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幻西遊130級沒飛昇可以過生死劫9關嘛

時間 2021-09-20 08: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 再過兩個星期就不能了馬上就該了

(1) 每天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通過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上限為9次;

(2) 關卡挑戰等級要求調整為:1至5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20級;6至8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30級;第9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50級。

2樓:喝喝水漱漱嘴

如果號不是太極品,可以找朋友能殺過3,前提是你的朋友必須修高點,滿技能,過9的話不是一線號沒戲,如果實在不行就找170的人殺吧,**在3000w上下,不過你要儘快了,生死劫一週後調整

生死劫設定調整,在部分伺服器測試兩週;

(1) 每天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通過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上限為9次;

(2) 關卡挑戰等級要求調整為:1至5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20級;6至8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30級;第9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50級。

3樓:偶是先鋒

我建議你144再,技能和錢上去容易賺錢啊!然後修跟上,飛了直接129,現在最流行飛法。

夢幻西遊生死劫能殺幾關啊129飛昇的。說大於等於120殺5關130殺8關,也沒說清飛昇怎麼算的

4樓:鷹志說史

是按照等級來的,因為副本、活動不存在因為“飛昇”、“渡劫”而有所不同。就像比武,只是會把129的分到一起,系統不會管你飛昇了沒有。

夢幻西遊129級殺生死劫最多隻能殺1-5,6-8等級要大於130,9等級要大於150。

遊戲背景

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戰爭終以蚩尤陰謀被揭發為終,人仙魔三族英雄攜手將蚩尤打回戰神山武神壇下,封印千年。

時至大唐貞觀年間。三界大戰已平息五百餘載,世間重又恢復了安寧與繁榮。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

東勝神洲居生奇獸靈仙,汲日月精華,敬天地禮法,心爽氣平;北俱蘆洲為蠻族所踞,多生凶禽猛獸,異常凶險;西牛賀洲多隱庭道館,習陰陽之術,養氣潛靈人人固壽;而南瞻部洲獨為人世紅塵之所,亦為人、魔、仙三族混居之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飛昇了,它也是按照等級來的,因為副本、活動不存在因為“飛昇”、“渡劫”而有所不同。就像比武,只是會把129的分到一起,系統不會管你飛昇了沒有,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飛昇129只能殺5關

129飛昇能把生死劫9場過玩嗎,還有需要多少時間

7樓:浮世似我

生死主要靠特技吸血,詛咒之傷殺。人物要很抗得,寶寶也要很抗得。醫生一定要有。

外面要準備號大量扔酒。第九關速度有780以上速度就可以首先出手。不過你難得封中他,只有直接殺,沒用的_悲劇。

祝樓主得本刀書

夢幻沒飛昇可以殺生死劫嗎? 誰知道詳細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殺生死劫的要求是120級以上,只要達到這個條件,無論飛沒飛都可以殺,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殺。生死一共九關。殺一關後就接著進入第二關。如果不一起殺。就每殺一關退二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殺 145沒飛都殺到 雷霆了 我想在殺一個要800w 才叫殺還沒殺那

1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上看、這裡怎麼說也是不詳細的、你慢慢請高手吧、

夢幻西遊多少級可以飛公升呀,夢幻西遊多少級可以飛公升

等級要到135.技能至少也要到135級才可以飛 飛過以後不掉技能.一般人家都到145的時候把技能全點到150.抗全點到20再飛.這樣直接到125可以拿大力什麼的。129pk也會很強 完成真假美猴王劇情 110級 人物等級 135級,任意6項 師門技能 130級 83不知道的不要來誤導別人 120或1...

夢幻西遊多少級飛公升啊

飛公升最低階要135級。個人覺得,如果你想長期在129停級玩大會,除了lg跟stl外,別個門派在135級飛公升最好。拿dt的來作個比喻吧。你135級飛公升後降級回到120。力量 90。別的 15。你可知道減了90力量會少多少命中傷害?飛公升下來後會有10點潛力給你。就算全部加回力量,那比先前還要少8...

夢幻西遊飛昇後變多少級

v赤赤 飛昇要求 等級 135級,任意6項師門技能 130級。飛昇後等級會降15級,即減去90個屬性點,但會送10個屬性點的。飛昇會額外得到2個門派技能。不飛昇的話最高只能升到145級,但是飛昇降級降修之後會提高修煉等級和人物等級上限。 飛昇人物降15級,建議144飛,直接129.修的話 選擇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