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不能全屏,CF怎麼設定全屏啊?

時間 2022-01-24 06:05:11

1樓:翦思松延揚

2023年12月28日-本文概述:cf全屏設定方法

cf不能全屏怎樣設定

cf不能全屏怎樣辦1般來講,cf不能全屏大多是win7系統。下面我們就以win7系統為例,解決cf不能全屏的...

2樓:諾問香接岑

點執行:「開始」--輸入「regedit」依次找到:

的項都改為3

就一定可以了,請記得一般會有好幾項都要改才可以的。

為什麼我的cf不能全屏

3樓:匿名使用者

玩cf遊戲不能全屏的解決方法_超清

4樓:匿名使用者

cf穿越火線遊戲不能全屏,教您解決cf穿越火線不能全屏.mp4

5樓:告欣江晴麗

不知道你是什麼版本的系統,如果是w7的那麼就沒辦法全屏,要xp可以的。如果是其他的問題那麼請詳細說。

6樓:茅玉蘭項綾

您好,更改解析度是沒有用的.您需要更改顯示卡的設定顯示卡設定裡有個使影像全屏

您目前的設定是使影響居中.因為您的電腦是寬屏筆記本,所以會出現黑屏。樓主更改下顯示卡設定就可以了謝謝

7樓:我

經常遇到這種問題,實在不行我遠端幫你設定一下。好幾種原因呢。有解析度,有設定,還有的是相容問題。甚至還有的是顯示器問題。我遠端幾下就能給你弄好。

8樓:蓬密公西夢安

您好,問問穿越生死團隊為您解憂

在桌面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成800×600→應用→ok/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桌面解析度改一下

為什麼玩穿越火線不能全屏

10樓:合夏侯戎

可以全屏的,你按一下f11鍵看看,能不能全屏,或者你在登入時是不是選的不是全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用360裡的電腦救援解決。

如果有用請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cf不能全屏,你看下這個能解決嗎。

遊戲無法全屏

13樓:梅羅之後

你把解析度調高一點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就是電腦本身問題了,別辦法

14樓:

昨天剛給朋友設定好。

其實方法都對,就是步驟不一樣。

方法1:360工具裡搜下,cf不能全屏,立即修復(這個親自試過,有些電腦不行的)

方法2:設定到1024*768,然後再更改登錄檔,上面有回答(全屏後,再該回來就行了,這種方法通用治全部遊戲不全屏問題。

方法3:實在不行,我遠端看看吧。原因不一樣,所以沒辦法確定。只能遠端看看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cf不能全屏

15樓:中關村**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

16樓:美食槓把子

cf穿越火線遊戲不能全屏,教您解決cf穿越火線不能全屏.mp4

17樓:諫白夏尾珊

先在屬性裡把解析度調到600*800。然後進遊戲。進遊戲後再退出遊戲。把桌面屬性調1440*900或你喜歡的解析度。

18樓:北辰酆海雪

你的電腦是windows7系統吧!win7就是小屏,要想全屏重灌系統,改為xp的就全屏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cf怎麼設定全屏啊?

19樓:中關村**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

20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cf怎麼設定全屏啊,你看看找一找,在螢幕的下角有個放大的圖案,你如果找到了你點一下它就可以變成全屏了。

21樓:務遠祝煙

cf本來就是全屏的。不過如果你說的是手提電腦上全屏後畫面變小,然後兩邊是黑框,這個是你裝機時調的解析度調錯了。

22樓:充浚戶忻忻

桌面上點屬性,在點設定把裡面的螢幕解析度調下就好;了

23樓:禽梅花鄒倩

把螢幕解析度調低就可以了。cf現在最高解析度是1280*800(16:9寬屏),然後是1024*768,看自己適合哪個,把螢幕解析度調到差不多就可以了。

o(∩_∩)o~支援下,給分吧~~

24樓:

我維修電腦多年了,這個問題經常有過來找我調的。我想說,設定解析度還有除錯螢幕這些方法都是不對的。沒用的,不信你自己試試。

configuration,改3有些系統是可以的,但是改3不是隨便改的,00下的改三,不是00的千萬不要改。也不室難得技術,實在不行,我遠端幾下搞定。

25樓:

進遊戲設定,裡面有解析度,改最大的

26樓:

更新顯示卡驅動。win7 的話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27樓:杭谷秋

改你本本的解析度,cf沒那麼高的解析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 windows+ d 試試

CF不能全屏

顯示卡設定問題,推薦2個方法。如果你是n卡直接推薦使用第二種的n卡設定,快捷方便。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膝上型電腦玩CF不能全屏怎麼辦?

解決win7下玩cf無法全屏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內輸入 regedit 並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項,右鍵點選confi...

win10系統玩cf不能全屏模式怎麼辦

首先進入 此電腦 找到 文件 資料夾,並開啟。其次,找到 cfsystem 資料夾,並開啟。然後,找到 檔案,並用記事本開啟。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440 900,就把檔案中的第乙個數字 2 改為3 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680 1050,就把檔案中的第乙個數字 2 改為4 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