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是一般納稅人,做空調安裝,清洗工程的,請問那些用現金支付的工程款如何製做原始憑證做賬

時間 2021-10-27 11:07:33

1樓:凌痕

在支付現金的時候,開一張收據,用記賬聯做賬。

2樓:夏侯安柏

長沙新彼岸科技,該公司專門從事**空調清洗、技術研發和清洗服務的技術服務型企業,公司下設清洗技術研發中心和清洗服務中心。

對於**空調風管的清洗,需要專門的裝置,引進了北京拂塵龍科技發展****的-- mmp400風道檢測/清洗機器人和m7行動式多功能清洗裝置等先進配套設施。mmp400風道檢測/清洗機器人主要特點是:能做250mm×250mm以上的風道探測及清洗。

裝置簡潔,效率高,全程接觸式負壓清潔,杜絕二次汙染,單向作業清洗半徑大,無需封堵,操作簡單,效能優質。 m7行動式多功能清洗裝置主要特點是:能在ф80-250mm×250mm圓形或矩形管道以及超扁平管道內作業。

全金屬鍍鋅柔性吸塵管設計,精確調速、轉向控制系統,可攜帶至天花板之上進行作業。該裝置具有操作便捷、效能穩定、作業可控性強等特點,標準吸塵介面可外接多種吸塵系統進行作業。

而對於家用空調清洗,引用專業空調清洗劑及消毒裝置對空調的翅片、渦輪、過濾網等主要部件進行徹底的清洗與消毒 。

擁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專業清洗隊伍,通過引進國外關鍵技術並結合國內先進的配套清洗裝置,能根據不同客戶的實際情況設計最佳清洗方案,並進行清洗施工。

為廣大空呼叫戶創造健康、潔淨的工作、生活環境,讓每個使用者呼吸清新的空氣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聯絡** 073184147488

3樓:合肥萬昌維修部

我公司是專業做空調安裝,清洗工程

如何查詢公司是一般納稅人還是小規模納稅人

查詢乙個公司是一般納稅人還是小規模納稅人可以開啟該公司所在地區國家稅務總局官網進行查詢。以查詢武漢某公司是否為一般納稅人,具體步驟如下 3 在該稅務官網首頁下拉介面,選擇 辦稅服務 選項裡的 一般納稅人資格 並開啟。4 在新開的 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查詢 介面輸入需要查詢的企業納稅人名稱及識別號,點...

現公司申請為一般納稅人,可是我對一般納稅人的會計工作流程一點都不懂,那位高人幫忙指點指點

在這裡寫吧。你的公司申請一般納稅人,是達到了年收入80萬後稅務局要求你們申請?還是沒達到80萬,但是你們公司自己決定申請?如果是前者,你們會成為正式的一般納稅人,如果是後者,你們將進入為期三個月的輔導期。正式一般納稅 程 1 認證。每個月月底之前把銷貨方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送到國稅局認證,認證...

一般納稅人是什么,一般納稅人是什麼?

課稅主體是課稅客體的對稱。亦稱 納稅人 或 納稅義務人 稅法規定的負有納稅義務 直接向 繳納稅款的自然人和法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認定的條件 1 從事貨物生產或提供增值稅應稅勞務的納稅人,在乙個納稅年度內,應納增值稅專案的銷售額超過100萬元的 2 從事貨物批發 零售的納稅人,在乙個納稅年度內,應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