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3技能認證後4技能取消認證會變回3技能嗎

時間 2021-07-24 02:26:51

1樓:勤奮的南瓜嬌

會的一般寶寶認證是為了方便打書,有的寶寶認證技能是為了煉妖。 三技能認證我個人覺得十分不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法術認證實際上就是給了法寵乙個額外的技能欄,能夠使其打上更多的法術增強型技能,並且在此過程中保證自己的核心法術傷害技能不被覆蓋。在認證之後,你認證的技能就不會因為打要訣而其他要訣給沖掉了,法術認證後召喚獸的物理傷害結果將只有原來的80%。

但是在付出如此慘重的代價之後,玩家所能獲得的是法術攻擊技能不會被打書所重疊,以及系統會為認證召喚獸贈送乙個額外的技能欄,這一新技能會在再生和冥思之間選擇,如果已經有了這兩個技能,則會在四大低階法術吸收技能、遲鈍、招架、幸運、反震、精神集中中隨機獲得。因此別看在認證過程中你不僅要花錢還會降低其物理傷害結果,但實際上價效比卻非常高。  但需要提醒的是,由於法術認證後召喚獸將不能用於煉妖,因此請選擇你技能欄數量以及資質都已經滿意了的召喚獸進行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夢幻西遊認證會認證法術技能,贈送乙個低階技能 如再生 冥想等。降低百分之20的攻擊力 取消認證會變回三技能.

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怎麼弄,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打隱功怎麼打書,新區前期過渡用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5技能吸血鬼寶寶獲取途徑 1 自己攢金柳露洗寶寶,這是目前很多玩家都使用的方法,但是穩定性不高,需要看運氣。2 連續7天不上線,7天以後回歸系統會自動送5技能吸血鬼寶寶。夢幻西遊手遊5技能吸血鬼打隱功怎麼打書,新區前期過渡用 20 幸玉芬愈戊 一 打書技巧 1 首先將5個技能全部填...

夢幻西遊BB技能認證後能改嗎,夢幻西遊寶寶認證了打書換掉技能不?

月似當時 夢幻西遊bb技能認證後不能改。認證的技能如果取消認證就消失了。還有一些法寶,原本只是凡物,只是跟隨一些法力高深的修仙之士或妖魔日子久了,竟也汲取了他們的靈性,算是異類。這類法寶乃是天地所出,屬於無主之物,一旦出世,便是各方爭奪的物件,皆意欲收取。除了這等天地異寶,其餘大部分法寶皆是修仙者與...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合成多技能吸血鬼

這個給你簡單科普一下 首先你需要兩隻5技能鬼子理論上 兩隻5技能的寶寶 5 5 10 但是有個概念 必帶技能 鬼子有兩個必帶技能 就是說 不管怎麼合 只要出鬼子就一定帶鬼魂 偷襲 所以先把兩個鬼子的必帶技能打掉 注意兩個鬼子技能不可以重複,同時不可以有必帶技能 那麼這時候5 5 10 2 兩個必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