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生死劫獎勵和經驗還有可以殺多少次

時間 2021-09-20 08:1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生死劫第三觀通過後獎勵120級百煉精鐵一塊,第六關通過後獎勵130級百煉精鐵一塊,第七關通過後13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第八關通過後14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第九關通過後獎勵15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

每次全通過9關的玩家可獲得一次點化一件≥90級**裝備的機會。夢幻西遊生死劫可以無限殺,但是獲得的稱謂只會獎勵給隊長,需要注意的是,在生死劫通關後難度會增加。

2樓:無言的小白

120級百煉精鐵一塊、130級百煉精鐵一塊、13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14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15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每次全通過9關的玩家可獲得一次點化一件≥90級**裝備的機會。

已經通過可獲得獎勵關卡的玩家可找「丹青生」對話,逐次領取已過各關卡的獎勵。無經驗獎勵。只有第一次殺生死劫才會有獎勵。

書鐵的獎勵每人只能獲得一次,點化套裝的次數,則每個人能獲得10次。生死劫戰鬥死亡不計算正常死亡損失。死亡後將被傳送到長安城。

擴充套件資料

生死劫劇情說明: 《乾坤九曜圖》內布下九個大陣,各有高手坐鎮其中。這些守陣人以前都是三界中響噹噹的人物,只是近日魔神將要現世,畫中諸雄無不感到了他的怨念與仇恨而殺意萌動。

他們忘卻了修身養性的要訣,卻沒有忘記運用蓋世的神功手段來殺戮他們看到的一切。玩家要逐關衝破,直至九生九死。

劇情條件  等級≥120級,3人或以上組隊參加,玩家組好隊後,在小雷音寺找到丹青生(21,96),通過對話進入上古神物《乾坤九曜圖》內,衝破九生九死大陣。

3樓:公考訊息君

樓主你好!

無限殺,但是之後只能拿到點化獎勵.

不再有書鐵獎勵.

活動獎勵

每衝破一關隊長都將敕封特殊稱謂,你將從此傲視群雄;連續衝破9關,還將有機會獲得特別的獎勵,必定給你帶來意外驚喜。

關卡 物品獎勵 稱謂

第一關 生死劫·止戈

第二關 生死劫·清心

第三關 120級百煉精鐵一塊 生死劫·雷霆

第四關 生死劫·惜花

第五關 生死劫·忘情

第六關 130級百煉精鐵一塊 生死劫·臥龍

第七關 13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 生死劫·天象

第八關 14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 生死劫·輪迴

第九關 15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 生死劫·娑羅

每次全通過9關的玩家可獲得一次點化一件≥90級**裝備的機會。

特別說明

已經通過可獲得獎勵關卡的玩家可找「丹青生」對話,逐次領取已過各關卡的獎勵。

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從1-9一次性通過後可以找任務人領取三次通關獎勵,獎勵如下:120的鐵一次 130、140鐵或書一次 150書或鐵一次 點化一次套裝效果(建議拿個好點的裝備去點化開滿孔或爆屬性特技之類 出個極品就帥歪歪咯)希望能幫到你

5樓:範灲夜

就第一次獎勵,之後沒

夢幻西遊過生死劫有經驗獎勵嗎?

6樓:

沒有 只有最後有獎勵---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只有裝備書 鐵 稱謂

第一關 生死劫·止戈

第二關 生死劫·清心

第三關 生死劫·雷霆 120級百煉精鐵一塊第四關 生死劫·惜花

第五關 生死劫·忘情

第六關 生死劫·臥龍 130級百煉精鐵一塊第七關 生死劫·天象 13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第八關 生死劫·輪迴 14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第九關 生死劫·娑羅 15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

8樓:一問到底

夢幻西遊過生死劫沒有經驗獎勵,只有物品和稱謂獎勵。

夢幻西遊生死劫獎勵關卡:

第一關:生死劫·止戈(稱謂)

第二關:生死劫·清心(稱謂)

第三關:120級百煉精鐵一塊(物品) ;生死劫·雷霆(稱謂)第四關:生死劫·惜花(稱謂)

第五關:生死劫·忘情(稱謂)

第六關:130級百煉精鐵一塊(物品); 生死劫·臥龍(稱謂)第七關:13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物品); 生死劫·天象(稱謂)第八關:

14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物品); 生死劫·輪迴(稱謂)

第九關:15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物品); 生死劫·娑羅(稱謂)

每次全通過9關的玩家可獲得一次點化一件≥90級裝備的機會。

特別說明:已經通過可獲得獎勵關卡的玩家可找「丹青生」對話,逐次領取已過各關卡的獎勵。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稱謂和物品獎勵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只有最後有獎勵

夢幻西遊生死劫可以殺幾次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限殺,但是之後只能拿到點化獎勵,只有第一次有書鐵獎勵。

12樓:windy阿麥

您好!任務要求:1-5關需≥120級;6-8關需≥130級;第9關需≥150級

領取npc:丹青生內(小雷音寺21,96)

任容務獎勵:只有隊長能獲得

1、生死劫稱謂,9關各有不同稱謂

2、通過第3、6、7、8、9關可獲得製造指南書或百煉精鐵(物品獎勵只可領取一次)

3、每次通過1-9關可點化1次裝備(≥90級),每個id通過此方式點化最多10次

其他說明:

1、生死劫共9關,挑戰失敗無死亡損失

2、重新挑戰要在最後通過關-1關開始(例如挑戰第六關成功第七關失敗了,下次需從第五關重新開始)

3、每天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發起挑戰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最多9次

希望給您帶來幫助,不懂追問!

關於夢幻西遊生死劫點化次數的問題

13樓:大超love雪子

通關生死劫第9關,才能獲得一次點化的機會!

也就是說,你只有前10次通關生死劫第9關,才會獲得點化機會。

第11次,就沒點化的機會了。

拓展資料每衝破一關隊長都將敕封特殊稱謂;連續衝破9關,還將獲得特別的獎勵--裝備點化。未能一次通關者,再次闖關將從上次通過關-1關重新開始。

14樓:

說的都沒錯,你幫里人說的是每通關一次9可以點化一次,你想點化十次就要通關十次生死9,第十一次就不給點化機會了,很難理解嗎?

15樓:我一殺馬特朋友

1 次 你看人家收的點化**嘛 有些區還1000w收呢 點化10次你還不賺死

夢幻西遊生死劫 輪迴這個稱謂哪來的

過生死劫劇情得來的,有7個生死劫. 120以上過生死劫劇情一共有九個 夢幻西遊的生死劫有幾種稱號? 第一關 生死劫 止戈 第二關 生死劫 清心 第三關 120級百煉精鐵一塊 生死劫 雷霆第四關 生死劫 惜花 第五關 生死劫 忘情 第六關 130級百煉精鐵一塊 生死劫 臥龍第七關 130級製造指南書一...

夢幻西遊生死劫能殺幾關啊129飛公升的。說大於等於120殺5關130殺8關,也沒說清飛公升怎麼算的

鷹志說史 是按照等級來的,因為副本 活動不存在因為 飛公升 渡劫 而有所不同。就像比武,只是會把129的分到一起,系統不會管你飛公升了沒有。夢幻西遊129級殺生死劫最多只能殺1 5,6 8等級要大於130,9等級要大於150。遊戲背景 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

我夢幻西遊130級沒飛昇可以過生死劫9關嘛

現在能 再過兩個星期就不能了馬上就該了 1 每天每個id 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 通過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上限為9次 2 關卡挑戰等級要求調整為 1至5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20級 6至8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30級 第9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50級。 喝喝水漱漱嘴 如果號不是太極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