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基礎設定怎麼設定好 CF手遊基礎設定攻

時間 2023-05-09 21:00:06

1樓:娟娟

開啟輔助瞄準的時候,**的準心會自動瞄準敵人,前提要我們的準心距離敵人很近很近,這裡建議大家可以開啟,但是為比賽做準備的同學就不要開啟了,比賽時候不允許選手開啟這個。

關閉輔助瞄準的時候,準心就沒有磁性了,高手一般選擇關閉。開啟快速切槍的時候,射擊鍵下方就會有個切槍鍵了。關閉的話,就沒有切槍快捷鍵了,這裡建議要開啟。

下蹲按鍵選擇點選下蹲的話,點選一下蹲下鍵,就會一直是蹲下狀態,這裡不推薦大家選擇。選擇持續下蹲,要持續按住下蹲鍵才是蹲下狀態,鬆開,就站起來了,推薦大家使用這個。跳躍按鍵選擇右側按鍵的話跳躍鍵就只顯示在右邊。

選擇兩側按鍵的話,就會有兩個跳躍鍵,分別顯示在左右兩邊。狙擊輔助開啟的時候,我們開狙擊鏡尋找目標的時候,準心接近目標的時候,會自動瞄準目標。關閉的話,開鏡時候,準心就沒磁性了,高手一般選擇關閉,乙個原因是賽前訓練,第二個原因是兩個敵人很近的時候,開啟狙擊輔助會有可能選錯目標。

狙擊**選擇按住開鏡的話,就要按住射擊鍵才是開鏡狀態,鬆開的話就是火,這個必須贊,也許是最適合手機端的狙擊形式了。單擊**的話,就不推薦了,第一下點選射擊鍵是開鏡,之後就一直是開鏡狀態,需要手動關閉狙擊鏡,這個很不方便,也許新手會喜歡。左右持槍,一般我們都選擇右手持槍,左右眼睛視力差不多的情況下,決定選擇右手持槍。

左手持槍,這個是為右眼視力很低,左眼視力正常的同學設計的。

2樓:沉浮丨

跳躍按鍵:開啟兩側安蹲,兩邊都有按鍵操作起來更快,競技遊戲有時候比的就是那一瞬間與反應。

cf手遊基礎設定怎麼設定好 cf手遊基礎設定攻略

3樓:秋色宜人

棄置肪莆產品成本史範。

cf手遊基礎設定怎麼設定好?

cf手遊怎麼設定操作好 操作設定詳解攻略

4樓:以成雲煙

cf手遊為了讓更多pc端的玩家也能夠適應手機遊戲,特地加入了自動瞄準以及移動射擊兩個設定,只要在設定介面中將兩個設定開啟即可。

自動瞄準】主要槍枝的準心移動到敵人身體周圍,則會自動瞄準敵人的身體部位,玩家只要負責點選開槍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瞄不准達不到敵人。

自動射擊】這個功能在目前市面上這麼多fps手遊中,cf手遊還是第乙個有這種操作設定的,只要準心瞄準到敵人就自動開槍,子彈用盡了就自動補充,玩家只剩下控制角色的移動和槍枝準心的移動了。

玩CF顯示卡如何設定,怎麼調顯示卡設定來玩cf

控制面板 nvidia顯示卡控制 高階 3d設定,一致性紋理鎖使用opengl規範 三重緩衝關,垂直同步強行關閉,平滑處理 灰度度糾正 開 擴充套件限度關,紋理過濾 各向異性 mip 過濾器優化開。紋理過濾 各向異性取樣優化開,紋理過濾 負lod偏移 允許,紋理過濾 三線性優化 開。玩cf最重要就是...

cf不能全屏,CF怎麼設定全屏啊?

2012年12月28日 本文概述 cf全屏設定方法 cf不能全屏怎樣設定 cf不能全屏怎樣辦1般來講,cf不能全屏大多是win7系統。下面我們就以win7系統為例,解決cf不能全屏的.點執行 開始 輸入 regedit 依次找到 的項都改為3 就一定可以了,請記得一般會有好幾項都要改才可以的。為什麼...

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四發。沙鷹 飛電是cf手遊中第一把英雄級手槍 超時代的外觀,炫酷的造型,是這把手槍特點之一,其屬性更是無以倫比,不管是威力還是精準,特別是載彈,無限兩個字彰顯了這把 的強大,下面為大家帶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