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門風月手遊怎麼賺取銀子快速賺取銀子方法

時間 2021-09-20 08: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1.無名山

在遊戲中,當玩家達到一定等級的時候就可以開啟無名山,玩家通過這一日常活動玩法就可以獲得大量的銀子,無名山分為普通和精英兩種難度,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力選擇合適的難度,玩家挑戰的難度越大,可以獲得的銀子就越多,同時在不同難度中,玩家挑戰的關卡越高,玩家獲得的銀子就越多,所以無名山是玩家每天必打的副本,建議玩家每天上線就可以去打,因為無名山有次數限制,玩家在打副本的時候不要浪費次數和人數,如果沒有通關,不需要重置可以留著打,到最後實在打不過,再選擇重置。

2.分解經驗暗衛

玩家可以通過分解暗衛獲得碎片,玩家可以將碎片賣錢,同時綠色和藍色品質的暗衛玩家可以用來公升級,玩家可以將灰色和白色品質的經驗暗衛進行分解,這樣玩家就可以通過拆分獲得大量的銀子。

3.變賣藍色裝備

在遊戲中,藍色的裝備是不可以分解的,所以大家不要對藍色的裝備進行強化,玩家就可以將在遊戲中獲得的藍色裝備賣掉,玩家就可以獲得大量的銀子,不建議玩家使用體力去刷藍色的裝備,只要玩家覺得沒有用處就可以將藍裝賣掉。

京門風月手遊多少級開啟送花功能

京門風月手遊三十級左右開啟送花功能哦,祝你遊戲愉快 京門風月 手遊的劇情系統是亮點之一,尤開放式的支線劇情,完成委託收穫豐富獎勵,加之npc被攻略後可以成為陣容的後援力量,因此受到玩家的由衷喜愛。輕歌二測調整了部分npc的關聯順序,並且新增加了全新的支線,可供攻略的npc更多啦,快點加入攻略大軍,提...

怎麼建立手遊?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手遊

你就需要從各個資料夾裡翻出來然後理解每個 是什麼意思並試著改掉它。這是乙個比較困難的過程,不過只有有決心和探索精神就一定能完成。用rpg製作師自製作rpg遊戲簡單 我做 沒做完 玩起凡吧面功能自創遊戲 錯三。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手遊 你的意思是想自己做手遊是吧,這個需要乙個團隊的,不是乙個人就能做好,...

問道手遊新區怎麼快速升級,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任務,做任務,然後無限秀山,修山 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是你的小田心 請問你是哪款手遊。不同的手遊升級方式不同。進入遊戲摸索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了 顧名思義,所謂手遊就是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上玩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