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電影名字!我只記得一點情節!潘長江主演

時間 2021-10-27 11:08:35

1樓:小太陽阿菲

《楊德財徵婚》,評分5.6分,屬於一般水平電影。

2樓:我是我的我丶

應該是 楊德財徵婚

目前潘長江 的舉起手來2 也上映了

還不如舉起手來1

喜劇類的 我知道很多 有機會 來說吧

希望採納, 字沒人家多

3樓:2010時不我待

《楊德財徵婚》飾楊德財|(楊百萬)

4樓:

《楊德財徵婚》飾楊德財

5樓:與樓下有染

《楊德財徵婚》

《楊德財徵婚》:瘋**笑背後的脈脈溫情

●片名:楊德財徵婚

出品人:宋祖德

導演:馮海濤

主演:潘長江

趙琳宋祖德

姜楠於震

製作:廣東宋祖德影視文化傳播****

發行:廣東松竹梅影音製品****

型別:喜劇

上映日期:2023年12月

推薦指數:★★★☆

●劇情簡介

楊德財從小就到大城市打拼,憑著努力成為一家大型房地產公司的老闆,雖然身家過億,由於對時尚一竅不通加上不善於與女人打交道,現年38歲的他仍然是孤身寡人;為了不讓住在鄉下的母親掛憂,他一直騙她說自己已經結婚,但老太太不知動了哪根筋,說自己一個月後進城裡看媳婦。

急得團團轉的楊德財決定發散人手,找一個女人扮媳婦來唬弄母親,以求矇混過關。但是找回來的人卻令楊德財哭笑不得……萬般無奈,楊德財只好到婚姻介紹所,承諾只要能找到合適的物件,將以高額重金作酬。大生意來臨,老闆王承恩立即派出辦事能力最強的劉盈袖,同時指示:

不惜任何代價,不惜任何手段辦成事情。

辦事麻利的盈袖很快安排了幾次相親機會。但是,穿著沒品味,說話土裡土氣,並且隱瞞身份的楊德財每次都把約會搞得雞飛狗跳,笑話百出……經過三番五次的折騰,有些心灰的楊德財打算放棄。王成恩豈能讓到手的大魚跑了,他暗中指示劉盈袖,如果楊德財真是爛泥扶不上牆,那就只有拿出殺手鐗了……

●片尾曲

許巍·《時光》

●楊德財和袖盈在寶馬車廣播中的那首插曲和楊德財、芳芳的婚禮上,袖盈的手機鈴聲:

姜育恆·《驛動的心》

●影片經典對白

徵婚女:你有奧迪a4嗎?

楊:沒有

徵婚女:你有四室兩廳嗎?

楊:沒有

女方臉色大變:那就算了,你沒有a4怎麼兜風呀?沒有四室兩廳的房子,我們保姆住哪兒呀?

楊德財無可奈何,只好一臉沮喪地告訴她:我現在住三樓.保姆可以住在二樓或者一樓隨便的哪一間,一共有七間臥室,夠她住的了.

這個,奧迪我的確沒有,不過等我把我那輛寶馬淘汰了之後,我可以買輛奧迪,支援國貨嘛.

●主創陣容

本片男主角潘長江是深受觀眾喜愛的喜劇演員,代表小品《橋》、《過河》、《一張郵票》為**電視臺春節晚會獲獎作品;主演過電影《絕境逢生》、《三女休夫》、《飛虎隊》、《明天我愛你》、《球迷心竅》、《宮廷鬥雞》;主演二十七集連續劇《雨天有故事》、二十集連續劇《八旗子弟》,主演《過河》mtv獲中國**電視大賽金獎。

女主角趙琳曾主演電視劇《別了,溫哥華》、《重返上海灘》、《基因之戰》、《錄影帶》、《求婚》、《天堂》、《血色殘陽》等作品,曾獲第四屆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評選十佳演員……

求一步海外老電影名字,只記得一點情節,好像是美國的

6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高盧英雄傳2:埃及豔后的任務》(2002)

(目前有三部,我也記不清是哪一部,你看看)

107 分鐘 / 冒險 / 喜劇 / 家庭 / 阿蘭·夏巴(導演) / 熱拉爾·德帕迪約 / 莫妮卡·貝魯奇 / 賈梅爾·杜布茲 / 克里斯蒂昂·克拉維埃 / 阿蘭·夏巴 / 2002-01-30 上映

7樓:順順留學

《格列佛遊記》——望採納

一部韓國愛情電影只記得情節不記得名字,結局很感人

百萬富翁的初戀 玄彬和李妍熙主演的 咬咬破蒼穹 的確是 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是這個吧。 韓劇都差不多,這種劇情很多的。 是不是百萬富翁的初戀。玄彬演的 這個我也看過但是不記得了 有沒有人知道一套韓國愛情喜劇片 結局有一點悲傷 我在尋找一套以往看過的韓國電影 名字不記得 只記得一些 暈西 就是 色即...

一些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只記得一點情節

瑰麗童話 呵呵,我也喜歡看那個動畫片。名字叫 光能使者 裡面的三個主角都是光能勇士。他們名叫,大地,加斯,拉比。你所說的機械人是光能使者 地神號,風暴使者 風神號,波濤使者 水神號。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公元2100年。在2050年不知什麼原因,月球在經過一次巨變之後,竟然開始有氧氣 有水。50年之後...

一部很久遠的外國電影,我只記得一點點。就是主角們跟蹤一隻蜜蜂到了

花澤蝕 鬼屋冤魂 7.3分 主演 羅家英鍾淑慧曹查理 導演 拿破崙 型別 恐怖劇情 時長 88分鐘 地區 香港簡介 有部很久的外國電影,講的是主角跟蹤一隻蜜蜂到了蜂蛹裡,然後看到了一 最溫存 活死人黎明 7.3分 主演 薩拉 波莉文 瑞姆斯傑克 韋伯梅奇 費法導演 扎克 施奈德 型別 恐怖劇情驚悚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