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怡康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09:28:57

1樓:愛企查

上海怡康養老服務****是2017-07-0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黎明路88號二樓218室。

上海怡康養老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ma1gbn17xt,企業法人陳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怡康養老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養老機構業務(限分公司經營)為老年人提供社群託養、居家照護等社群養老服務、養老產業策劃諮詢、營養健康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軟體開發、日用百貨、一類醫療器械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康怡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康怡興科技 是2013 03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人民路錦鯉一村57棟303號。深圳市康怡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4998738x,企業法人曾憲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康怡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回天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是2015 05 1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中心路351號149室。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3424455019,企業法人陳文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的經...

上海漢康豆類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漢康豆類食品 是1997 10 0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祁北東路39號。上海漢康豆類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630839820j,企業法人周漢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漢康豆類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非發酵性豆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