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新手怎樣能少走彎路,夢幻西遊手機遊戲好玩嗎?

時間 2021-09-20 08:13:40

1樓:希陽紅

夢幻西遊手遊從內測、公測到現在已經經歷了近一年的時間, 在目前已經是超級火爆的手遊了,身邊好多不管是以前玩過pc端遊的還是新入坑的小夥伴都表示迫不及待的要試一試。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在遊戲中一些沒有明文規定,卻一直在我們的遊戲生活中有不少作用的小技巧和小知識。

一.禮包

玩遊戲,當然禮包是必不可少的!好多玩家匆匆進入遊戲,殊不知在起步的時候已經輸給其他玩家了!註冊好了帳號不要忘了蒐羅一下遊戲的相關福利!

二.選區

想必很多玩家並不是玩過pc端遊的鮮肉~而且手遊版和pc版其實還是區別很大的喲(比如不收點卡hahah)那麼公升級是重點。如果你在非推薦區有小夥伴助你成長,那當然可以選擇非系統推薦的老區。新人的話還是去新區比較好的喲,為什麼呢?

新區不僅僅是有著更多的福利衝級活動什麼的,重要的是大家都是從頭玩起,有更多的機會結識新朋友以及你和妹子們培養感情的機會。同時不會老是需要去尋求別人的幫助因為大家的實力和自己相差不遠!這樣玩起來是不是會更有動力呢!!

三.門派選擇

不管你玩沒玩過類似的遊戲,門派一定要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而不是聽別人說這個好那個好。不然就叫幫別人練號。遊戲做的不錯的是任何乙個門派都是有存在的理由的,所以放心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四.公升級

公升級應該是大家最關注的問題了,攻略也很多。首先呢任務的經驗是固定的,所以進入遊戲都是一股腦的把主線做到死其他活動什麼的都暫時不用管也管不了(任務到了等級會引導大家去的)。將任務做光以後,系統引導和介面也就相應的展現在大家眼簾了!

經驗是固定的,所以什麼時候做都一樣!!!抓鬼活動出來後,打不過劇情咱們就去抓鬼,畢竟每天的雙倍還在那裡放著不能不用吧,直接便捷組隊,或者在世界上找帶小號抓鬼的隊伍,進去掛機就好了~當然在遊玩的過程中不要忘了加入乙個幫派,大部分幫派對於新玩家都是很熱情的喲,主線劇情很多還是有難度的,讓幫派的大大們幫幫忙最好了!日常活動差不多都可以隨便做做完事的,有經驗,還給好多好多好東西。

這樣下來普通玩家第一天到35以上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你如果是爆肝黨!更深入的東西當然是要自己體會了。

五.錢俗話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除了遊戲本身自帶的福利,玩家們一定要注意不要隨意亂花遊戲幣。

不然對後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其實在60級以前,寶寶和裝備都是無關緊要的,因為你就算再牛b,身上的裝備還是得換。所以呢,錢花在哪些地方比較合理呢?

夢幻西遊手遊的寶石拆裝是完全無消耗的,所以除了活動和系統送的寶石(肯定不夠)玩家們完全可以在30級後買滿一身的寶石,再兩顆合高一級的寶石,物理職業的太陽石和法系職業的舍利子是必不可少的,**職業的崑崙石也是相當給力,因為後期還會用,所以現在的投資是完全值得的!

至於寶寶?金柳露都好好留著,記住別拿來洗那些弱雞浪費了就是。陣法?

乙個活動送的天覆陣夠用的,也別想著去給它公升級,公升級陣法一本書只有1000經驗....不如賣掉換寶石和換錢打造60級裝備。

沒事用活力做做同心結勾搭幾個小夥伴,你的西遊之路自然就會充滿財富啦~

總結一下,夢幻西遊手遊版並不是什麼太累的遊戲,請大家一定要休閒著玩,沒事聊聊天做做任務笑笑就過去了,玩網遊其實都是玩社交互相開心互相幫助,這就是這款遊戲最強的目標等待著大家攻略喲~

2樓:久念成癮了

在遊戲裡面找個**帶,或者多看下新手攻略。想玩的話,我也可以帶你,我在電腦上用小皮助手上玩的夢幻西遊,你可以來

夢幻西遊手機遊戲好玩嗎?

3樓:王子源

和流行的正常網路遊戲很像,都是那種領任務公升級的,前期公升級快後期公升級慢。可以堆時間可以充錢。可以組隊打怪也可以掛機公升級。職業也不少,如果你玩過倩女什麼的就會發現他們很像。

4樓:軟體帝

夢幻西遊手遊怎bai麼樣的問題

du已經解開,經歷了zhi

多輪的測試之後,尚dao未進入遊戲當

專中體驗過的玩屬家,就常常問這樣的乙個問題:夢幻西遊手遊好玩嗎?

一千個人看哈姆雷特,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然而,乙個人玩夢幻西遊,就會有無數個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手遊》是繼承同名端遊經典玩法的同時又有所創新,跌宕起伏的劇情,千嬌百媚的人物,激爽震撼的戰鬥場面,將中國古典建築的凝厚與q版的意趣風格糅合在一起,將遊戲場景打造成一幅「遊戲畫卷」。相比起慣用的場景貼圖手法而造成的視覺單調而言,所有場景都由美工手繪完成。

《夢幻西遊》手遊好玩嗎?作為有個性的玩家來說,不能聽說好玩就真的去玩,還是得真體驗過才能定論。

軟體帝hugh為您接啊,如有幫助希望點讚。

什麼手機遊戲像夢幻西遊那樣的遊戲?可以賺錢!

5樓:草原上的甜甜圈

您好:可以bai賺錢的手機du遊戲暫

時沒有zhi,不過夢幻西遊2的安卓

6樓:蕭家★七少

遊戲賺錢比現實賺錢累多了,除非能規模化,不然不建議用遊戲賺錢

誰給推薦個類似夢幻西遊的手機遊戲?

7樓:禮望亭逢裳

鄙視樓上所有人,這些遊戲像夢幻嗎?推薦樓主玩御劍ol,絕對手機版夢幻也有抓鬼封妖坐騎等。很好玩,但是要流量,全部免費

有沒有和夢幻西遊相似的手機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上wap.3g.qq.com 點裡面的遊戲 按自己的手機型號找適合自己手機的遊戲 你要找角色扮演類的 不過很多都是收費的 我玩過感覺還是電腦遊戲好玩 手機的太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玩的不穩定,收費還超貴,不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系列的,都是回合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單機版的、或口袋妖怪

12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有很來多,如果您

源是安卓遊戲的話,有忘

bai仙、世界什麼的好多du。

2,您可以通過電腦zhi管家官網dao

3,通過軟體管理——安卓遊戲——搜尋回合制或者是忘仙就可以找到相應您想要的遊戲了!而且是免費的哦。

4,順便說下,電腦管家軟體倉庫推出了160wifi,在家玩遊戲免流量啦!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夢幻西遊手機遊戲在17173官網登入有禮包嗎?

哪種手機遊戲可以打裝備賣錢?

13樓:餜槉

夢幻西遊。抄目前夢幻還算是很火的bai

遊戲,你可du以打裝備賣錢,做夢幻職業玩家的話zhi賺錢更容易賺錢。

《夢幻dao

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台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4399遊戲盒)等平台共同運營。

該遊戲主題為「輪迴」,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年間(唐僧西行開始之時),投身於《西遊記》的劇情中。遊戲開放大唐、方寸、獅駝、地府、普陀、龍宮六大門派,並依託手遊平台做了相應優化和改動,保留跑鏢、捉鬼、寵物培養、比武、門派任務等遊戲玩法。

學美髮怎麼能少走彎路?學美髮怎樣才能快速進步?

現在的美髮學校非常多,新手在選擇時,怎樣才能避免被坑 1 學費組成 現在有些美髮學校存在隱性消費的情況,所以在入學前就要了解清楚有哪些收費專案,還必須簽訂乙份入學協議。2 教學實力 主要是師資和教學質量這些方面,了解這些就必須要去學校考察,了解老師和學生的作品,試聽感受老師的課堂。3 實踐機會 美髮...

夢幻西遊手遊bb能賣多少人民幣,夢幻西遊裡的bb可以賣給誰還有這只bb能賣多少錢

刀學岺杭申 35 條腿的更值錢 17開個玩笑,我們區的 羊寶寶要8萬左右 50 我在廣西2區噠 107 夢幻西遊裡的bb可以賣給誰還有這只bb能賣多少錢 竇蕾買嫻 看你bb天資和打書的情況。這bb 啊 600w 800w啊 最好打大年夜火。大年夜水看你們區里的情況一般誠懇買的估計封頂給600w 也就...

夢幻西遊手遊ios系統怎樣才能多開

朝暮丶思雨 ios不能多開吧.不過現在不是出了ios安卓互通的嗎 這樣你電腦模擬器多開.ios手機玩.這樣就方便多了.悄悄告訴你麼9842中間是641最後面是19你起看看這個 夢幻西遊手遊ios怎麼多開多開方法 天賜丨陽少 ios現在只能單開.夢幻西遊手遊電腦版ios怎麼多開 第一步 來首先去找一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