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郎 中國 有限公司怎麼樣,利郎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27 11:07:33

1樓:愛企查

利郎(中國)****是2005-03-25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科技工業園區。

利郎(中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70691661u,企業法人王冬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利郎(中國)****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服裝文化、設計、研發;生產加工針紡織品、紡織原料、化纖原料;服裝、服飾、各種鞋、家私、五金(不含電鍍)、塑料製品的生產、批發、零售(以上商品進出口不涉及國營**、進出口配額許可證、出口配額招標、出口許可證等專項管理的商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7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利郎(中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小明追娛樂

中國利郎旗下共有兩個主要系列:「lilanz」主系列和輕商務系列less is more。其中主系列主要針對25歲至45歲的消費者,在傳統的三四線城市深受歡迎,並將逐步在一二線市場增加布局。

輕商務系列針對一二線城市的市場,主打年齡20到30歲的消費者。利郎集團計畫在2023年夏季開始,分階段提公升輕商務系列的時尚度和設計感,預計將在長期提高輕商務系列的盈利能力。

less is more 利郎門店

研發與環保材料

上半年利郎銷售的產品中,原創比例約為70%,其中使用由集團開發的獨有面料的產品比例約50%,兩個資料均與目標水平相當。

為了支援環保,中國利郎在2023年春夏系列推出了環保牛仔褲系列,由再生塑料提取的滌綸紗以及棉紗混紡而成,每條牛仔褲平均使用7個塑料瓶。生產過程中採用了最新的洗水技術,有效減少廢料,節省人力,以及水和能源的消耗。

利郎(中國)****怎麼樣?

3樓:

欺騙消費者我在實體店買的鞋700**官方**上只要369一模一樣的鞋子是把我們消費者當傻子嘛

利郎(上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利郎(上海)****是2009-12-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8幢1層1452室。

利郎(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98776790q,企業法人王良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利郎(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毛紡織品、鞋帽箱包、皮革製品、工藝品(文物除外)、鐘錶、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家具、塑料製品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開發、轉讓自研成果;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電腦**設計(廣告除外)。(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利郎(福建)時裝****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利郎(福建)時裝****是1995-04-24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城關南環路。

利郎(福建)時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611566513q,企業法人王冬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利郎(福建)時裝****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服裝、鞋、領帶(出口不含配額許可證管理品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7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邦利葡萄酒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邦利葡萄酒 是2013 11 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中山東二路22號b1層201 1室。上海邦利葡萄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78193949w,企業法人馬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邦利葡萄酒 的經營範圍是 葡萄酒 ...

艾利安人才服務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發展前景咋樣,待遇如何

潮流玲玲 艾利安人才服務 上海 是在中國的合資企業。allegis group是一家來自美國的全球化的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商,從1983年創立至今短短20多年時間,已成為出色的人力資本行業專家,2006年年收入為51億美元 作為全美第一,全球第六大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擁有超過8,000多家客戶,85,...

天津華利保溫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華利保溫建材 是1995 04 19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濱海高新區塘沽海洋科技園丹江路126號。天津華利保溫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6007137095,企業法人洪樹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華利保溫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保溫隔熱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