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的費用會越來越高嗎,以後考駕照會越來越貴嗎

時間 2022-09-13 22:40:21

1樓:冷眼看螃蟹

會漲價.

現在什麼收費專案都在漲價.考駕照也不會例外.

-------------------------------------------

當然是先考駕照,越早越好,畢竟駕車是一門技術,不一定非要自己買車才去開車。說不定啥時候駕照能幫你乙個大忙呢。我們這裡c照接近4000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放著唄,6年一換本,就換本時的體檢和工本費,沒幾個錢,總比真漲了划算,不說漲多漲少,反正是不會降價的~早學早了

3樓:平淡一生一世

我個人覺得不會,今年又出台新的制度了,其實這對學員來說是更有好處的,練乙個小時刷乙個小時的錢,而且想換教練就換教練,在也不用看那些很牛x教練的臉色了,等你刷夠規定的那些時間考試肯定沒問題了,我們以前學的,雖然感覺好像便宜,實際上我們根本沒有練了多少時間的,教練都想省點油自己用,這樣就導至每次考試錄取率很低,補考又是三百多塊錢,其它駕校我不清楚,,城西駕校我還是很了解的,每個星期都能碰到好多是沒考過的,估計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最多了,而且這裡的教練每次都要帶學員到外面去吃,吃了還拿,考那天還要讓你買幾包軟中華,又是幾百塊錢,,唉,,,城西駕校,駕校中的轟炸機!

4樓:

不會阿,早些年要一萬呢,現在才多少阿,不會漲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越來越高,物價**,什麼都會跟著漲,

以後考駕照會越來越貴嗎

6樓:仲孫歌韻浮邁

只會越來越貴和越來越難了,,,學c1現在是2200-2500,b2是3000-3200。如果每個星期只去2天的話,看個人悟性而定了,一般情況下要40天《天天都要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貴談不上,但是難度會越來越大,難度一大,需要補考的機率就會增大,那麼補考費就會源源不斷增加,變相增加了學駕照的費用。

所以別看哪個駕校很便宜,學費很低,沒用,不認真教,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去補考,變相增加了學駕照的成本。

為什麼現在考駕照的人越來越多?費用越來越貴?

8樓:小鍋鍋煮大魚

因經濟發展,都有錢了,買個小車,就要考駕照,考試人越多,學費越貴

9樓:廣場眉山

現在的駕駛證已經不是工作的依據,而是生活的基本技能。費用是國家統一規定的。

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費用會越來越高嗎

10樓:風險控制薰衣草

會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註冊消防工程師對專案消防設施的設計評估、投入使用和安全運營有否決權。

2、由公安部主管並蓋章,證書有強制性。

3、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可聘為工程師,同時作為消防高階工程師考評的主要依據之一,二級可聘為助理工程師,部分取代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職能。

聽說考駕照會越來越貴,越來越難,真的嗎

11樓:風雨中的北湖

難度沒有增加,說越來越貴,越來越嚴是可能的。因為按照新規駕校成本會增加。

為什麼全國各地考駕照費用相差那麼大

12樓:夜祭

這個和地區經濟有關係,經濟好的地方,國家機器成本貴,人工工資貴,考試費用就大!再則國家要考慮地區平衡,如果全部照高的來,西中北考的人太少,照低的來,東南部國家要虧本,至於含金量國家可就好了

學駕照的收費只會越來越高嗎?不是說新規規定最高收費3800元嗎?為什麼實際收費的總是8000以上

13樓:高山豹

不超過3800只是傳言,最多也就是某個地區的指導價,在全國不具有適用性。

駕校是企業,定價是市場行為,各地政策與經濟水平都不一樣,不可能全部統一到3800元。

14樓:公尺勞數

根本沒有最高收費3800的規定啊,那是謠言,樓主別信

15樓:mqx康樂隊

不可能吧?看你學什麼車。

以後的夏天溫度會越來越高嗎,為什麼現在的夏天溫度這麼的高呢

答 以後的夏天溫度事實應該會越來越高。如果不保護好生態環境的話,會。為什麼現在的夏天溫度這麼的高呢 1 機動車的劇增,帶來燃油總量大大增加 2 空調器等帶來的用電總量激增 能源消耗的激增,都會使空氣變熱。區域性氣候環境的改變,會改變全球的氣流分布,從而導致某些地方在某一時段越來越熱。以前的夏天溫度也...

支付寶“相互寶”的分攤費用越來越高了,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柚洛 相互寶是2018年10月16號在支付寶錢包釋出的一項大病互助統籌服務專案,符合條件的客戶無需繳費就可以新增,新增後假如碰到重疾,能夠具有最大三十萬元的保證金,花費由全部組員平攤,平均0.1元上下。相互寶組員數量大,並且組員的平均年齡整體而言較為年青,以80 九零後為主導。它是先確保後平攤的方式...

肝癌的發病率越來越高,除了酗酒還有什麼會導致肝癌呢

除了喝酒,病毒感染 使用發霉食物 肥胖都會導致肝癌。喝酒人體在飲酒後血中的乙醛濃度會顯著增高,如果長期大量酗酒,就會導致身體內部的乙醛蓄積,最終引發肝癌的出現。現有研究發現,每月飲酒量超過3千克,則人體出現肝癌的機率要比正常不飲酒的人群高至少3倍以上。食用過多的發霉食物對於以前過過苦日子的中老年人來...