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訓練左手運球,上籃,怎麼訓練左手運球,上籃

時間 2022-09-13 22:40:20

1樓:整合灶嚴選平台

首先,我覺得你使用左手是乙個習慣問題。不止是運球這麼簡單。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改變開始,比如說用左手刷牙,總之多使用左手,這樣大腦對左手的使用控制肯定會更加靈活。

其次,有意識的加強左手運球練習。至於上籃,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只要你能隨心所欲的控制你的左手。那麼跟右手有什麼區別呢。

第三,球感。這個不是那只手的問題。而是你整個身體還有意識裡對球的那種控制還有你的意願。

2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上籃一切都是反的 明白麼 先邁左腳後邁右腳 右腳起跳 多練練就好了

3樓:耳門三少

你就用你的左手重複你以前練右手的過程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自己,右手怎麼運球、怎麼上籃的?

怎麼學的。

然後,把答案告訴左手。

回答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巨大的工程啊,剛開始,先練習下左手運球的感覺。試著用左手運球,右手投籃。這樣可以讓你熟悉左手運球的感覺。

同時也可以增加你的命中。之後可以在對抗裡練習左手的短程運球,不斷變像。那樣自然就會上籃。

我是左撇子。我練右手上籃都沒練,就是等右手會運球之後就自然而然的能右手上籃。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練球了,肯定是多練了,說說就能投了那各個是灌籃高手了

7樓:皮皮蛋花

反正一般人左手是比較僵硬的 想要用左手做假動作可不是很容易 也許你再勤加練習也不如你的右手好使 所以個人建議 把右手練得爐火純青 左手只需運球不會丟的話 你就已經很牛了~

怎麼練習單手快速運球和左手運球,怎麼練習左手運球

運球是籃球比賽中個人進攻重要的手段之一,它不僅是個人擺脫防守進行攻擊的方法,而且是組織配合的手段之一。1.高運球 高運球一般在沒有防守阻撓的情況下,用於行進間快速運球。動作方法 運球時,兩腿微屈,目平視,手用力向前下方推按球,球的落點在身體側前方,使球 的高度在腰腹之間,手腳協調配合,使球有節奏地向...

冰龍訓練都怎么過,冰龍3個訓練 都怎麼過

這只冰系精靈王等級 40級,血4054,不算厚 跟通天塔的寵物比起來 那真是貧血啊 狐狸攜帶了機械方方和火神 如果有火影,狐狸推薦攜帶火影哦!戰鬥方法 首發機械方方,使用金屬噪音,大量降魔抗,接著使用風之打擊,基本1k 的血啊 不過這個時候冰系精靈王會出現 生命爆裂 技能,可憐的機械方方就下場啦!接...

怎麼用左手寫字,如何訓練左手寫字?

左手寫字適用於這樣一些人,重度左撇子,用右手寫不好字甚至寫不了字 一些由於某些原因右手受損而不得不用左手寫字的人 老年人和一些有意識練習左手書法,運動左肢健體養生的人。左手寫字和右手寫字有許多不同,左手書法只是改變了持筆的手,字的起筆順序 段落排布還必須遵守總的原則。漢字的結構和筆順都是基於右手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