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便祕可以喝仙詩麗益生菌嗎

時間 2022-09-13 22:45:24

1樓:太空愛好者

可以喝的,這個是保健品類的益生菌,看看他的益生菌菌群種類,菌群含量,可以進行調理,也可以搭配脾胃的醒脾顆粒。

2樓:在四祖寺學畫畫的熱帶魚

可以,適當的益生菌可以促進寶寶腸道蠕動,從而達到排便的效果,但是不要經常吃。給寶寶合理的飲食才是最重要的,蔬菜水果,飲食清淡,多喝水,尤其是高溫天氣,進行適當的鍛鍊活動最好不過,祝健康!

3樓:毖剛蒲

長期便祕,要徹底堅決便祕問題,首先得改善生活習慣還有飲食

b便祕真的很難受的,每天蹲廁所都要好長時間

s我之前就是這樣,大便還很乾燥

y首先你要控制好飲食,多吃流食,少吃熱氣食物

0睡眠也很重要,早睡早起,千萬別熬夜

0平時有空可以多點運動,別太懶

9多喝水,每天3升左右,可以提高新陳代謝,**便祕很有用的

6生活要自律點,關於養生的問題可以+衛交流

4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1、調整寶寶的飲食。

如果是母乳餵養,母乳量不足所致的便祕,常有體重不增,食後啼哭等。對於這種便祕,只要增加乳量,便祕的症狀隨即緩解。

人工餵養的嬰兒更易發生便祕,因此要注意奶粉衝調的方法和比例,兩次餵奶之間要給寶寶喝一些水,如果天氣熱流汗比較多,要額外增加喂水量。對於4-5個月以上的嬰兒,可適當增加輔食,最好將菠菜、捲心菜、青菜、薺菜等切碎,放入米粥內同煮,做成各種美味的菜粥給寶寶吃。

2、訓練排便的習慣不容忽視。

嬰兒從3—4個月起就可以訓練定時排便。因進食後腸蠕動加快,常會出現便意,故一般宜選擇在進食後讓孩子排便,建立起大便的條件反射,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按摩腹部

媽媽可以經常幫寶寶做一下腹部的按摩,可以促進消化和腸道蠕動。

兒童益生菌十大排名中哪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合生元益生菌的,之前我家寶寶有點厭奶,菌種也是人體本身就有的,就放心給寶寶吃了。寶寶腸道被調理的健康

6樓:蜜芽**保證

益生菌哪個牌子好?直接給人體提高腸道的益生菌數量的方式有兩種:一是直接給人體補充益生菌;二是給益生菌提供養料。

直接給人體補充益生菌——也就是服用各種益生菌產品,效果可能會不太好。因為益生菌的儲存條件要求高(需低溫和密封儲存),不容易存活,特別是長期存放容易死掉;而且人吃進活菌後,又容易被胃酸和膽汁殺死。最終到達腸道後,還要面對“定植”的問題(即固定在腸道,和原有菌群融合。

如果定植不成功就會隨糞便排出體外)。由於存在這些問題,所以直接補充益生菌,往往效果不佳。而益生元,如立健的養腸原理是,通過為體內益生菌提供養料,直接增殖腸道益生菌。

這就避開了直接補充益生菌的種種問題。

7樓:

作為一個兒科醫生,知道小孩子的腸道系統比較減弱,容易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所以兒童益生菌我建議補充合生元比較好,它採用法國進口菌粉,菌種也是人體本來就有的,和寶寶親和性好,現在還換了新包裝,遇到過好多腸胃不好的寶寶,補充一陣合生元益生菌都效果不錯,它還是全球首家獲得usp認證的益生菌生產廠家,在我們這個圈子都是公認的靠譜。

兒童益生菌要怎麼選擇?

8樓:xie殤城

益生菌具有調節胃腸道的作用,在選擇益生菌的時候要選擇安全有效的益生菌,所以需要選擇有知名度的藥廠。在選擇益生菌的時候,要注意生產日期,另外益生菌應該在冷藏下,低溫儲存適宜的溫度是2~10度,儲存的日期最多不超過一個月,所以在購買時要注意生產日期。如果沒有消化不良或者腸胃功能的問題,不能隨便服用益生菌,以防止影響正常的腸道菌群。

在服用益生菌的時候,不能夠吃抗生素類的藥物,以免引起藥物反應。

9樓:

要根據兒童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益生菌,如果正常健康的兒童就不用服用,益生菌

10樓:可恥的貓獅

選擇兒童益生菌可以從兩個方面進行考量

1、活菌數目

活菌數目即益生菌在定植前能夠存活的數目,100億活菌是最適合益生菌生存的活菌數目

2、菌種

不同的菌種對寶寶有不同的功效,選擇合適的菌株不但能夠幫助寶寶調理腸道,也有抗過敏等效果

敏仕通是益生菌當中的一種,可以調理腸道菌群平衡,減輕過敏反應,扭轉過敏體質。

11樓:

如果是需要藥物**的話,要按照醫生醫囑吃益生菌,如果是自己買了給寶寶的,可以選擇食品級的益生菌

12樓:饒書公鴻軒

兒童益生菌種類很多,像我們常聽到的媽咪愛,就是兒童益生菌的種類之一,可以幫助腸胃道的消化功能、抑制壞菌成長、幫助分解乳糖及製造消化酵素,對寶寶的腸胃道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13樓:

益生菌選擇一些大品牌的就比較好的啦,比如說合生元的就挺好,我家寶寶一直有在吃它可以調節寶寶腸道內健全,維持寶寶的腸道健康,還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吸收,提高寶寶自身的抵抗力。最重要的是它是保健食品啊,不會對寶寶產生***,還有依賴性的

14樓:風水大師

目前益生菌種類繁多,品質良莠不齊,家長很難分辨,哪些是適合兒童使用的益生菌?所以最好不要自行隨意購買,請兒科醫生根據病情,處方合適的益生菌品種。

益生菌有嚴格的篩選標準,不是所有的乳酸菌、芽孢菌、雙歧桿菌都是益生菌,大家可不要買沒有菌株號標識的產品。

國家衛計委2023年釋出的《可用於嬰幼兒食品的菌種名單》裡,要求新增的益生菌要精準到菌株而不是菌種。

可用於嬰幼兒的益生菌菌種主要有:發酵乳桿菌、短雙歧桿菌、羅伊氏乳桿菌、嗜酸乳桿菌、動物雙歧桿菌、乳雙歧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等9種菌株,

從生物話性來看,益生菌分為活菌和死菌,活的當然更厲害啦,但也只有達到一定數量才能發揮作用

崔玉濤推薦的3種益生菌

15樓:豆漿爸爸育兒路

崔玉濤推薦的3種益生菌:邁兒小紅罐益生菌免疫系列:lgg+羅伊氏益生菌、bb-12益生菌、m-16v益生菌。

1、lgg+羅伊氏益生菌,每4滴(0.25ml)含10億lgg+10億羅伊氏乳桿菌。

配方:葵花籽油、鼠李糖乳桿菌lgg、羅伊氏乳桿菌。

可緩解寶寶腸絞痛、過敏、呼吸道感染

2、bb-12益生菌,每4滴(0.25ml)含20億動物雙歧桿菌bb-12。

配方:葵花籽油、動物雙歧桿菌bb-12。

可緩解消化不良、腹瀉、便祕。

3、m-16v益生菌,每4滴(0.25ml)含20億短雙歧桿菌m-16v。

配方:葵花籽油、段雙歧桿菌m-16v。

可緩解乳糖不耐受、降低早產兒感染風險、預防過敏性溼疹皮炎。

16樓:司馬易巧

菲安迪柏益生菌、radiancepro-b益生菌滴劑、lifespace兒童益生菌粉

哪些牌子的益生菌適合給孩子吃?

17樓:prince羊舌宇達

不知道你孩子多大。我孩子一直吃的畢芙丹益生菌兒童青少年版,裡面特別新增了維生素d3,可以促進鈣吸收,增強免疫力。益生菌不能亂吃,一定要根據自身需要,對症下菌。

因為我孩子免疫力差,客服推薦的的這款。

18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有很多呀,瑪侖菌舍、康萃樂、紐思曼、科漢森

這幾款益生菌不管是菌種、菌株、數量上都比較適合嬰幼兒食用,如果是腸道問題,可選擇瑪侖菌舍,紐曼斯、科漢森,有溼疹等過敏的可選擇康萃樂。不過紐曼斯和科漢森單單從每袋益生菌的數量考慮,有一點少。總體上講,都是不錯的益生菌。

19樓:小皮豆

去醫院問一下兒科醫生比較好

20樓:命中註定小

個人覺得合生元這個牌子的益生菌不錯,我家小孩也是吃這個牌子的,對腸道吸收效果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益生菌能給寶寶帶來哪些好處

21樓:九五是寵兒

1、抑制有害菌

生菌通過在腸道佔位爭奪排擠有害菌,產生的有機酸、過氧化氫和細菌,可以阻止有害菌生長繁殖,起到屏障作用。

2、增強腸道免疫力

益生菌可調節機體免疫系統,可增強腸道固有免疫,促進腸道粘膜分泌相關的細胞因子和抗體,對維持寶寶腸道免疫平衡起道了一定作用。

3、促進營養吸收

益生菌能產生乳糖酶幫助寶寶消化乳糖,減緩乳糖不耐受症所造成的腹脹、返氣和腹痛。分解乳糖產生的乳酸,可以促進寶寶體內對鈣、鐵、磷、鋅、維生素d的吸收,同時產生維生素b、維生素k等營養物質。

22樓:大野瘦子

一、改善免疫力,預防多種疾病。

嬰兒的腸胃系統佔到了免疫系統的三分之二,所以胃腸道中正常菌群的的建立就顯得至關重要。如果菌群建立過遲或不良,就會出現相應的疾病。

二、促進消化吸收,愉快健康成長。

嬰幼發育迅猛與消化吸收功能的侷限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而益生菌促進消化吸收的功能可以很好緩和這一矛盾。有效避免了消化功能的紊亂和營養不良。

23樓:健十**官方客服

益生菌對寶寶的作用:

1、預防和改善腹瀉。2、緩解乳糖不耐受的症狀。乳桿菌可以幫助人體分解乳糖,緩解腹瀉、脹氣等不適的症狀,可與牛奶同食。

3、預防生殖系統感染。4、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補充杜邦益生菌由 嗜酸乳桿菌ncfm,乳雙歧桿菌bi-04,乳雙歧桿菌hn019,鼠李糖乳桿菌hn001 等專門的兒童菌種,活性高,每天2g直接食用或者加入37°c以下水或其他流質食物中衝調後飲用(使用抗生素時需要間隔2-4小時後食用)食用方便,有效保護孩子腸胃健康。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24樓:風大人颳走

益生菌可以平衡腸道菌群,促進消化和吸收,幫助腸道健康。自己二寶前一陣便祕,去了醫院,大夫建議補充一些益生菌,幫助腸道蠕動,吃的是合生元,用的法國進口菌粉,菌種也是人體本來就有的,和寶寶身體親和性好,不會排斥。

25樓:子車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26樓:

全球科學界已普遍確認為益生菌是一種健康安全的腸道改善方案。人體通過日常補充益生菌,可以預防腸道問題,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可稱作是“腸道健康的守護神”。

對於孩子健康起著積極作用的益生菌,已經變成了孩子生長髮育過程中必須補充的一種元素。所以,適量的給孩子服用益生菌產品,不僅可以調理孩子嬌嫩的腸胃,更能預防各種兒童腸胃健康問題。

27樓:不期而遇秦琪

好處很多啊,像現在大多數小寶寶的消化系統不發達,像lifespace嬰幼兒益生菌對於寶貝還是很有好處的。

28樓:愛益森

益生菌可以幫助寶貝改善腸道的微生態,通過促進腸道內有益菌的生長和繁殖,幫助緩解和改善消化過程中可能出現的不適情形。可以瞭解下愛益森益生菌,挺不錯的,配方天然溫和無新增,非常適合寶寶嬌嫩腸道吸收哦

寶寶吃益生菌有什麼作用

29樓:筆中從沫

1、使用抗菌素時,抗菌素尤其是廣譜抗菌素不能識別有害菌和有益菌,所以它殺死敵人的時候往往把有益菌也殺死了。這時候或者過後補點益生菌,都會對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起到很好的作用。

2、消化不良、牛奶不適應症、急慢性腹瀉、大便乾燥及吸收功能不好引起的營養不良時,都可以給小兒補充益生菌。

3、剖腹產和不是母乳餵養的小兒不能從媽媽那兒得到足夠的益生菌源,保護健康的腸道菌膜不健全,可能會出現體質弱、食慾不振、大便乾燥等現象,也應該適量補充益生菌。

4、對於免疫力低下或者需要增強免疫力的特殊時刻,能夠有備無患。

擴充套件資料:

益生菌儲存注意事項

1、低溫

益生菌產品必須低溫冷藏儲存。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持其中活性益生菌的數量。一般保質期在1個月內,冷藏溫度控制在2~10℃左右。

可以放入冰箱保鮮層。益生菌的活性會隨著溫度升高而提升並進入發酵過程,長時間常溫儲存容易造成產品口味變化。

當溫度超過60℃時,益生菌會進入衰亡階段。因此,益生菌產品最好是在冷藏條件下取出後直接食用,避免高溫加熱。

2、避光

避免在溫度太高或者直射光下儲存,這樣會引起裡面活菌過度發酵,口味變酸,效果受影響。

3、注意保質期

益生菌的活性隨著溫度升高會進入發酵過程,長時間儲存益生菌會容易造成口感的變化,一定要注意生產日期保質期,一般來說,益生菌食品,比如常見的有酸奶、乳酪、乳酸飲料等,保質期在1個月內,冷藏溫度應控制在2℃-10℃左右。如果是單獨的益生菌,那麼一定要在保質期內吃完。

喝奶粉可以吃益生菌嗎?怎麼吃,喝奶粉吃益生菌好嗎?誰知道?

可以的。當寶寶嬌嫩的腸胃新增一定量的益生菌之後,可以促進寶寶腸道菌群平衡 增進腸道蠕動,緩解腹瀉 便秘和消化不良。但是想讓寶寶乖乖的吃掉益生菌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好多家長就想到把益生菌和奶粉放在一起給寶寶沖泡著吃,這樣寶寶既接受的快,又能促進奶粉中營養物質的吸收。但是兩者在一起吃還是有需要注意...

羊奶小孩可以喝嗎,羊奶粉可以長期讓小孩喝嗎?

1樓 jq左 小孩喝羊奶是好的。羊奶的好處如下 1 脂肪顆粒體積小。羊奶當中的脂肪顆粒體積僅為牛奶的1 3,並且更加有利於被人體吸收理由,寶寶長期飲用羊奶也不會引起發胖。羊奶的脂肪球細胞小,只有牛奶的1 3,不飽和脂肪酸較牛奶高一倍,接近人體。牛奶脂肪球細胞大,以飽和脂肪酸為多。2 營養成分高。羊奶...

紅棗水可以治便秘嗎,喝紅棗茶能治療便秘嗎?

豬豬大黃蜂 你好,便秘是胃腸功能失調導致腸蠕動減慢,出現大便次數少,大便困難等。你應該使用清熱潤腸通便的藥物 最好是改變飲食結構來調理,這才是治本之策。指導意見 最好不要吃大棗,大棗補氣,容易上火,加重便秘,另外大棗味甜,中醫上講甘味易致中滿,就是指吃甜食容易出現腹脹等。所以可能還會加重你的腹脹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