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生死劫能殺幾關啊129飛公升的。說大於等於120殺5關130殺8關,也沒說清飛公升怎麼算的

時間 2021-09-20 08:12:39

1樓:鷹志說史

是按照等級來的,因為副本、活動不存在因為「飛公升」、「渡劫」而有所不同。就像比武,只是會把129的分到一起,系統不會管你飛公升了沒有。

夢幻西遊129級殺生死劫最多只能殺1-5,6-8等級要大於130,9等級要大於150。

遊戲背景

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戰爭終以蚩尤陰謀被揭發為終,人仙魔三族英雄攜手將蚩尤打回戰神山武神壇下,封印千年。

時至大唐貞觀年間。三界大戰已平息五百餘載,世間重又恢復了安寧與繁榮。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

東勝神洲居生奇獸靈仙,汲日月精華,敬天地禮法,心爽氣平;北俱蘆洲為蠻族所踞,多生凶禽猛獸,異常凶險;西牛賀洲多隱庭道館,習陰陽之術,養氣潛靈人人固壽;而南瞻部洲獨為人世紅塵之所,亦為人、魔、仙三族混居之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飛公升了,它也是按照等級來的,因為副本、活動不存在因為「飛公升」、「渡劫」而有所不同。就像比武,只是會把129的分到一起,系統不會管你飛公升了沒有,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飛公升129只能殺5關

夢幻西遊129級可以殺幾關生死劫?

4樓:匿名使用者

120級就可以接生死劫了,只要有實力,是可以殺完全套的,一共9關!

5樓:

可以殺到第五關 .130以上可以殺到第八關,150以上可以殺到第九關

我夢幻西遊130級沒飛公升 可以過生死劫9關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 再過兩個星期就不能了馬上就該了

(1) 每天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通過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上限為9次;

(2) 關卡挑戰等級要求調整為:1至5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20級;6至8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30級;第9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50級。

7樓:喝喝水漱漱嘴

如果號不是太極品,可以找朋友能殺過3,前提是你的朋友必須修高點,滿技能,過9的話不是一線號沒戲,如果實在不行就找170的人殺吧,**在3000w上下,不過你要盡快了,生死劫一周後調整

生死劫設定調整,在部分伺服器測試兩周;

(1) 每天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通過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上限為9次;

(2) 關卡挑戰等級要求調整為:1至5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20級;6至8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30級;第9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50級。

8樓:偶是先鋒

我建議你144再,技能和錢上去容易賺錢啊!然後修跟上,飛了直接129,現在最流行飛法。

129飛公升能把生死劫9場過玩嗎,還有需要多少時間

9樓:浮世似我

生死主要靠特技吸血,詛咒之傷殺。人物要很抗得,寶寶也要很抗得。醫生一定要有。

外面要準備號大量扔酒。第九關速度有780以上速度就可以首先出手。不過你難得封中他,只有直接殺,沒用的_悲劇。

祝樓主得本刀書

夢幻西遊生死劫可以殺幾次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限殺,但是之後只能拿到點化獎勵,只有第一次有書鐵獎勵。

11樓:windy阿麥

您好!任務要求:1-5關需≥120級;6-8關需≥130級;第9關需≥150級

領取npc:丹青生內(小雷音寺21,96)

任容務獎勵:只有隊長能獲得

1、生死劫稱謂,9關各有不同稱謂

2、通過第3、6、7、8、9關可獲得製造指南書或百煉精鐵(物品獎勵只可領取一次)

3、每次通過1-9關可點化1次裝備(≥90級),每個id通過此方式點化最多10次

其他說明:

1、生死劫共9關,挑戰失敗無死亡損失

2、重新挑戰要在最後通過關-1關開始(例如挑戰第六關成功第七關失敗了,下次需從第五關重新開始)

3、每天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發起挑戰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最多9次

希望給您帶來幫助,不懂追問!

夢幻西遊生死劫獎勵和經驗還有可以殺多少次

夢幻西遊生死劫第三觀通過後獎勵120級百煉精鐵一塊,第六關通過後獎勵130級百煉精鐵一塊,第七關通過後13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第八關通過後14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第九關通過後獎勵15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煉精鐵一塊。每次全通過9關的玩家可獲得一次點化一件 90級 裝備的機會。夢幻西...

夢幻西遊生死劫 輪迴這個稱謂哪來的

過生死劫劇情得來的,有7個生死劫. 120以上過生死劫劇情一共有九個 夢幻西遊的生死劫有幾種稱號? 第一關 生死劫 止戈 第二關 生死劫 清心 第三關 120級百煉精鐵一塊 生死劫 雷霆第四關 生死劫 惜花 第五關 生死劫 忘情 第六關 130級百煉精鐵一塊 生死劫 臥龍第七關 130級製造指南書一...

我夢幻西遊130級沒飛昇可以過生死劫9關嘛

現在能 再過兩個星期就不能了馬上就該了 1 每天每個id 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 通過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上限為9次 2 關卡挑戰等級要求調整為 1至5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20級 6至8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30級 第9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50級。 喝喝水漱漱嘴 如果號不是太極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