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裡五莊的飛昇後是什麼技能

時間 2021-09-20 08:11: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地同壽

功效: 為目標臨時加上一個防禦護罩,吸收全部法術傷害,前提是在防禦狀態下,但所受物理傷害會加倍。

條件: “乾坤袖”技能達到 120 級

消耗: 50 點魔法

小結:該技能被網易做過修改,隊友或自身被使用該技能後原本在不防禦狀態下可以抵禦群體魔法的傷害(如龍捲雨擊).現在修改後只有在防禦狀態下才可以抵禦所有技能類攻擊,包括龍騰,橫掃,stl的獅,象,鷹,各種封等等,以及寶寶的各種法術和主動技能(善惡,死亡,驚心等)。

同時被使用該技能者無論是否在防禦狀態下自身所受到的傷害都是加倍的,雖然如此,但由於在防禦狀態下傷害減倍,因此一加一減導致了總體傷害效果和普通狀態下不防禦是一樣的。另外在防禦狀態下對特技不免疫。

使用攻擊、法術、封等技能,遇防禦狀態的天地技能,會停滯1回合行動,不會轉移攻擊目標,系統提示文字為對方不接受攻擊。雖然後發對防禦狀態下的天地技能同樣不能使用,但如果後發優先於天地同壽技能使用出來,那麼第2回合後發依然可以攻擊到目標。

總體來說,在**中靈活運用該技能可能將成為制勝奇兵,在對方集中攻擊我方1人時候,能浪費對方1回合,而且第2回合在防禦狀態下只能受到普通物理傷害,完全可以實現1人牽制對方1隊,如果加上飛昇後醫生配合,還是很可觀的,何況第2回合還可以出奇進行攻擊,這裡比的就是策略了.單p中,該技能對寶寶作用不大,對人也無幫助,沒有戰術可言,但2個新技能都能對鬼魂類寶寶使用,出人意料。

二、乾坤妙法

功效: 保護隊友,使其不受任何負面影響,但也無法進行任何行動

條件:“乾坤袖”技能達到 120 級

消耗: 50 點魔法

小結:該技能也被網易修改過了,本來可以對自身使用,就是很無賴的技能了 ,修改後只能對隊友使用該技能,被使用該技能的隊友將不接受任何攻擊包括暗器,且被使用者不能逃跑.試驗發現速度快的5莊對隊友使用該技能的那回合,隊友可以進行換寶寶,但下個回合就無法召喚了。

被使用者好比昏睡狀態+免疫所有攻擊。

該技能有一點和天地技能不同,就是對方點攻擊技能後,遇到乾坤妙法玩家,攻擊會自動轉移到對方寶寶或對方隊友身上。

試驗中142技能乾坤能持續3回合,也就是說在保護我方3連後的dt和復活人物方面能做點小文章。如果是持續2回合,在**中可以在保護3連後的dt隊友方面形成戰術.但總體來說該技能是雞肋,無大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同壽 對寶寶用了可以躲避法術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同壽

功效:為隊友臨時增加防護,使其在防禦狀態下可吸收全部法術傷害,但所受物理傷害會加倍

條件:“乾坤袖”技能達到 120 級

消耗:50點魔法

乾坤妙法

功效:保護隊友,使其不受任何負面影響,但也無法進行任何行動條件:“乾坤袖”技能達到 120 級

消耗:50點魔法

夢幻西遊五莊觀飛昇有用麼? 有沒有玩五莊的給我詳細解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很眷顧五莊

乾坤妙法是飛昇才有的技能

飛完後用這個技能幫小號過劇情實用的很

5樓:莫失莫忘

飛昇當然抄有用啊.一,為網易bai做了份貢獻,因為飛昇du會要高階獸訣,降修點修也都要zhi錢啊dao.二,為那些專門的飛昇任務團隊做貢獻.

三,飛昇技能不錯,幫小朋友過劇情,法寶,坐騎...首選.四,飛昇後你能體會到更高階的夢幻世界!

夢幻西遊中五莊用什麼法寶最好用

wz 用兩個定風珠,點到9可以增加2層封的技能,2個就是4層,還具有抗封的效果 效果是可以疊加的。在pk中推薦 wz速度是封係中最慢的,帶上風袋效果從根本上不能增加速度。不建議使用 碧玉葫蘆在過劇情中推薦 法寶系統 普通法寶 所有使用效果都會隨著法寶境界的提公升而相應增強,所有機率也會隨法寶境 界的...

夢幻西遊裡五行克制能力有什麼用,夢幻西遊裡面五行屬性的用途是什麼?

姬覓晴 夢幻西遊裡五行克制能力互相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作用,具體如下 1 金 對攻擊型別法寶有額外1 加成的效果,對防禦系法寶有1 降低效果。2 木 對防禦型別法寶有額外1 加成的效果,對恢復系法寶有1 降低效果。3 水 對輔助型別法寶有額外1 加成的效果,對詛咒系法寶有1 降低效果。4 火 對詛咒型...

五庄的封厲害還是天宮的封厲害,夢幻西遊 方寸 五庄和天宮的封 比較有什麼區別?綜合來說哪個好?

不覺得樓上實驗估計沒有把人物五行統一實驗條件,一般說tg封相對wz來說更準一些 低修煉情況下准 wz的封有雅號霸王封.也就是說被封了 殘廢了,只能通過外界因素來排除.至於wz和tg對封,老實說tg的15 法術免疫能力還真滿鬱悶的.對於封係的影響首先是 技能 技能對於封的命中佔據主導地位。修煉 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