在國內眾多保險公司中排名並不靠前,但也是屬於正在上公升期的保險公司。其次,我們關心乙個保險公司好不好,無非就是擔心保險公司會不會倒閉。可以明確地告訴你人壽保險公司都是不允許倒閉的。即使面臨經營不善的狀況,最壞的結果也不過由其他保險公司接手,使用者手中的保單仍然有效。由於利安人...

利郎 中國 有限公司怎麼樣,利郎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利郎 中國 是2005 03 25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科技工業園區。利郎 中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70691661u,企業法人王冬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利郎 中國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服裝文化 設計 研發 生產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