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小孩可以長期吃嗎,兒童可以長期吃益生菌嗎?會有什麼不好的嗎?

時間 2022-01-24 06:05:10

1樓:吾明照四方

小孩可以吃益生菌,但是不要堅持長期吃,因為我們現在的孩子營養能夠保證

2樓:

益生菌雖然是調理腸胃的,如果孩子胃腸一切都很正常,建議不必長期吃,停掉為好。

3樓:

益生菌不能長期期吃,益生菌起的是調節胃腸道功能的作用,長期給孩子服用的話會導致胃腸道功能失調,以至於引發腹瀉等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可以適當吃但是不可以常吃,雖然益生菌有益身體健康,當時任何保健品都是有新增的。

5樓:

益生菌小孩兒不可以長期吃。如果小孩便秘或者是腹瀉。調理一段時間,即可停止使用。

6樓:

益生菌孩子最好別長期喝 覺得脾胃不和了喝一段時間 覺得可以就停一停 什麼藥物長期喝吃也不行啊 更何況是孩子

7樓:羅二虎

益生菌小孩當然是不可以長期吃。因為長期吃對小孩的腸道肯定也是有一定影響。

8樓:段蘊秀

不能長期吃的,你可以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服用,再說了小孩子不可能吃一樣東西吃不夠,有的小孩子吃不幾天就不願意吃!

9樓:魚頭塘

沒必要,沒病幹嘛吃藥

10樓:先森丶郝僕

女性益生菌越吃越嚴重,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服用嗎

兒童可以長期吃益生菌嗎?會有什麼不好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不需要長期吃益生菌,畢竟兒童身體發育還不夠完善,其體內的益生菌也不宜過多,隔一段時間吃一次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不能長期吃益生菌兒童的腸道調節有個生理過程不用太著急,這麼小還是少吃益生菌,因為吃了有可能會有依賴性。

13樓:鞏東園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具體看成分,北京同仁堂的益生菌不錯但也要三歲以才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兒童沒有必要長期吃益生菌。但是最少要吃半年以上。

15樓:抬頭_望月亮

兒童可以長期吃益生菌對腸道很好,沒有什麼不好的。

16樓:以柔情

可以問下診所的大夫,盡量還是別一直每天不停地吃可以停一段時間在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吃益生菌也會菌群紊亂,自己的腸道產生益生菌的能力減弱

18樓:巔峰灬超越

不能,因為長期服用益生菌,會導致腸道對益生菌的依賴,無法讓孩子自己體內產生有益菌。

益生菌寶寶可以長期吃嗎?

19樓:冷秋彩虹

益生菌是調節腸道菌群的,可以調節腸道內菌群數量來幫助人體達到消化的作用。在腸道不適的時候,可以通過調節菌群達到調節腸道的作用。可以長期來服用達到調節的目的。

20樓:捲捲卷兒吖

不可以長期吃吧,可能會產生依賴,寶寶真的出現腸胃消化問題,可以在醫生的指引下服用。

21樓:朝幫

每種益生菌產品只包含了1至幾種菌群,如果寶寶的腸胃平時沒有不舒服的症狀,沒必要長期服用,長期補充反而會引起寶寶腸道菌群溫紊亂,影響寶寶自身的菌群平衡能力。

22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益生菌的話最好是可以到十天吃一次,不能經常吃,因為吃多了的話會把腸道裡面的東西都清除掉,會容易拉稀的。

23樓:老乞丐

你好,不用長期吃的。等寶寶長大點,還是要寶寶自己吃天然食材自己調節身體比較好。

24樓:臣彩飛揚

不建議長期服用益生菌

兒童吃益生菌真有很多好處嗎,兒童可以長期吃益生菌嗎?會有什麼不好的嗎?

黎明 益生菌對人體的好處是經過實驗研究而證實的 1 改善便祕 腹脹 益生菌分解出短鏈脂肪酸,刺激腸道蠕動,從而改善孩子便祕 腹脹問題。2 促進營養吸收 益生菌會產生或刺激一些酶的生成,這些酶可以加快對營養的吸收,讓食物的利用率更高 3 提高免疫力 一來益生菌會在腸壁形成菌膜層,抵禦有害菌的入侵 二來...

益生菌寶寶可以長期吃嗎,寶寶吃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

肥漢銨鹽 一般情況下,益生菌和腸道內的其他細菌是相互依存的,腸道內的空間有限,寶寶體內缺益生菌,補充的益生菌就會被吸收,如果寶寶體內並不缺益生菌,多餘的益生菌就會被排出體內。因為益生菌是有益菌,不會對寶寶產生不良影響,想要長期吃也是可以的,像life space這樣的益生菌就可以。 冷秋彩虹 益生菌...

嬰兒可以長期吃益生菌嗎? 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嬰兒不可以每天吃益生菌。雖然益生菌可以增強人體免疫能力,預防疾病的發生,正常腸道菌群的建立尚不完善,益生菌可以改善消化系統的環境。此外,還可以雙向調節,對腹瀉和便秘有一定的調節作用,促進消化和吸收,對鈣和其他營養素的吸收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並非每個新生兒都要補充。因為每個孩子的體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